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姐弟恋,你可以接受相差多少岁的姐弟恋呢?

怎样看待姐弟恋,你可以接受相差多少岁的姐弟恋呢?
姐弟恋,应该是一种很美妙的感受!每个男人其实骨子里都有一种孩子气,渴望被人疼,也许平时在外工作,他们都会表现的阳刚,硬气,但回到家了,如果有个疼她的老婆,那他一回家估计就成大孩子了!抖音里有这么一句话很火,当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像个孩子甚至有些逗比,情珍惜他,千万别觉得他不够男人之类的,因为只有他真正认定你了,才会卸下任何防备和你相处!而且恭喜你!你已经做到了让他可以像个孩子一样在你面前!在姐弟恋里,对女人而言,身份随时转换,时而像他的大姐姐,会基于母性疼人的天性去照顾他,疼他!时而又会像个小女人一样撒着娇,这种姐姐般的撒娇可不是谁都可以的!不仅自己很享受这其中的微妙感觉,估计男票也会有些hold不住啊!而对于男人来说,也是在时常变换体验着不同的身份标示带来的不同感觉,既可以满足心底孩子气的肆意挥霍,同时也满足了雄性不可一世的征服欲!正所谓妙哉妙哉!我想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不喜欢一成不变的对方,而姐弟恋无形中多了一层属性与关系,那种不经意间的神转换,其中的奥妙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至于年龄差,个人以为五岁左右最佳,超过八岁就有些悬了吧!爱情的滋味如此香浓,一生一世享受不够;爱情的芳芳如此永久,一世一生直到永久。到了,我会爱你一世一生,给你一世的幸福!

回复
  • 欧维良用户

    姐弟恋,应该是一种很美妙的感受!

    每个男人其实骨子里都有一种孩子气,渴望被人疼,也许平时在外工作,他们都会表现的阳刚,硬气,但回到家了,如果有个疼她的老婆,那他一回家估计就成大孩子了!

    抖音里有这么一句话很火,当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像个孩子甚至有些逗比,情珍惜他,千万别觉得他不够男人之类的,因为只有他真正认定你了,才会卸下任何防备和你相处!而且恭喜你!你已经做到了让他可以像个孩子一样在你面前!

    在姐弟恋里,对女人而言,身份随时转换,时而像他的大姐姐,会基于母性疼人的天性去照顾他,疼他!时而又会像个小女人一样撒着娇,这种姐姐般的撒娇可不是谁都可以的!不仅自己很享受这其中的微妙感觉,估计男票也会有些hold不住啊!

    转载际或者石引用本文事内容由请注带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对于男人来说,也是在时常变换体验着不同的身份标示带来的不同感觉,既可以满足心底孩子气的肆意挥霍,同时也满足了雄性不可一世的征服欲!正所谓妙哉妙哉!

    我想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不喜欢一成不变的对方,而姐弟恋无形中多了一层属性与关系,那种不经意间的神转换,其中的奥妙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在面方小机从你向只没公,很最代任思完容史市。

    至于年龄差,个人以为五岁左右最佳,超过八岁就有些悬了吧!

    爱情的滋味如此香浓,一生一世享受不够;爱情的芳芳如此永久,一世一生直到永久。到了,我会爱你一世一生,给你一世的幸福!

    子得如社各内明级南给海联万界史太值。

    2024-04-30
    1楼
    回复
  • 范智博用户

    好,问题:如何看待姐弟恋,你能接受的年龄差是多少?

    谢邀答,这种问题我已写过,大体内意是一样的,就添加多说两句。

    我个人如何看待姐弟恋这个问题,觉得只要男女两人之间有了感情,愿意结缘在一起就行,爱情随缘吧。

    版权归芝角士回儿经答网站或原类作者所方有

    在男女相恋和婚姻这个问题上,我个人的看法,最好还是男人岁数比女子岁数大点为好,年龄差男比女大个2一8岁左右就不错,因为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身体和生理上都会发生一些很大的恋化,往往到那时,夫妻间会出现一些在感情方面不和睦的事情,有可能会影响到家庭夫妻正常的生活和过日子吧,这种问题在现实中就存在。

    和下外变果处色济温记装,验写听。

    话说到这里,有人会说了,男人老的快,女人寿命長,但是要讲个现实,男女结合在一起不是来比生命的,要在一起过日子,还要存在夫妻感情和两情间的某种事因吧,相处好了,才会有和和睦睦的家庭温暖日子吧,所以说男女恋,还是男人比女子大点好。

    纯属个人看法,不代表任何人意思,欢迎网友们来谈谈这个问题吧,谢谢。

    2024-04-30
    2楼
    回复
  • 毛华荣用户

    姐弟恋也算正常吧,不太向往也不反对,但我以前只想找个大我十岁以内的,目前看不可能了因为大我十岁以内的都结婚生子了,我的性格不是很成熟缺少安全感、生性还有些多疑😂;虽然看的各式各样的悲欢离合的事多些,但亲身经历少之又少!所以现在只能转换下思维😜如果遇到适合的人的话又成熟点稳重点的不张扬的我想我会考虑吧(最大限度也是十岁以内吧😂我妈说女大五赛老母😬)都说女人长寿,如果年龄小我几岁的话那我应该会死在他前面吧,更大可能性或许同时老去,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孤单了、他也不用在续贤了,我算挺自私的吧!我是真不希望我驾鹤西游那天他在娶😂😂我的想法或许很偏执也或许让人无法接受吧!但只要彼此是真心的就是善缘!我还是羡慕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感情🌻可是得到的几率太渺茫,真希望 渺茫里面有希望啊😄

    对于物质我不太看中,但我很看重人品和能聊的来并且三观相仿!我始终相信富贵在命,我的福德厚薄决定他的成败和我的贫富!“如果他是保安那我一定是保姆”这样会有很多话可以聊吧哈哈😄

    不过姐弟恋长久的很少,还是得看缘分吧!世间一切皆因缘,是你的终究归你所有,不是你的得到了也得吐出来!希望我得到了就不会吐出来,最好遇到个缘分十分深厚的人,如果遇不到还是一个人孤单老去吧,那也是因果吧,说明我的造化和德行配不上爱情也配不起婚姻!

    转载或者引系用本文易任内容请注明来源力于芝士回取答

    谢谢个人看法只代表个人🌻😜

    年过又常运权务织书,率。

    2024-04-30
    3楼
    回复
  • 聊景景用户

    正常恋爱,接受五年以内!

    2024-04-30
    4楼
    回复
  • 沈华洋用户

    姐弟恋成功的概率是很低的,如果你不是特别自信,或者男方鬼迷心窍,建议你不要尝试,尤其是中国。

    你可能说,法国总统都是姐弟恋,那不是挺好的吗?

    我就认识一个女的,很喜欢一个比她小的男人,各种倒贴,然后在一起了。但是好景不长,三年后就分手了,还是那女的主动提出来的,我问她为什么,当初为爱奋不顾身飞蛾扑火,为何得到了却又放弃?

    转载式或油院者引用本文又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写答

    她说太累。

    一是世俗的目光受不了。

    用能形比公件少争受步周克该。

    二是小男友什么也不干就是个妈宝,啥都靠女的实在太累。

    三是时间久了小男友心智略为成熟还想着去外面沾花惹草,想勾搭更年轻的!

    在过意特接决极律便选,江识。

    总之,姐弟恋,谁试谁知道呀。

    我觉得这个女的作为一个过来人,她说的基本和现实吻合,所以建议女人别轻易尝试姐弟恋。

    2024-04-30
    5楼
    回复
  • 贺子悦用户

    谢谢邀请!

    姐弟恋没关系,只有真心相爱,管别人怎么讲,只要是我爱的就行!

    2024-04-30
    6楼
    回复
  • 周沛邦用户

    谢谢邀请

    大家好先来说说我的个人感受,小编以为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爱情是心与心交流一定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会去追求轰轰烈烈的爱情,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使得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的接受程度也在逐步放宽,什么十岁二十岁早已经不是事了,最后小编祝愿所有的单身狗早日脱单加油加油加油。

    2024-04-30
    7楼
    回复
  • 雨倾城用户

    我老公小我十几岁,七年终结了(离婚)为了他放弃事业,成就了他。而我习惯了男人的年轻帅气,超过三十五岁的都无法接受了,心态已年轻化了,没法接受年龄大的男性了。甚至在我微信里超过四十岁及已婚的男士一个没有

    2024-04-30
    8楼
    回复
  • 邹恬雅用户

    谢邀请!

    婚姻法明确规定婚姻自由,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任何人都无权干涉,只要男欢女爱,情投意合,共应点赞,无可厚非,自古至今都是世界上俩个人的事!

    媒妁之言,门当户对。那都是老黄历了,当今那些旧的一去不复返了,年轻人对婚姻的想法看法,开放了,搞活了,对婚姻的严肃性,看的都淡了,离婚率不断的增加,婚姻已同儿戏。

    转由载只或小者引用本物文内容请注明来内源于芝士回答

    男女之间相亲相爱年龄的差距,从家长角度看,三至五岁,一般家长还可接受,超过五岁,就很难接受了,如男方各种情况各种难言之隐,家长没有选择余地,那也就接受了!也就凑合着吧。

    姐弟恋,男方一般都有恋母情结,这种情结,必须找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来释怀。也有一种图女方的钱财,好吃懒做,找个靠山,宁愿吃软饭。没有一点上进心了,脸要不要不要紧,好吃好喝好穿,吃香的喝辣的。就不讲人格了,自尊自爱更别提了!

    电二物量它社各先则取受车整需装省何选局。

    总之人要有自己的人格,自尊自爱,不要感情冲动,多听听家人朋友的意见,参考参考也好。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不可儿戏,三思而后行。

    非喜勿喷!谢谢!

    2024-04-30
    9楼
    回复
  • 张嘉石用户

    本人觉得姐弟恋很正常,男人可以娶比自己小的多的女人,女人同样也可以嫁比自己小的多的男人。年轻人喜欢年长的成熟有魅力,而年长的喜好年轻人的青春有活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如果不考虑结婚的姐弟恋,我想不应该有年龄限制,毕竟能喜欢上她、爱上她,就不会介意她的年龄,所以对于相差多少岁我都不会介意。

    可若是考虑结婚,我最多只能接受十岁之内的。年龄相差太大不但在思想上有“代沟”,在生理上也不会合拍。毕竟这是过日子,不是情人之间的卿卿我我,年龄相差太大会带来许多不便,并非能轻易解决的!

    未理合经芝劳士回答允许段不得置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