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物联网CMP平台推出收费服务

电信从最早乱七八糟的后台到目前几近完美的构架,目前终于要推出收费版服务了!那么接下来会不会同样是对代理商的分级管理呢?

下面是电信官方发布的有关CMP平台的收费服务:

CMP平台推出收费版服务,分为三类:

(1)B2B2C技术服务

该平台通过2C资费定义和控制、2C套餐订购、渠道商管理、在线支付、能力开放、统计分析等能力,帮助企业将流量和企业产品结合起来销售给消费者,实现企业从设备销售传统模式向设备销售+服务销售模式转型,实现运营商和企业双赢。

(2)FTP文件话单采集服务

实时采集客户级的流量、语音、短信详单,生成文件放置在指定公网目录,客户侧通过账号、密码的方式来访问获取。

(3)升级版实名认证

提供原子能力接口,便于客户侧组装实名认证逻辑。接口包括实名信息校验接口、身份证正面照片上传接口、身份证反面照片上传接口、视频读取获取接口、视频认证接口、实名认证结果推送、实名制状态查询接口、实名制清除接口。

可见渠道商管理已经被很好的被电信整理好了,电信物联卡管理可以更加方便、快捷了!那么外面我们做的这些物联卡管理系统是不是就没用了呢?在线支付?可以定制到每个代理商都可以无缝接入吗?期待收费版反馈问题中...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