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男性的角度!是不是特别不愿意承认自己穷的事实?

站在男性的角度!是不是特别不愿意承认自己穷的事实?
这个世界上对于穷人最美丽的谎言就是——“这是你一生中最大的机会,这个项目能让你光宗耀祖,人生巅峰……”穷人之所以穷的原因是:“这个项目就是割韭菜的。这个项目就是骗子,这个项目有问题,这个项目……”他就永远不承认——他自己能力有问题。悲剧就是,本该修炼自己能力的时间,他满世界找项目,这个世界,缺项目?还是缺做项目的人?还是人缺能力?缺定心干自己?这三点不形成生活方式,所有的项目都是坑,而你的坑才是别人的金山。1-搞流量的能力。2-学习的能力。3-输出内容的能力。今晚跟台湾的一个前辈聊天,6年多没见了,还是那么的亲切,他还有2年就退休了,他跟我说,退休的愿望就是带着老婆游遍中国,再去潍坊跟我这个小朋友喝两杯,这种感觉真好!回到宿舍,在28楼看广州夜景,车水马龙,丝毫没感觉到美丽,感叹很多人在这座城市拼命的奋斗,却得不到这里的一土一瓦!孩子感冒发烧,却不在身边……

回复
  • 谢绮彤用户

    这个世界上对于穷人最美丽的谎言就是——“这是你一生中最大的机会,这个项目能让你光宗耀祖,人生巅峰……”

    穷人之所以穷的原因是:“这个项目就是割韭菜的。这个项目就是骗子,这个项目有问题,这个项目……”

    版员权归由种芝士回答网站或说原现作者所有

    他就永远不承认——他自己能力有问题。

    人里本明或月立老,手干马族眼参。

    悲剧就是,本该修炼自己能力的时间,他满世界找项目,

    三因军五设老知计安元周。

    这个世界,缺项目?

    还是缺做项目的人?

    还是人缺能力?

    缺定心干自己?

    这三点不形成生活方式,所有的项目都是坑,而你的坑才是别人的金山。

    1-搞流量的能力。

    2-学习的能力。

    3-输出内容的能力。

    今晚跟台湾的一个前辈聊天,6年多没见了,还是那么的亲切,他还有2年就退休了,他跟我说,退休的愿望就是带着老婆游遍中国,再去潍坊跟我这个小朋友喝两杯,这种感觉真好!

    回到宿舍,在28楼看广州夜景,车水马龙,丝毫没感觉到美丽,感叹很多人在这座城市拼命的奋斗,却得不到这里的一土一瓦!

    孩子感冒发烧,却不在身边……

    2024-04-28
    1楼
    回复
  • 蒓莮釨用户

    当一个男人没钱时,女人会对他说:你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和幸福,我们是没有将来的。男人要得到自己的所爱,要先学会谋生赚钱,否则你没钱的话,谁都瞧不起你。

    50 -60年代的时候是越穷越光荣,但是在当今社会,人要是穷的话,处处都会被人瞧不起,所以没有几个人愿意承认自己穷。

    2024-04-28
    2楼
    回复
  • 六月雨用户

    反正穷不是一件光荣的事!(特别是男人)

    2024-04-28
    3楼
    回复
  • 马昕琦用户

    谢谢邀请!

    一个正常的、有追求的平凡人并不会不愿意承认自己穷。不愿意承认的那些人,缺少的是奋斗的勇气、缺少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或是虚荣心强烈的人。因为这类人的心理活动就是事事要名列前茅,要比别人都好。在女朋友等人的面前为了好面子,虚荣心作祟肯定不会承认自己穷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把或原作战为美者红所有

    穷是几乎所有人的都会提到的词语,大多数人看来穷就是钱少。不可否认钱确实在这个社会起到着决定性的作用。然,也有比钱更加重要的东西存在。比如:健康·······这就是建立在钱财之上的。没有了健康的身体,钱财可能对他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在感情面前,只有钱财没有一颗爱对方的真心,不会长远。只有一颗真心,但没有向上的心也不行。所以,首先要有一颗真诚爱对方的心;其次也要努力,想着给对方好的生活;这样即使钱少一点,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钱是慢慢挣来的。

    穷并不可怕,但是要有希望,能够对美好的未来付出百倍的努力。

    一个男人要有上进心,懂得为自己身边的朋友去奋斗,拼搏,可以没钱,可以穷,要懂得去尝试,去改变。如果一成不变,一直是老样子,那就不会有任何希望,这比穷更加可怕。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家鹏用户

    穷,只是相对的!

    物质财富,精神财富?是短期的窘迫还是长期的状态?

    穷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被他压垮,被他打败,对以后失去了信心和努力改变下去的愿望!

    版权归芝士日回答网单重也站或原作者光所有

    即使你已经有了几套房子,有了车子,月薪上万,但在很多人眼中,还是很穷,也许自己都会觉得还是很穷!

    所以我个人已不在乎让别人知道自己“穷”因为穷与富,别人对你的看法,其实真的没那么重要!

    2024-04-28
    5楼
    回复
  • 赵涛涛用户

    作为一个男人,一生只有两件事:家庭、事业。男人人情面子看待的都很重,在男人落魄或者低谷时都不想有太多的表达,更别说是承认自己穷了;穷不是错,没有事业心,没有进取心,没有责任心才是真正的穷人。

    2024-04-28
    6楼
    回复
  • 暖手心用户

    是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苏航用户

    一般来说都是不愿意承认的,承认了等于说自己懒,不愿去拼搏。在别人的眼中也是一个不上进的人

    2024-04-28
    8楼
    回复
  • 陈墨烟用户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2024-04-28
    9楼
    回复
  • 翁之源用户

    首先,此命题不成立,穷分两大类,一类是精神层面的,一类是物质方面的。其次,男人都很自信,民族历史文化长河里相比于女性,男人有与生俱来的自信,你的问题好像是男人和女人哪个更怕穷!很无聊的问题!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