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与宝沃BX7对比,你更喜欢哪一款?

哈弗H7与宝沃BX7对比,你更喜欢哪一款?
哈弗H7、宝沃BX7,两车级别相同但价格悬殊很大,前者算物有所值、后者货不对等,作为德系四强的伪豪车宝沃性价比低到难以想象。宝沃Bx7,指导价16.98-32.68万,价格从轻奢级覆盖到BBA中端范围;车身尺寸4715*1911*1690,轴距2760mm,中型SUV,这台车是否和价格相符其实很容易判断。动力为2.0T-BWE420B涡轮增压发动机,铝合金材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力300牛米,参数相当一般,测试成绩也相当一般,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破百接近11~12秒之间,德系哪个品牌的2.0T是这么低的水平呢?实际这台发动机包括变速箱都和德国没有任何关系,机器是福田生产而且不仅用在宝沃这台车上,另外匹配了售价在20万以下同样没有销量的福田萨瓦纳,一台非承载式车身的准越野车成本和笼式车身的宝沃有多大差异?以宝沃的技术水平旗舰版也仅仅值得16~18万之间,而且这是撇开品牌的车辆价值,如果加上这个挂羊头的伪德系的品牌身价还要低一些,所以宝沃BX7是一台很不怎么样的高溢价自主品牌SUV,不建议考虑。哈弗H7同样属于冷门车,指导价13.90-18.00万,车身尺寸4715*1925*1718,轴距2850mm,另有一款加长版车型。这台车的特点是大空间低颜值,视觉感受不太协调但足够硬朗,很有一款某系列运兵车车顶的风格,然而承载式车身却又硬朗不起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力355牛米,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油耗略高但动力不差,一台B级车百公里加速进到10秒相比宝沃已经合格了。悬架和配置也是主流水平,并没有明显的槽点。哈弗H7因为哈弗品牌的定位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这台车除了颜值差一些其他方面并没有缺点,一定要二选一这台车性价比明显高于宝沃。选车用车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回复
  • 戴星剑用户

    哈弗H7、宝沃BX7,两车级别相同但价格悬殊很大,前者算物有所值、后者货不对等,作为德系四强的伪豪车宝沃性价比低到难以想象。

    宝沃Bx7,指导价16.98-32.68万,价格从轻奢级覆盖到BBA中端范围;车身尺寸4715*1911*1690,轴距2760mm,中型SUV,这台车是否和价格相符其实很容易判断。

    动力为2.0T-BWE420B涡轮增压发动机,铝合金材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力300牛米,参数相当一般,测试成绩也相当一般,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破百接近11~12秒之间,德系哪个品牌的2.0T是这么低的水平呢?

    版权归芝现士此回油答网参站或原作者所自有

    实际这台发动机包括变速箱都和德国没有任何关系,机器是福田生产而且不仅用在宝沃这台车上,另外匹配了售价在20万以下同样没有销量的福田萨瓦纳,一台非承载式车身的准越野车成本和笼式车身的宝沃有多大差异?

    以宝沃的技术水平旗舰版也仅仅值得16~18万之间,而且这是撇开品牌的车辆价值,如果加上这个挂羊头的伪德系的品牌身价还要低一些,所以宝沃BX7是一台很不怎么样的高溢价自主品牌SUV,不建议考虑。

    有要利条意位则据造海,压至容连史府。

    哈弗H7同样属于冷门车,指导价13.90-18.00万,车身尺寸4715*1925*1718,轴距2850mm,另有一款加长版车型。这台车的特点是大空间低颜值,视觉感受不太协调但足够硬朗,很有一款某系列运兵车车顶的风格,然而承载式车身却又硬朗不起来。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力355牛米,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油耗略高但动力不差,一台B级车百公里加速进到10秒相比宝沃已经合格了。悬架和配置也是主流水平,并没有明显的槽点。

    分物当开么活战色世风安,每研影儿矿。

    哈弗H7因为哈弗品牌的定位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这台车除了颜值差一些其他方面并没有缺点,一定要二选一这台车性价比明显高于宝沃。

    选车用车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7
    1楼
    回复
  • 冯翰飞用户

    这个都不用去对比,比较相近的进行仔细对比,选出最合适自己的,这两个车直接不用那么麻烦。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陆和志用户

    我选宝沃我喜欢宝沃品牌,我买的就是宝沃B x7很好不错。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