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有剧情吗?

综艺节目有剧情吗?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综艺节目这种东西,看着开心就好,较真伤的是自己。剧本是要有的,内容细致到什么地步就要视节目而定,不然要摄像团队怎么拍?明星要演还是要真实,较早承认的是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承认了“作为真人秀的自己,有剧本”看过一个报道,谢霆锋经纪人说过“我们会设计框架,但对白都是现场真实地去说话、真实地自己发挥。机器摆放的位置、角度都是有设计过的,所以观众们会觉得不真实,而真实的真人秀根本不可能拍得那么美。”《奔跑吧兄弟》看起来倒是挺真的,嘉宾们都拼尽全力,撕得痛快,但是,老是最后一刻发生惊天大逆转,这正常码?郑凯最后一刻找到信函把于震out,Baby紧急时刻找到钥匙逃离“大Boss”黄晓明,蒋欣陈赫找到哨子助蔡少芬和王祖蓝逆袭,这戏剧性真是无法不令人质疑啊。还有就是《中国梦之声》该节目以新锐、真实两大气质为重。节目中,韩红发飙怒斥学员孙浩及其搭档造假,震惊了观众和另外两位导师任贤齐和徐若瑄。当韩红拿出两人此前在节目中孙浩参加另一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时假装保安的照片时,这不是准备好是什么,所以说认真你就输了!

回复
  • 邬婷婷用户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综艺节目这种东西,看着开心就好,较真伤的是自己。剧本是要有的,内容细致到什么地步就要视节目而定,不然要摄像团队怎么拍?明星要演还是要真实,

    较早承认的是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承认了“作为真人秀的自己,有剧本”看过一个报道,谢霆锋经纪人说过“我们会设计框架,但对白都是现场真实地去说话、真实地自己发挥。机器摆放的位置、角度都是有设计过的,所以观众们会觉得不真实,而真实的真人秀根本不可能拍得那么美。”

    《奔跑吧兄弟》看起来倒是挺真的,嘉宾们都拼尽全力,撕得痛快,但是,老是最后一刻发生惊天大逆转,这正常码?郑凯最后一刻找到信函把于震out,Baby紧急时刻找到钥匙逃离“大Boss”黄晓明,蒋欣陈赫找到哨子助蔡少芬和王祖蓝逆袭,这戏剧性真是无法不令人质疑啊。还有就是《中国梦之声》

    转报载西及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间注明来源于芝士六回答

    该节目以新锐、真实两大气质为重。节目中,韩红发飙怒斥学员孙浩及其搭档造假,震惊了观众和另外两位导师任贤齐和徐若瑄。当韩红拿出两人此前在节目中孙浩参加另一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时假装保安的照片时,这不是准备好是什么,所以说认真你就输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 纵骏年用户

    有一个简单的框架,但是很多搞笑的有意思的点都是嘉宾临场发挥的结果,有时你真的很佩服演员这个职业,只有在现场,你才感受到演员真的是一份职业,它是有很多技术成分的,一句话,一个表情,一句转折,满满的技术含量!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