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流量卡 为什么死卡 停卡限速和虚量

可以说物联卡百样花出了,什么样的公司什么样的卡,什么样的套餐,价格高低不平,各种各样,
先说说物联卡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做个比较,去通信公司定了一万张卡,那么这一万张卡归一个系统操控着,一万张卡比作一万个水龙头,流量也就是池子,一万个水龙头相当于这个池子的开关,你花费钱开水,花多少用多少水,池子的水也就是流量,物联公司需要缴纳这一万张卡的功能费用和流量费用,流量费用有两个付费模式,
一个是直充的,把这池子的水冲一定数量需要相等的费用,那么池子的水耗干也就停了,无水可用,无流量可用,全体停网,另一个是预充,就是这个池子的水也就是流量没有限额和定量,用多少就要向通信公司缴纳相等费用,这种模式很少使用,害怕用户用量较大造成亏损。

上面简单介绍了物联卡的信息,下面说说造成的各种原因,无论什么行业都有大公司小公司大企业小企业,个体小老板,良心的黑心的都有。大公司一直追求稳定和长期运营,一般都不会刷手段玩套路,价格正常,售后服务,技术和质量都可以过关。那么个体户小公司相争,都会从价格上下手,大家都知道不赚钱的事傻子都不干,价格便宜那么就会从速度上和流量上下手,这就是流量假,网速慢的原因,因为成本在控制着呢,没有盈利的事谁干呢,其实低价虚量和价格正常的流量都差不多少,比如说19元100G虚一半,也就是真实19元50G,大约每g0.38元元左右,正常价格39元100G,比较良心的流量虚20%,30%也很多30%的就不太划算了稳定的话也可以用,比起营业厅还是相当实惠的,39元80G真实流量。每g约0.48元,价格都是差不多,所以说算来算去都是相差不大,为什么就是死卡,换卡,流量不能用呢,一般低价流量和无限流量的出现,上面说到了成本,那低价就浮出了水面。

无限流量给你限速你用不了那么多,自然就不会亏损,低价流量包,给你虚假流量一半,甚至不到一半那么就不会亏损,但是消费者肯定不会买账,我是消费者,你这坑人的属于骗子范围。这些公司每个月都在换新卡,流量不能用,用户多次造成损失,虽然看着低价便宜实际流量和正常价格换算起来价格都相差无几,但价格正常的并且稳定长久使用,可以有一个优好的售后服务,也并不是说套餐贵了卡就好还是要看那个公司,毕竟无良公司和无良商家无处不在,公司再好,也有不靠谱的商家,你买到了小代理的卡了,因为是小代理,也不懂什么相关知识,也没什么销售经验技巧,卖不出去,随时跑路不干,从而失去售后,如果说你想买一张物联卡使用,那么就请找一家稳定知名的公司和一个靠谱的销售商,无论是卡的稳定和公司的售后服务,商家的服务都能给你及时处理使用中的问题。

参与评论

  • h15523342903用户

    不好,虚量大,烂卡多。而本公司运营商直签,不玩虚的,一手资源。可以联系

    4年前 (2020-03-31)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