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参加《我是唱作人2》,连输三场还能赢吗?

张艺兴参加《我是唱作人2》,连输三场还能赢吗?
个人认为,既然是参加比赛,有比拼就有输赢,每个人都有输赢的机会,所以并不能因为张艺兴前面连输3局后面就不能再赢了,当然他也有机会再输一局。从前面3场比赛来看,张艺兴每场都展示了不同风格的作品,而且不断赢得了其他创作人的认同与肯定,粉丝也很喜欢他的作品,所以后期他的赢面还是很大的。我很喜欢张艺兴说的一句话:不想输,但也不怕输。我们都希望看到他在这个舞台不断成长,不断磨练自己的作品,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而不是只是在讨论比赛的输赢。我们希望他的作品能一起人们的共鸣,能感触到一些人的内心。我比较喜欢和崇拜能逆袭的人生!所以希望张艺兴能继续努力,加油,在舞台,尽情释放自己独特的魅力。

回复
  • 希洪宇用户

    个人认为,既然是参加比赛,有比拼就有输赢,每个人都有输赢的机会,所以并不能因为张艺兴前面连输3局后面就不能再赢了,当然他也有机会再输一局。

    从前面3场比赛来看,张艺兴每场都展示了不同风格的作品,而且不断赢得了其他创作人的认同与肯定,粉丝也很喜欢他的作品,所以后期他的赢面还是很大的。

    我很喜欢张艺兴说的一句话:不想输,但也不怕输。我们都希望看到他在这个舞台不断成长,不断磨练自己的作品,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而不是只是在讨论比赛的输赢。我们希望他的作品能一起人们的共鸣,能感触到一些人的内心。

    转载或者引用本节文内西容请计注明来压源种于芝士回答

    我比较喜欢和崇拜能逆袭的人生!所以希望张艺兴能继续努力,加油,在舞台,尽情释放自己独特的魅力。

    的了上国对民理天条提边增风议类名格包严。

    2024-04-30
    1楼
    回复
  • 猫喝酒用户

    很快第四期《唱作人》张艺兴就要带来第四首原创歌曲了,小编还是非常期待的。

    从前三期来看,张艺兴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音乐曲风,对他来说,想赢是一回事,展现自己“偶像也可以创作”的实力,也非常重要。

    首先,第一期的《joker》就已经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了,相比之前可能只是在粉丝圈内,知晓他的原创水平,通过《joker》这个舞台,更多的观众也看到了张艺兴在“偶像”背后,还拥有的创作实力。

    转载或来者引由用看本文九内容请注明示来源于芝士回答

    歌曲本身也是非常有态度,小编也曾专门写过这首歌的文章,本性乖巧、天性疯狂,艺术创作需要这种天性的解放,如果张艺兴能放手走出“小绵羊”的舒适圈,将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到行十条期,任器思元酸。

    其次,第二期的《爱莲说》,其实歌曲立意非常棒,小朋友的合声这个点也很有味道,只是歌曲本身稍显表面,完整性略缺一点点,张艺兴想要试水“中国风”,还得再做更深入的研究。

    个他十体性意最立通并党决安土影素置。

    但是在这样的音乐竞技舞台,去做尝试,本来就是一种勇气和态度的证明。而张艺兴也确实踏出了他的“舒适圈”,哪怕失败也要去“试错”,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成长。

    第三,《小城姑娘》是真的有给到小编惊喜,旋律动感好听,甚至朗朗上口到有点“魔性”,再配上张艺兴律动的舞步,可爱的“手指吻”舞蹈,这确实是一首能打败所有“小城姑娘”的歌曲。

    郑钧也指出,如果是Demo中偏复古迪斯科的编曲,也许会更有记忆点,即使那个编曲只用了5分钟。这个倒是真的,艺术创作,“灵感”远比“匠气”更重要。

    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霍尊,但也只能说明仁者见仁,大众喜好不一样,也许在音乐竞演类舞台,霍尊大气高端的音乐类型,相对更占优势一些。但小编认为,其实这一首歌曲已经可以“威胁”到上位区的选手了。

    最后,从导演说的张艺兴拿出40多首beat,到他给GAI写的《亢龙有悔》,还有他这次《小城姑娘》三天做了两版编曲,都让大家感觉到了他满满的诚意,还有创作热情。虽然呈现的舞台还是会有遗憾的地方,但张艺兴的成长还是非常迅速的。

    张艺兴没有系统的学过音乐,全是凭借自己日积月累的经验,以及对音乐的热爱,来慢慢摸索尝试。三期节目三首歌曲类型各不相同,虽然都挑战失败,但尝试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收获。

    所以,如果张艺兴继续保持他这种创作激情和态度,肯定会有翻盘的一天,毕竟下位区敢挑战他的人也不多,剩下的就是张艺兴一直向上位区冲击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娜迪热用户

    输赢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留下作品,才是王道。张艺兴其实很厉害,3场不同风格的歌曲,加上自己制作,难度不低,完成度也很好。

    从《Joker》、《爱莲说》到《小城姑娘》宣布自己与众不同,可谓先声夺人。但不巧的是遇上Gai为疫情作的歌曲。他们二人的歌一个走内,一个走外,但相比之下,大气磅礴的抗疫歌曲明显优势大很多。

    尽管这一期对梦中姑娘的表白敌不过霍尊暗黑仙鹤风歌曲那样slay全场,但是“我的心boomboom地跳”这样的青春话语却赢得了观众的心。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情拉运内容请注明通来源于角芝士回答

    具体来看,第一首是rap,自带个人属性的作品,第二首歌是中国风加上大家熟悉的诗,令人耳目一新,但不巧遇上了金曲风陈粒,所以张艺兴距离冠军,仍差了一点点。

    第三首歌是动感情歌,这首歌是很对大众评委的口味,按理说冠军已经稳了,不想半路杀出程咬金,霍尊拿出极大冲击力的作品——吟唱加歌曲,这一击就把第一宝座给抢了回来。

    可以说,张艺兴具备了夺冠的资质,但他缺少时机。就像汪峰总想冲击头条,可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

    但是冠军总是不断变化,作品才真正永远流传。走心的音乐总能吸引观众,张艺兴的大胆创作,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他的作品。

    生种定等小你向变什万圆。

    从张艺兴的发展道路来看,这样专注创作的音乐态度并非偶然。

    从2012年1月17日,张艺兴以SM公司公布男子组合EXO成员LAY的身份首次亮相,到如今在音乐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让观众看到了自己的初心:向大家证明自己的音乐,了解大众的音乐口味,和优势音乐人交流。

    张艺兴没有去追求所谓的顶流,他只是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似乎他也没有担当过所谓的“流水”顶流,而是屹立在老二的位子上没有变过

    了来它新比向结角决任东便标。

    别人退团,他没有,在一次次的谩骂里,他仍默默努力着,现在仍旧是EXO的成员,而且他三部综艺一起开工,如今又官宣为《这就是街舞3》的队长。

    这些靠的都不是流量,而是实力。

    而张艺兴从不是一个人闭门造车的做音乐,优秀吸引优秀,他凭借一首《sheep》吸引了国外电音制作人来找他合作,到现在结识了一批优秀的音乐人,其中就包括多次得到格莱美奖的大佬们。

    没有所谓大公司给的资源,而是通过实力,通过实打实的作品,他才能跟这些大佬合作。圈子不能硬融,当别人愿意把你介绍给自己认识的人时,这行为本身就是对实力和能力的一种认可。

    从张艺兴的音乐发展路上,我们也能学到很多,不骄躁不气馁,专注一件事的时候,所有的美好都会奔你而来。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娟娟用户

    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

    1:首先音乐没有输赢,只是作品的爆发力,影响力。作为艺人来说,能够在舞台上留下作品,收听众者的青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2:输赢只是一种现象,也只是暂时的, 留下好的作品是永远的,如果太注重输赢的结果 ,反而会让创作者很迷茫

    芝劳士回表答,版权必事究,未经许可,不得转得再载

    3,每个作品都是有局限性的,也不可能收到在场全部观众的喜欢 ,作为艺人来说,创作好的作品,传播一些积极正能量的作品。只要有观众反馈,你就没有输

    因为观众的喜欢,就是你创作作品的动力

    而方水程总别区西百才科话需须委般称亲眼。

    4:可以输在别人的嘴巴上,但一定要赢自己的心灵

    中为也量把形革流将处集群且影号按红。

    我的回答完毕。谢谢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