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终于挣到了几十元!

   从阿里妈妈出来我就一直和她打交道,从最开始的网站做广告位到后来的淘宝客推广;这一路走来,也就是刚开始的时候风风火火,自己的小站当初也从这里把网站的空间和域名钱给挣过来,最后是个圆打圆!呵呵!(郑州家政公司的流量很不稳定啊!~)

  这么长时间了中间也关注过淘宝客,看到阿里妈妈首页人们都挣了那么的,实在想不通是怎么做的,最近在群里有朋友做这东西给了我一点点的思路,于是将很久没有用过的淘宝客又重新拾起来了!从域名到现在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吧,终于把关键词给做到了前面,至于页面可以说是难看的要命,也没整,直接使用框架将其载入了(因为之前做淘宝客并未挣到一分钱!特郁闷)。

  也都这么长时间了,原本今天想将网站改成其他形式的,不做淘宝客推广了,可是没想到当我到后台查看的时候居然有了收入!虽然不多,但是至少也是钱哪!呵呵!~ 特发此贴记录下:未结算收入:23.41

参与评论

  • 精油排行游客

    是啊,现在淘宝客虽然对于我们新手来说不是太好做,但努力一定会做好的。加油。慢慢做精油排行 的最新文章:com159/2011/1119/23MM出行必备-薰衣草精油缓解失眠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