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行抗议越演越烈,有没可能失控陷入内战?

美国游行抗议越演越烈,有没可能失控陷入内战?
现在出现这样的事 难以收拾 美国是一只猛虎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给观众 一个合理的解释 若是美国要实行强制措施 他是在选择自杀 弱势群体 也能让一个国家一去不复返 在现实的社会中 他们比枪支弹药更实在 小丁子又痛又扎人 放干自己的血很容易 美国人这样处理事务只配做子民

回复
  • 何梓良用户

    现在出现这样的事 难以收拾 美国是一只猛虎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给观众 一个合理的解释 若是美国要实行强制措施 他是在选择自杀 弱势群体 也能让一个国家一去不复返 在现实的社会中 他们比枪支弹药更实在 小丁子又痛又扎人 放干自己的血很容易 美国人这样处理事务只配做子民

    2024-04-27
    1楼
    回复
  • 梦的瞳孔用户

    到目前为止,美国的暴力示威已经席卷30多个州、70多座城市了,不仅如此,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受美国影响,也爆发了抗议游行示威活动。

    随着美国暴力示威活动越来越严重,如果美国政府处理不当,是有可能失控,使美国陷入内战当中!

    其实美国的这场全国性骚乱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至少可以让它不蔓延到全国。

    芝权士回酸作答此,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各转载

    众所周知,暴乱的导火索是黑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跪脖死亡,这无疑是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如果当时州政府严惩了这名涉事警察,美国民众的怒火肯定没有现在这么严重。因为暴乱也是要有理由的!

    示威游行发生后,美国政府和民众一直是出于对抗状态。最开始警察用催泪弹、震爆弹、橡胶子弹暴力驱散人群,这无疑会使民众反抗更加激烈。后来矛盾升级,变成了打砸抢烧;攻击警察局、白宫、CNN大楼等。在周末的时候,双方的对抗造成了多名民众的死亡,这让事情变得更加难以收场!

    虽然美国的种族歧视矛盾一直是普遍存在的,但是民众爆发示威必然是矛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所以如果美国政府适当“怀柔”一些的话,民众也不会这么激烈的反抗。

    目前,美国的暴乱已经扩散到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这对美国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所以美国政府想要彻底控制住这场大规模暴乱,只有主动承认错误、严惩涉案当事人、和暴力示威者积极沟通、给黑人们应有的社会地位和权益。

    如果继续用强的话,反抗必然会越来越激烈,到时候有识之士振臂一呼,美国陷入内战是完全有可能的!

    【文/若木 图/网络】

    2024-04-27
    2楼
    回复
  • 恋天用户

    不会的,美国民众虽然全民拥枪,但知道利害关系和分寸。如果真的局势失控导致内战的发生,那就正中了政府下怀,政府就有了充足的理由动员调动军队去平息叛乱了,以美国的军事实力,届时局面将会迅速得到完全的控制,并将以战争罪对动乱者追究战争责任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李小露用户

    陷入内战的可能性不大,如果真有那一天,将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动人,最壮阔的风景线。还有,现在的风景也不错,就是差点火候。

    2024-04-27
    4楼
    回复
  • 李依诺用户

    事态的发展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矛盾的激化是统治阶级对事态的发展过于乐观,误判形势产生的后果是不可估量的!派军警来镇压示威游行的民众,是激化矛盾的主要因素。最终会像前“苏联”的解体,终结了资本主义体制!我们将拭目以待!谢邀请!

    2024-04-27
    5楼
    回复
  • 钟雨欣用户

    我是大史官,我来告诉你“美国游行抗议越演越烈,有没可能失控陷入内战?”

    我觉得,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从5月24日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被美国白人警察“膝盖锁喉”致死到今天(6月1日)已经是一个星期了!然而,关于由美国明尼苏达州引发的抗议游行活动却越演越烈,仅在美国,抗议活动就已经蔓延至30多个州,近70多个城市!不仅在美国,而且受此影响,加拿大、英国等西方国家也爆发了抗议游行活动。

    那么,由持续抗议,进而发生暴乱,可能令美国陷入内战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其实,从起因来看,全美之所以爆发抗议游行活动,是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同时掺杂着种族歧视,然而,在游行示威的过程中却失控了,逐渐演变成了打砸烧抢的暴力抢劫事件。不仅如此,有抗议者甚至烧美国国旗,和警察发生冲突,矛盾不断激化,而且还蔓延至其他各州,如果任由其发展下去,必将爆发内乱。

    未经芝道士联回答允许不自得转载本文内容,太否则将视为须侵权

    同时,美国的新冠疫情也越来越严重,累计确诊183万人,死亡10.6万人。随着疫情的持续恶化,美国失业人数不断增加,加上长期居家隔离,民众心中积压已久的愤懑与不平,终于有个机会发泄出来,每个人都被引燃了,借机开始打砸烧抢!就如同当年的萨拉热窝事件一样,这可能就是一个导火索而已。

    年经力高物间常活求路干目广音布率参。

    然而,虽然游行活动失控了,但还是一场游行示威活动,如果演变成美国内乱,那性质自然就变凉,美国政府自然也不可能坐以待毙。据美国CNN爆料,当抗议者都聚集在白宫外时,特朗普总统甚至被带至白宫的地下掩体待了不到一个小时,可见美国白宫是非常重视支持抗议活动的。正所谓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美国陷入内战是有可能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张正霖用户

    美国游行抗议演成内战是不可能的。大家看戏就好了。

    2024-04-27
    7楼
    回复
  • 季世杰用户

    本人只是美术工作者,教师。瞎说几句,讲错大家见谅。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是有的。经济基础决定了一个国家的政治体制。美国以私有制经济为基础,以这些财团支持的各个政党,都是在维护本集团的利益。而社会资源毕竟是有限的,所以利益之争挤压的是大多数平民的空间,为了维持政体,所以四处挑起战火,掠夺资源。或操纵美元掠夺世界财富,但这种做法显然逐渐失效,因为一些大国在崛起,所以它们想尽办法在捣乱。底层人民的生存并没有改善甚至更加恶劣,尤其是黑人,虽经过几番几复的政治斗争,还是被踩在脚下,跪杀。社会矛盾之深,尤如火药桶,一点火星即会爆炸。

    目前的形势,如果军队听从联邦政府的命令,武力镇压民众,只会引起更大的反抗,毕竟建国同志在哪儿。要平息动荡,除非军变,军控制联邦政府,安抚百姓,进行政治改革。但政治改革触及了社会基础,所以也不太可能。或许血腥镇压下,民众退让了,但这场从抗疫到暴乱,美国的民众也在对比,思考自己国家存的的问题在哪儿?

    所以,内战是可能的,因为只有一场深刻的革命才能解决问题。

    芝士回答厂,版权必究,未连经许可还,不得县转办载

    何况,本身是被放逐的罪犯、海盗、流窜犯结盟,以杀戮抢劫起家的,他们骨子里遗传残暴的基因,暴力解决问题是他们某些政客的重要选项,如特没谱。

    2024-04-27
    8楼
    回复
  • 唐平和用户

    感谢您的邀请,很高兴为您回答问题。

    我得到的消息是昨天有人攻击芝加哥的特朗普大厦,有美国人甚至表示此次抗议示威活动正在演变成一场伟大的内战,可见美国内部矛盾激烈,美国社会出现明显的撕裂,人们渴望通过内战来让白人至上主义、霸权独裁、暴力恐怖分子特朗普下台。

    但渴望和实际现实是两码事。美国国防部已经让军队待命了,宪兵和军队出动的话,他们训练有素,比普通人更具有战斗力,而且美国重型武器在世界上其实是比较先进的,所以,普通人根本不会是他们的对手。而且特朗普为了选举连任,他也不可能让内战发生(当然如果民主党从中作梗那就另当别论了。),而且据央视国际频道报道,美国发生骚乱,国民警卫队、宪兵、美国军队已经不是第一次镇压示威群众,但是也没有引发内战,所以,从美国人民和美国军队的实力悬殊来看,基本上美国人渴望的内战不会发生,而且华尔街的那些大资本家和美国背后的财团也不会让内战发生,因为那会让他们损失巨大财富。

    版权照归芝士回答算看个网站或原法作者所有

    但是这次疫情叠加抗议示威活动,势必导致美国普通民众反思,资本主义制度到底是否适合美国,我想这才是美国目前的危机,也是那些大资本家和财团真正关心的地方,所以,大概率结局就是,为了保住美国资本主义制度,他们会指责特朗普,拼命阻止他连任总统。

    他学如么只问知油,共教车话步何片满。

    所以说,内战不会发生,但特朗普不一定能连任了,特别是民主党的奥巴马发声后,与特朗普强硬、霸权、种族歧视、漠视生命的行为形成鲜明对比,这也会成为民主党获得更多支持率,提升选举胜算的最好的机会了。

    这一事件,我个人认为可以改变美国今年的选举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了他法使然意象位品设先,东增证白空需近矿专。

    2024-04-27
    9楼
    回复
  • 随风飘荡用户

    累不累呀?先把自己家的事管好。美国闹成今天的样子是有着深层次原因,种族歧视从建国以来就一直伴随着美国各个角落。至于这种假设性题目可以不去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国家和人民上,怎样快速发展使中国伟大复兴早日实现,全国各个民族和人民团结一心,献计献策,努力工作,这才是我的当今最应该关注的。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