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家政公司被挂马了

   今天本来想写程序来着,可是当登陆我的郑州家政公司的时候却提示“网站存在安全因素”,这岂不是要出事了....第一反应就是被挂马了,赶快查看源码果不其然,哎!因本人使用的是科讯cms,故也到科讯论坛转了一圈,并为发现近端有什么漏洞之类的之说,于是开始本站寻找原因,后台有个木马查找功能发现都是BLOG出现的问题,将其删除还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可是查看的程序没有任何问题啊 奇了怪了;这时候看到论坛上有人说自己空间服务器被挂马的帖子,使其想到本人所使用的服务器,赶快查看和我在同一服务器的网站是否安全。结果发现居然和我的网站中招一样......

  都十一点了发现客服居然还在线,赶快联系查找原因,处理速度还算不错,最后终于把问题解决了!看来以后要是再遇到同样的问题,在自身没有任何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查看同台服务器上的其他网站是否也有同样的遭遇,要不真是累死也找不到任何木马文件啊!

  之前我的郑州家政网走错了方向,当初郑州家政网面对的客户主要是需要家政的人员或是提供家政的人员,并且没有任何一家家政公司回去推广这个名称,今天应该是让我找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继续坚持下去,看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加油!努力!能行的!

  深夜0:25了,晚安乖乖!~  能懂的 是吧!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