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lid appsecret 坑爹的微信支付

之前一直用的好好的微信支付,突然提示跨行业支付,结果给封了;无奈之下只好重启之前的公众号进行支付;开始的时候直接使用之前存的信息:

但是在支付的时候总是提示【jsapi支付必须传openid】好无奈啊,程序什么的都是正常的,问题只有微信配置上,重新好好检查了一遍,没问题啊;搜索问题,无解,都说程序问题,坑爹的复制;把错误信息打印出来就是【"errcode": 40125,"errmsg": "invalid appsecret, view more at http://t.cn/RAEkdV】 还是接着搜索该问题,在一篇文章中说是有两个【微信的公众号AppId和AppSecret是有两个】好吧,不过我这个并没有开通测试账号,那问题应该就出在 AppSecret 上了
微信的公众号AppId和AppSecret

抱着试试的态度【重置开发者密码】再次测试支付功能,输入密码框终于出来了!不得不说微信这是为了安全还是什么?过端时间这玩意还能失效?真是奇葩的问题!特记录下希望可以帮助到需要的朋友!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