【开小号app】开小号apk下载_开小号安卓绿色版

开小号

开小号详细介绍

开小号app是猎豹团队开发的一款手机多开应用。这个开小号app功能还是蛮不错的,你可以通过这个开小号app来双开微信、双卡QQ等,也支持各种游戏双开哦!一个手机登录多个账号。

应用简介

玩游戏开小号,却只有一台手机
工作,生活两个微信号,却无法同时在线
双卡双待,却只能登录一个微信帐号

有了“开小号”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开小号”是由猎豹移动团队(NYSE:CMCM)研发的一款支持多帐号同时在线的应用。它可以让你在微信、QQ、微博等社交平台和游戏应用上同时登录两个帐号,彻底释放你的小号需求。微信,QQ,斗地主、部落冲突、列王的纷争...统统可以开小号!!! 

☆ 一键创建小号,简单极致
☆ 通知栏快捷切换,来去自如
☆ 多帐号同时在线,重要消息实时掌控
☆ 大小号数据单独存储,互不干扰退出数据不丢失
☆ 一部手机,一个应用,即可创造多种乐趣

为了保证“开小号”功能正常使用,“开小号”需要申请一些权限,“开小号”本身不会收集任何个人信息。请勿清理删除开小号进程,避免无法使用小号。
 
由于系统计算方式不同,“开小号”涉及内存、电池及流量的消耗实际是由运行应用所产生的,请放心使用。 

开小号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开小号】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开小号app】开小号apk下载_开小号安卓绿色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