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log转wordpress后使用感受

自从把自己的博客从zblog转到wp以后,发现一个最为恼火的问题:垃圾评论是接连不断啊!虽说wordpress有相应的反垃圾留言评论的插件,但是每天还是有很多垃圾留言。由于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忙着联通物联网事宜的对接,很少顾及到我这个物联网平台;不过还是没有忘记的!最近会更新一些对接联通Jasper系统的文章或是自己写成的PHP代码,看看thinkphp中集成nusoap说明详解这个可是对接Jasper系统比较基础的,不过Jasper还支持REST API。也算是做个记录把!

好吧,又扯远了回到原点来说说wordpress使用感受把@

插件丰富的不要不要的,想要什么功能,只需要找相应的插件就可以完成了!省去了编程的麻烦,不过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还是需要自己动手将其完善才行。本主题使用的是Tint-K主题,此版本已经在网上泛滥了,不过有我需要的功能,所以也就使用了,同时有些内容也已经被我给修改了!

说说速度问题把,也不知道是空间问题还是其它什么原因,总是感觉WP速度上不如zblogzblog可以身轻如燕,但是WP却由于各种插件的缘由和插件作者技术原因导致wordpress速度慢了一些!

不过总体来说,wp还是不错的选择!而对应自动保存什么的,也做了相应的修改(我有强迫症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