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5.0.3想说爱你不容易

wordPress5.0.3想说爱你不容易啊,写篇文章只是想吐槽一下最新版的wordpress;不知道是我安装主题的原因还是新版本不会使用了,居然在我新建的网站智能锁中居然找不到发布文章的按钮,也就是说文字神马的都马好了就是找不到【发布】按钮。

主题使用的是网上下载的盗版主题DUX,但是不至于吧,虽说当时使用的时候并没有详细检查代码,想着别人既然分享了,不应该会留什么玩意吧,最多也就是加个统计罢了(这个是最常见的)。

另外想了下,不会是我电脑问题把,毕竟使用的是笔记本,显示屏相对台式机动辄25寸的大小我这只有15.6的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啊!


码字不易,最后说下我写的一个小偷程序的效果,真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从搜索引擎给流量到目前也有二个月的时间了,目前流量还是稳定在1W以上,每天的收入从100至500不等;想着这才一个站而已,如果多来几个这样的站岂不是比上班都爽了,不过这玩意也还真和运气有关把,想想之前做的站群就没有一个活过的,可悲的历史!真是有了流量后就不怕没有钱收;

2019年了,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年的博客,记录了自己的点点滴滴,就好像最早接触互联网做的【寂寞小站】一样,当初的域名 lovejm 那时候全网都在做谷歌广告推广火狐浏览器,自己做的到最后也被判定为恶意点击而拒绝支付.....辛苦了好久最终也没能收到钱!好吧,今天扯得有点多了;现在正常的工作就是流量卡了,如果有需要可随时联系我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