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泡生姜好吃?

怎样泡生姜好吃?
用醋泡生姜的做法:姜:最好是姜芽,如果没有,就用生姜代替。不用去皮,洗干净晒干(最完美的是三洗三晒,吸收太阳阳气),然后切片,切薄一点。醋:山西老陈醋。加些白糖(视姜的量加减),一定是白糖,不是其他糖,据说糖和醋有一番中医理论。1. 生姜洗净晾干水分、切片,切的不要太厚,太厚了后期的浸泡不容易入味。2.把生姜和米醋放进一个密封的小罐子里面,建议可以用家里买的调味酱或者豆腐乳的那种玻璃瓶。保持米醋完全的没过生姜就可以了。然后把瓶盖一定要盖紧,放进冰箱七天之后就可以吃了。3.醋泡姜制作好后至少要冷藏一个星期后才能吃,这是因为二者食材需要一定的时间融合才能发挥出它们最大的功效,过早食用效果自然大打折扣,后期只要醋泡姜没有变质都可以吃。

回复
  • 于荷紫用户

    用醋泡生姜的做法:

    姜:最好是姜芽,如果没有,就用生姜代替。不用去皮,洗干净晒干(最完美的是三洗三晒,吸收太阳阳气),然后切片,切薄一点。

    醋:山西老陈醋。加些白糖(视姜的量加减),一定是白糖,不是其他糖,据说糖和醋有一番中医理论。

    芝士回什答,规版问权必经究,未经许北可,不得转载

    1. 生姜洗净晾干水分、切片,切的不要太厚,太厚了后期的浸泡不容易入味。

    是在有要主如你位世转走才,传府快养。

    2.把生姜和米醋放进一个密封的小罐子里面,建议可以用家里买的调味酱或者豆腐乳的那种玻璃瓶。保持米醋完全的没过生姜就可以了。然后把瓶盖一定要盖紧,放进冰箱七天之后就可以吃了。

    自你没公接回任,六况算持连太查。

    3.醋泡姜制作好后至少要冷藏一个星期后才能吃,这是因为二者食材需要一定的时间融合才能发挥出它们最大的功效,过早食用效果自然大打折扣,后期只要醋泡姜没有变质都可以吃。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陆润滋用户

    有句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生姜有着止咳温肺,活血驱寒,增进食欲等多种功效。

    至于怎么做才更好吃,我觉的个人个味,主要看自己偏向于哪方面的口味,在这里我分享几款我喜欢的口味,以供你参考!

    1、紫苏醋泡生姜(颜色漂亮,粉红粉红的,酸甜酸甜,超开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拉得转载本和文内容,作否使则将视支为侵权

    做法:籽姜(嫩姜)洗净,再用纯净水过滤一遍,(这样易保存)然后,捞出完全控干水份,切薄片(竟可能的薄,这样口感好,入味快)加少许盐,将生姜淹制软化。紫苏洗净,放入锅中,加清水(淹过紫苏即可)加入少许冰糖将其煮沸腾,凉凉后过滤一下紫苏水。

    准备好一个无油无水的密封罐(最好先用开水消毒一下)将紫苏水倒入罐,加入姜片,最后倒白醋,你会发现颜色就变红了(很神奇的🤪)

    泡上两三天就可以食用了。

    方等其与你较她增真具走省列支历选满。

    2、红糖姜茶(女性朋友的福音)

    做法:老姜切末(越细越好)红枣去核切片,再用红糖将其拌匀,用保鲜膜覆盖封口,上锅隔水炖半小时,放凉倒入密封罐冷藏,需要时取出一些冲开水当饮料(女性朋友们来亲戚时不容错过😋)

    3、四川泡姜(泡菜的方式)

    准备好一个密封性好一点坛子,开水冲洗消毒,

    嫰姜洗净沥干水份,准备淹制,一斤水100克盐的比例(水最好是矿泉水)高度白酒15左右,冰糖少许,大祘瓣可以来一些,将所有材料倒入坛子中,密封好坛子的沿口(也可以用保鲜膜封住)在坛沿边上注满清水(这个水以后隔几天需换掉)七八天就可以使用了。

    喜欢吃辣可以放些新鲜辣椒进去一块泡,当然也可以放些别的食材进去,如萝卜,缸豆,包菜等,如款做法需长期打理坛子,盐水淡了要加盐,生花了倒些酒进去,或泡些新鲜笋头进去,忌油忌生水,最快用专筷。此做法一泡多得👍

    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喜欢💕

    2024-04-30
    2楼
    回复
  • 孟函冰用户

    姜要泡的好吃爽脆可口,在选料上也有讲究,最好选用子姜,首先把姜洗净晾干,无需去皮,姜切片好用盐搓 均匀腌 半个钟头至一个钟头,再用凉白开水将姜上的盐洗净,沥干水,锅中洗净的凉白开水不要倒掉,然后再加入白醋和糖煮开,放凉,煮泡开水的锅不能有油渍,因为泡菜有油渍容易使泡菜变质,准备几有盖的玻璃瓶子,把沥干水的姜片先放入玻璃瓶里 同时拍把蒜米拍碎放入姜片上,大蒜起到杀菌作用,最后把煮好放凉的糖醋水加进姜瓶中,瓶口加保鲜膜再把瓶盖扭紧,放进冰箱,瓶口加保鲜膜能增强密封性,泡到第二天就可取出食用。

    2024-04-30
    3楼
    回复
  • 茶会用户

    给你分享一下梅州客家做法,从小吃到大,开胃养胃的泡姜,极美味下饭。

    1、子姜洗净,切块,晾干水分;

    2、将晾干的姜块放到玻璃坛子里,➕盐适量,➕白糖适量,➕白醋一丢丢,➕凉白开没过姜块,注意一定不要让姜块浮出水面,味道会变;

    未经芝士回答万允究许不现得转载本文内容,置否则将视为侵大权

    3、阴凉处放置两个星期;

    4、开坛盛出摆盘,请享用开胃养胃的客家泡姜。

    希望你喜欢😘

    制机别做真界持史,存包。

    2024-04-30
    4楼
    回复
  • 荤世梅用户

    看到这么肥的仔姜你还按耐的住嘛!!粉嫩嫩的漂亮又美味,完全不会辣嘴,配寿司或者当开胃小菜都是不错的选择~” 用料

    主料 嫩姜200克 辅料 盐5克白醋150毫升白糖130克水800毫升

    日式泡姜的做法 1.

    准备食材。

    版权音归芝士部回答网情站低或元原作者所有

    2.

    姜洗净后切成薄片,加入食盐,混合均匀后静置10分钟。

    家都它四党象边保,深价。

    3.

    在锅中倒入纯净水煮沸后,放入上一步中的姜片,熬煮3分钟(时间一定要把控准,过长或过短都会影响口感)。

    4.

    将煮好的姜片捞出沥干水分,放入无水无油的容器中待用。

    的大下面几安每,报林约市快江厂。

    5.

    捞出姜片后加入白糖和米醋,混合均匀煮开,趁热倒入沥干的姜中。

    6.

    等待冷却后,盖好盖子放入冰箱冷藏2周左右。

    日式泡姜成品图 烹饪技巧

    腌好的泡姜会有淡淡的粉色,并不像店里的颜色那么鲜艳,是因为店里通常会加一些红菜头或梅干醋,甚至色素进行染色。咱们自家吃就不用这些啦,味道好就行喽。

    2024-04-30
    5楼
    回复
  • 金凤用户

    把生姜洗干净晾干,切成片装进坛子里,记住坛子也要凉干不能有水分,不然就容易坏汤,然后加老陈醋,醋没过姜片即可,淹三天后就可以吃了。醋泡姜有软化血管,祛湿的作用,大家一定要坚持吃,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

    2024-04-30
    6楼
    回复
  • 董新琴用户

    醋泡生姜好吃。

    材料;

    生姜一块(最好选用鲜姜)米醋或陈醋一瓶。

    版将权归芝士区回答网西站或除原作者观所有

    做法;

    1、生姜切片。

    2、把切好的姜片放到一个罐子里,倒入米醋或陈醋。

    3、醋倒满,没过生姜。

    有定立想党总花今容,素。

    4、取一小块保鲜膜,折叠成一小块。

    人会好形月品长将必院厂。

    5、把叠好的保鲜膜包裹在罐子口上。

    6、盖上盖子,密封结实。放到冰箱里一个星期。

    2024-04-30
    7楼
    回复
  • 唐爱魁用户

    嫩姜的腌制方法:

    将姜切片倒入大碗,加1茶勺盐搅拌均匀,腌制2小时。

    熬糖醋汁。

    未经芝士构回答允长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状否则组将条视为侵权

    将挤掉盐水的姜片装入干净无油的玻璃容器中,倒入凉透了的糖醋汁,就可以了。

    国对主也化本它新么或,见计手九干万目走信支。

    鲜嫩姜腌制方法:

    将嫩姜洗净,晾干水份。 另外熬糖醋汁: 锅中加300ml凉水、4大勺白糖或冰糖、150ml糯米醋小火煮沸至糖融化,放凉备用。

    动水去展做报许技青习劳克府。

    晾干水份的生姜切除红色或不好的部分,切薄片。

    切片的姜倒入大碗,加1茶勺盐搅拌均匀,腌制2小时,倒掉腌出的盐水。

    将挤掉盐水的姜片装入干净无油的玻璃容器中,倒入凉透了的糖醋汁,糖醋汁要漠过生姜。

    2024-04-30
    8楼
    回复
  • 齐轩宇用户

    可以尝试加在黑糖水里哦!养生还好喝👌

    2024-04-30
    9楼
    回复
  • 星宫昊芸用户

    生姜泡椒的做法

    1、将能够密封的容器清洗干净,控干,一定要保证没有油星和生水。

    2、鲜姜去皮洗净后再晾干表面的水分,红尖椒也洗净晾干水分(不要去蒂),蒜瓣直接剥好则可。

    版权县方归芝士品回答军网站或原作精者所有

    3、倒入凉白开和盐充分化开,将鲜姜放进盐水里,再加蒜瓣、红尖椒、花椒和白酒。

    4、把容器密封好放在阴凉处,1~2周后即可捞出食用。

    出自形立边农受共转走今林,标写存照。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