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1对1教师端下载-学而思网校1对1安卓教师版下载V1.0.2

学而思网校1对1

学而思网校1对1详细介绍

学而思网校1对1教师端是一款方便家长辅导学生学习的手机软件。家长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在线查看孩子学习情况,陪伴孩子一起学习。还可以和教师进行互动交流哦!

学而思网校1对1V1.0.2 安卓教师版

软件特色

【我们的课堂不一样】

“好课堂”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让孩子“愿表达,勤动笔,善总结”愿表达

鼓励孩子提问及讲题,培养开口表达的好习惯

【勤动笔】

紧盯孩子笔记及答题过程,培养动笔实践的好习

【善总结】

引导孩子绘制思维导图,培养归纳总结的好习惯

软件功能

陪伴式教学

全程跟进学生每个学习阶段

课程规划服务

基于学情诊断报告,确定个性化教学目标、学习内容和教学方法,制定课程表。在后续课程中,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及时调整课程规划。

教师匹配服务

根据学生的所在地、教材版本、学习科目、理想老师类型,通过大数据为学生智能匹配老师。

学情诊断服务

我们将为新生提供一次试卷分析和一节行为诊断课程,结合答题情况和课堂表现,综合评估学习能力,找出知识上的漏洞和习惯上的问题,并给出后期学习建议。

学情反馈服务

学习报告

群家长会

定期召开群家长会,为家长深度分析孩子学习情况,解读后续课程规划,提出学习目标及建议,并叮嘱家长配合事项。

定期回访

学习管理师定期与家长进行微信和电话沟通,及时反馈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对老师是否满意,课程内容是否符合需要,便于及时优化调整。

学而思网校1对1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学而思网校1对1】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学而思网校1对1教师端下载-学而思网校1对1安卓教师版下载V1.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