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月入三万的12岁天才LOL主播小新如今沦为弃子,当初不上学选择直播是对的吗?

曾月入三万的12岁天才LOL主播小新如今沦为弃子,当初不上学选择直播是对的吗?
大家好,这里是高进说游戏。可能有一些网友知道小新这个名字,这个小新并不是蜡笔小新而是LOL主播小新,在2015年仅仅只有12岁的小新就打上了LOL电信一区的王者,用男枪打出了18连胜,被网友称为“国服第一男枪、天才少年”,成名之后的小新被王思聪看中,签约了熊猫TV,成为了一名主播,其实按理说他的年龄不能开播,不知道当时怎么操作的。刚到熊猫TV的小新人气其实挺高的,巅峰时期有个几十万人气,真实观众估计也有个一两万人吧,当时小新的签约费是3万每个月,这个价格不算低,毕竟他只有12岁,之后能达到什么高度还是未知数,当时大家都以为小新是业余时间直播,最后没想到竟然是全职主播,而且他的父母为了让他好好直播还给他办理了休学,专心做直播赚钱。不过世事总是难以预料的,小新在熊猫的人气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逐渐下滑,在去年11月份小新透露自己的合同快到期了,他表示自己不想再继续直播了,认为自己以后大概率会去打职业,他说之前IG和EDG都曾经找过他,他表示:“打野想打职业千万不能去RNG和EDG”。但是小新今年还不到16岁,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所有参加和LPL有关比赛的选手必须年满17周岁。但此条并不限制队伍签约16岁的自由选手,但是他们在达到17周岁前不得参加LPL比赛。除了这个问题以外,现在的职业战队也不是那么好进的,即便进了也需要长时间的二队磨练,能否进一队还是未知数。如今他的出路也只有从事电竞行业一条路了,因为让他回去上学是不现实的,主播他又不愿意做了,无论如何这也是他和他父母选的路,后不后悔也只有他们知道,至于对不对每个人的想法也不一样。大家觉得呢?

回复
  • 郁娇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高进说游戏。

    可能有一些网友知道小新这个名字,这个小新并不是蜡笔小新而是LOL主播小新,在2015年仅仅只有12岁的小新就打上了LOL电信一区的王者,用男枪打出了18连胜,被网友称为“国服第一男枪、天才少年”,成名之后的小新被王思聪看中,签约了熊猫TV,成为了一名主播,其实按理说他的年龄不能开播,不知道当时怎么操作的。刚到熊猫TV的小新人气其实挺高的,巅峰时期有个几十万人气,真实观众估计也有个一两万人吧,当时小新的签约费是3万每个月,这个价格不算低,毕竟他只有12岁,之后能达到什么高度还是未知数,当时大家都以为小新是业余时间直播,最后没想到竟然是全职主播,而且他的父母为了让他好好直播还给他办理了休学,专心做直播赚钱。不过世事总是难以预料的,小新在熊猫的人气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逐渐下滑,在去年11月份小新透露自己的合同快到期了,他表示自己不想再继续直播了,认为自己以后大概率会去打职业,他说之前IG和EDG都曾经找过他,他表示:“打野想打职业千万不能去RNG和EDG”。但是小新今年还不到16岁,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所有参加和LPL有关比赛的选手必须年满17周岁。但此条并不限制队伍签约16岁的自由选手,但是他们在达到17周岁前不得参加LPL比赛。除了这个问题以外,现在的职业战队也不是那么好进的,即便进了也需要长时间的二队磨练,能否进一队还是未知数。如今他的出路也只有从事电竞行业一条路了,因为让他回去上学是不现实的,主播他又不愿意做了,无论如何这也是他和他父母选的路,后不后悔也只有他们知道,至于对不对每个人的想法也不一样。

    大家觉得呢?

    未经芝士回答允经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光则将视门为侵设活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炘妤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周末不哔哔,还能干嘛!

    再天才,也得学习

    当然这个LOL游戏主播小新,纵然有着天才般的打野思路,极速的操作水准,但是你空乏其身,对天文地理历史政治一无所知的人,他能走多远呢!

    大家能想象小新直播的时候得有多无聊,游戏以外的知识盲点实在太多了,他能和观众观众做什么样的互动呢!现在的直播对于主播的要求真的很高,抛开你的直播时打游戏有多精彩多优秀,如果不能根据游戏内容说出一些显得你很有深度的玩笑,更加说不出一些显示你阅历和知识底蕴的话,随着年龄的成长,一定会被粉丝抛弃!

    版院响权归芝士回答没网站千或候原作者所有

    毕竟粉丝都在不断的学习提升,而你却在十三四岁的光景里全职直播。直播之余你还得苦练技术,没有做任何知识类的学习积累。再怎么天才,在这个新世纪里,都得做各种知识储备!

    曾月入三万,今沦为弃子

    小新被王校长以三万月薪签入熊猫直播平台,在直播界以12岁的未成年身份进入直播界,本身就有违法规,但是被各种手段绕开了机制的管控后,得以亮相直播间,自然会引起一票粉丝的注目,况且他还是有这不俗游戏能力以及单排LOL排名霸服,外加上平台扶持热度。所以刚刚入职的前期确实市场反向非常好。

    高从立边较九先光积才,空界究厂。

    但是这个年头真的不缺竞技选手,任何一款热门游戏都有无数的年轻玩家在里面厮杀,且技术都可以媲美职业选手,加上熊猫平台的退市 使得平台的主播纷纷另谋出路 小新便成了弃子。接下来的路也还是得由他去走完啊!

    对说因些公老干则打需,市精置派。

    继续学习,未来可期

    其实小新还是有资本的,16岁这个年龄就是他最大的资本,几年的主播生涯肯定也积累了一点资本,那么先补一下基础知识,回去读初中高中,未来可以做竞技游戏的解说啊,或者跟游戏有关的周边职业啊!

    现在开始学习找准自己的方向,一路走下去,一定可以到达属于每个人的彼岸!

    2024-04-29
    2楼
    回复
  • 董敏虎用户

    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入行当游戏主播的人不在少数,要想在这块蛋糕上分上一块,前提是自己确实有这方面天赋。12岁的小新无疑有着这方面的天赋,但是在他的年龄段还是应该回到学校接受教育更为重要。

    有人可能会问,他直播一个月的钱顶你上班半年了,读书有啥用呢?虽然他确实有着高额收入但是不能保证永远都能保持呀!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可是伴随着自己度过一生的,比如最基本的汉字,玩游戏的时候会有许多装备有解释用法吧,不会文字怎么解读呢?

    如果真的在学习方面不感兴趣,可以在初中结束之后再做决定当游戏主播也为时不晚,因为每个人都在自己擅长的地方,应该在自己擅长的方面发展才是最好的!用游戏的规则来说,12岁这个年纪尚未达到选择职业的等级呢!

    未经芝士和特回答允比许不权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住为侵权

    最后忠告大家还是以学习为重,游戏只是生活的调味料,投入太多只会让食物变得不好吃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邴格格用户

    也不知道他父母怎么想的,虽然赚的钱挺多,但总有一天会花完,人没有一技之长有什么用勒,他打游戏厉害那就去职业啊,光是直播,他没有进步,而是原地踏步,比他优秀比他努力比他有人气的大主播多了去,有的主播不也说凉就凉了。直播是个行业但年纪太小了。之前人家张一山杨紫出名那么早,还不是去读书去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婧用户

    主播就像商品一样,价值是人们哄抬出来的,大部分人觉得值钱那你就是大主播,反之就是一件平淡无奇的摆饰!

    路也是自己选择的,走了这条路就得承受路上的艰难,12岁辍学当主播,如今成为弃子,只能说他机遇不好,错的不是他,是这个物质就是一切的社会。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尔熹用户

    从现在社会的功利价值观来看这个选择没问题!现代社会就是个眼球经济,有几个人能红一辈子的,当然是要趁自己有名气有能力的时候多捞一笔,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以后谁还记得你?这个小男孩月入三万,干了三年,这就是将近百万的收入,读书上学归根到底还不是为了钱,985,211的大部分毕业生,毕业后要几年才能挣一百万?

    而且他本来就迷电竞这种孩子你觉得他学习成绩能好到哪去?就算不让他直播让他好好上学他能考个好学校么?现在这个结局来看无疑是最好的,兴趣也满足了,钱也挣到了,一切还都不算晚,如果他要真想回学校上学,通过努力考上大学也不是太难的事,毕竟很多大学也是开了电竞专业。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