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家政网服务器再次被挂马!

   这次和昨天的问题一样,虽然打开郑州家政网站并没有任何提示,但是查看源码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JS代码,好是担心啊!和上次被挂马距现在也不过一个月的时间,当时在百度或是谷歌搜索的时候就直接在后边标注了安全;真希望这次在标注之前就赶快把问题给解决了吧,要不然,这么长时间所做的努力就要付之东流了!哎!想要优化网站真是难上加难,可是要想把一个网站给整下去却是那么的轻而易举。

  现在SEO优化群里面正热火朝天的讨论着百度这次更新给网站所带来的种种排名下降或者被K的原因,更新太大,很多网站原来有很好的排名而这次却无影无踪了!真是让人既爱又恨的百度啊!

  对于郑州家政公司网站被挂马问题,现在老是给我讨论昨天晚上的已经没有问题了,这个有用嘛,不得不承认昨天晚上却是没有问题了,但是今天早上打开网站的时候又出现了恶意的JS代码,杀毒软件等不提示并不能代表着没有病毒,没有木马的存在,为什么只是看表面而不去看源码呢?非要截图才肯查看原因,难道这就是对待客户的态度?敷衍还是什么?空间商啊!

  中毒了,总是先检查自己程序是否有问题,即使在程序万无一失的情况下,能保证服务器是安全的吗?在保证服务器安全的前提下,是否可以保证服务器上其他网站的安全呢?至少不应该被提权了吧!....哎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