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物联卡获取通话分钟数、短信的坑

联通物联卡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联通jasper平台有很多优点,但是对于国人来说发现还是有一定的不适应;而我最近才发现了一个致命问题,如果代理商发现这个资费问题,可就是大问题了!在使用接口【GetTerminalDetails】获取到短信、通话时间都是总量;而按照我们正常的情况应该是,通话分为拨打和接听;短信分为接收和发送;而这些都需要使用接口【GetTerminalUsageSmsDetails】【GetTerminalUsageVoiceDetails】来获取详细信息,然后再进行细分才行!对于我这种程序猿来说真是不习惯。

代码部分暂且不放上了,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索取,下面来说说联通物联网卡发送短信的问题,经过测试收短信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不能收短信平台的,也就是像微信注册、网站验证之类的短信是无法收到无法发送的,具体可以看看我之前发的10690开头的短信是什么,可以帮助你了解物联卡短信相关问题和106开头的短信知识。在可接收短信的设备上可以获取到来自平台的短消息,可以用于提醒等相关操作!其它自行补脑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