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和PHPCMS性能哪个更好

之前发文说过要将我的家政网转成WORDPRESS系统!到目前为止已经转过去将近一个月时间了,中间出现过一次网站打不开的情况,重启了服务器又正常;而之前使用的PHPCMS安稳运行了几年都没有出现过突然打不开的情况,只有磁盘占用过多的情况!

wordpress和PHPCMS性能哪个好

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可能是我对wordpress不够了解的情况吧,同样的数据,同样的服务器配置wp要占到CPU的25%左右,而之前使用PHPCMS占用连10%都不到!而使用wp的时候还进行了WordPress优化之启用Memcache 加快页面加载速度,总之就是网上说的对于WP的各种优化,可是问题依旧!对于数据库的查询也尽量的减少数据库查询次数,使用缓存;

贴个图片说明下情况!这个目前是WP的使用情况;

只是由于wordpress的模板丰富而舍弃了PHPCMS,现在再想还回去可能就困难了,但是至少目前站点可以兼顾到手机端和PC端了,两手抓总比一只脚走路好一些吧!

以后只能慢慢的熟悉wordpress了,并且要好好的对WP进行优化,尽量赶上大佬们的wp秒开站点!

虽说标题是wordpress和PHPCMS性能对比,这里也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方案!用惯了THINKPHP的调试模式,现在的WP调试模式还有些不熟悉!放弃了不更新的phpcms投靠了wordpress希望以后会更好!

站点好久没更新了,更新一篇文章看看收录不!物联网我爱你!哈哈!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