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盆栽怎么配招?

鬼盆栽速度虽慢,但各方面能力都还是非常好的。催眠术+冥想(还是比阴谋好的!6次冥想就差不多可以灭队了)+阴影球(在这里用这招较好,鬼盆栽可以携带诅咒之符,再加上鬼盆栽的“压力”绝配!)+电击波(这招一定会命中!这招不仅可以增加克制面,还可以弥补阴影球数次的不足!)~教你怎么挑极品鬼盆栽(^_^):各个能力(除了速度)等级都一定要是自身等级的2-3倍!

回复
  • 用户

    鬼盆栽速度虽慢,但各方面能力都还是非常好的。催眠术+冥想(还是比阴谋好的!6次冥想就差不多可以灭队了)+阴影球(在这里用这招较好,鬼盆栽可以携带诅咒之符,再加上鬼盆栽的“压力”绝配!)+电击波(这招一定会命中!这招不仅可以增加克制面,还可以弥补阴影球数次的不足!)~

    教你怎么挑极品鬼盆栽(^_^):

    芝部口士回答,版权必究连,未经保展许可,不得转载

    各个能力(除了速度)等级都一定要是自身等级的2-3倍!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