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ui图标不显示 提示Failed to decode downloaded font

在使用前段框架的时候还是比较喜欢layui的,毕竟使用一个框架不用来回加载那么多的JS及CSS文件就可以使用很多不错的效果了!最早使用的就是layer了,所以一直比较中意她!

这次下载layui论坛模板用于我的家政网模板的更新,在文件都上次上去后,使用图标的时候就出现Failed to decode downloaded font:http://www.21863.cn/statics/res/layui/font/iconfont.woff? (OTS parsing error: invalid version tag)好生奇怪的问题!之前部署一直都没问题的啊!

我的VPS是linux的,并且使用的环境是LNMP(Nginx/MySQL/PHP)再看看访问这个.woff文件所提示的内容,必定是伪静态或者配置的问题,那么就找有关【Linux下Nginx无法加载.woff .eot .svg .ttf问题】最终找到解决方法:

只需要修改Nginx的对应站点的配置文件:我的是21863.cn.conf,加上以下代码即可修复该问题

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