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PHP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 管理员组修改完善功能

之前接触到RhaPhp(二哈)一款免费开源的微信公众号管理营销系统,相对目前流行的微擎,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巧的二哈系统,虽然插件什么的都很少,但是对于公司莫名其妙的各种要求来说,一款适合二次开发的微信公众管理平台是不错的选择!

二哈可以让你抛弃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种种坑,而专注于业务逻辑,是否后台登陆查看,是否只能微信中查看等等只需要一句代码即可完成,很是方便!只是此系统还有很多的不错!比如没有管理员组的权限分配等等!系统的介绍就此打住!

我使用的是论坛中【系统后台增加管理员组以及权限功能,功能比较简单,有需要下载吧】这位仁兄发布的插件,在此基础上完善了下,如果你是开发人员的话,如果在非管理员登陆的情况下一直提示【您没有权限操作!】,可以将\application\admin\controller\Base.php文件中大概59行左右,也就是提示权限不足的前面加上“var_dump($node);” 这样就可以非常清楚的知道缺少哪个控制器的权限了,可以在菜单中增加此控制器,并且让“管理员组”拥有这个权限就可以了!同样此操作可以对应用插件进行判断加上【mp/app/index】即可,剩下的就是要在插件中进行判断,该管理员是否具有管理该应用的权限(前提是必须分配某个管理可管理的应用有那些才行!)

其实今天表达的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内容,只是我在开发中遇到的问题罢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