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间公司做管理层几年了,老板突然对你不理不睬,该如何是好?

在一间公司做管理层几年了,老板突然对你不理不睬,该如何是好?
对这一问题,有很多选项,在具体应对时应灵活掌握,不能死板或执着于某一方向。一,也许是你某方面做的不好,老板只是想冷处理一下,你要审时度势,闻过则改,不要拘泥于一时一事。二,能够在一家公司做一段时间的管理层,说明你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公司是在逐渐发展壮大的,但你却只靠老本领吃饭,不懂的与时俱进,阻碍了公司的发展步伐,老板就会对你有看法。老板有了看法,你就得有想法,如果不准备跳槽,你就得自我充电,只要有本事,不愁凰求凤。三,可能你是靠裙带关系上来的,你的后台失势了,恭喜你,这时你的好日子也该到头了。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以为是“老人”,就认为公司离开你会不转了,记着,太阳不会因为谁的离开而在清晨不从东方升起。另外你也要明白,有时阴云也能遮蔽住太阳,但那只是暂时的。民谚曰,东方不亮西方亮,人挪活树挪时,也许你换个环境还是一条好汉。五,领导最怕单位中层讲谗言,翻“小话”,你是不是喜欢在领导面前搬弄是非,这样,一时一事也许你能得逞,时时事事就有“圆”不住话的时候,到那时领导就会疏远小人而近君子。六,以前你是踏实肯干的,日子久了,却学会了嘴皮子功夫,让领导对你“另眼相看”了。要知道民企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真抓实干过来的,有多大的能耐吃多大的饭,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好高骛远会爬的越高跌的越疼。七,别自视清高,和领导搞好关系有利于企业发展,也有利于你的前程,在领导面前,适度的谦虚是进步的阶梯。另一方面还要注意,别以为你什么都懂,总是夸夸其谈卖弄风骚,有些领导更喜欢“纳于言而敏于行”的实干家。八,永远不要忖度领导的心事,想当领导的心腹哪得有“添狗”的本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是做不到,就认认真真地干好本职工作,这就是对领导的最大支持。九,做好自己,好自为之。一人难称十人心,让每一个人都对你另眼相看,你不但活的窝囊,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还会活的很累。领导也是人,对的起自己的工资,不看眼色行事,即使领导对你有了看法,也要不卑不亢,落落大方,就能做到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十,最坏的打算,你已不入领导的法眼,也不要自甘堕落,还是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好,没有后手时别辞职,到时领导不用你了也得给你一定说法,一定的补偿。

回复
  • 抄晴文用户

    对这一问题,有很多选项,在具体应对时应灵活掌握,不能死板或执着于某一方向。

    一,也许是你某方面做的不好,老板只是想冷处理一下,你要审时度势,闻过则改,不要拘泥于一时一事。

    二,能够在一家公司做一段时间的管理层,说明你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公司是在逐渐发展壮大的,但你却只靠老本领吃饭,不懂的与时俱进,阻碍了公司的发展步伐,老板就会对你有看法。老板有了看法,你就得有想法,如果不准备跳槽,你就得自我充电,只要有本事,不愁凰求凤。

    未经芝广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收则将视为还光侵老权

    三,可能你是靠裙带关系上来的,你的后台失势了,恭喜你,这时你的好日子也该到头了。

    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以为是“老人”,就认为公司离开你会不转了,记着,太阳不会因为谁的离开而在清晨不从东方升起。另外你也要明白,有时阴云也能遮蔽住太阳,但那只是暂时的。民谚曰,东方不亮西方亮,人挪活树挪时,也许你换个环境还是一条好汉。

    五,领导最怕单位中层讲谗言,翻“小话”,你是不是喜欢在领导面前搬弄是非,这样,一时一事也许你能得逞,时时事事就有“圆”不住话的时候,到那时领导就会疏远小人而近君子。

    六,以前你是踏实肯干的,日子久了,却学会了嘴皮子功夫,让领导对你“另眼相看”了。要知道民企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真抓实干过来的,有多大的能耐吃多大的饭,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好高骛远会爬的越高跌的越疼。

    七,别自视清高,和领导搞好关系有利于企业发展,也有利于你的前程,在领导面前,适度的谦虚是进步的阶梯。另一方面还要注意,别以为你什么都懂,总是夸夸其谈卖弄风骚,有些领导更喜欢“纳于言而敏于行”的实干家。

    八,永远不要忖度领导的心事,想当领导的心腹哪得有“添狗”的本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是做不到,就认认真真地干好本职工作,这就是对领导的最大支持。

    九,做好自己,好自为之。一人难称十人心,让每一个人都对你另眼相看,你不但活的窝囊,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还会活的很累。领导也是人,对的起自己的工资,不看眼色行事,即使领导对你有了看法,也要不卑不亢,落落大方,就能做到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

    来民使因平形位少手西色压单。

    十,最坏的打算,你已不入领导的法眼,也不要自甘堕落,还是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好,没有后手时别辞职,到时领导不用你了也得给你一定说法,一定的补偿。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嘉俊用户

    这种情况也是常见的。

    一个员工,不管是管理层也好,一线作业人员也好,进入一家新的公司,都会有一个“蜜月期”。

    转载或者引用王带本文内容请注明张来源地于芝众士回答

    说到“蜜月期”,大家都知道。

    民些外此想给清传需观县。

    一对新婚夫妇,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度过一段二人的美好时光。其中,甜蜜的程度谁度谁知道。

    同样的大家也知道,婚姻的世界里有个说话就是,三年之痛,七年之痒。

    不力两解意立运保,领转至积近精院引。

    可能是大部分情侣和夫妻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

    相爱容易,相处太难。

    相处三年了,双方的感情已经有所淡化,已经不像热恋时那样卿卿我我、花前月下,激情和新鲜也慢慢退去。

    一旦不再有激情,再加上生活的一些压力,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产生。

    这个时候双方的缺点就会被放大,觉得自己的伴侣与当初的热恋时相去甚远……

    如果这时候两人沟通不畅,没有度过磨合期,就会容易分手。

    看到这里,我们回到题目。

    你会发现,这和你在一家公司的经历是何其的相似。

    所以,你的老板对你不理不睬,基本可以判定,你们已经过了“蜜月期”了。

    老板敢于对作为管理层你不理不睬,只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在老板眼里,你可有可无,随时可以被别人取代。

    在老板眼里,你已经不能给公司带来更多的效益。

    或者,在老板心里你有可能已经被认定为阻碍公司发展的那个人。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那么,具体怎么办呢?

    一、自我反省,盘点自己的业绩,做一份详尽的工作报告

    结合近期的工作进展,分析你所带领团队的业绩。

    先做个自我评估,在自己的带领下团队的业绩到底做的怎样。

    把关键指标目标列出来,和上个季度比,和去年的同期比,多个维度比较,看看你的成绩。

    做的好的地方整理出来,心中有数。

    做的不好的地方整理出来,制定出解决方案,即通过一些方法措施何时带领团多做到什么程度。

    最后,整理形成一个详尽的业绩报告。

    二、找老板做一次深入的沟通,检讨自己的不足,并观察老板的态度

    找个时间,约你的老板进行一次工作汇报。

    准备的充分些,把你创造的成绩讲出来,并检讨自己做的不好的,重点给老板讲接下来你的动作。

    汇报期间观察老板的态度。

    试探老板为什么对你的态度突然大转变。

    三、根据和老板沟通的结果,尽快做出决定

    1、如果老板对你的汇报完全不感兴趣,对你依旧爱理不理。

    那么,建议你准备退路吧,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或许,你能找到一家更好的公司。

    关键是不管到了哪个公司,你如何保持业绩出色,以及处理好各种关系,延长你在公司的“蜜月期”。

    2、老板只是对你近期的工作不满意,还想用你,只是希望你尽快提升业绩。

    那么,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根据自己制定的改善措施,积极提升业绩。

    给老板一个交待,重新赢得老板的信任。

    祝你好运,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孙跃华用户

    老板突然对你不理不睬,说明他对你工作上觉得失去了利用的价值,兔死狗烹,想用新人顶替你,一时下不了手,心肠比较软,拖延时间让你主动提出,使用了“软暴力”,我在国企看到这种现象比较少,在私营这种现象很普遍。

    首先,直接让你走,赔偿的话,他心疼,其次,下面的人看到他随意处理下属,显得无情,怕失去人心,如果你有过错的话,绝不会不理不睬。

    “软暴力”显得很有“人性”的一面,有的老板为了逼迫老员工离职,压榨,威胁,谩骂,随意敲打,怪招齐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老板做不到的,比方说,工作例会,不谈工作,专门骂人,同事A犯错,只罚你,每时每刻,眼睛盯着你,心里想着咋罚你,见了面咋骂你,这两种老板的目的一样,用最低的损失,让你自觉离开,好安排关系和有背景的人。

    未经芝易士回之答公允许先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记权

    对上面的两种老板,淡然处之,如果有做下去的必要,就当他是空气,专注自己的工作,抓紧学习,凭自己的劳动吃饭,不是乞讨,对“软暴力”还是“硬暴力”,只能更显得老板的无情嘴脸,暴露在更多员工的面前,时间久了,他们自觉无趣,有几个老板敢直接说,按劳动法补偿你走人,考验你的内心承受力,提升自己的内心强大,这也是一次很好的人生历练,只有通过这种经历,才会在以后的职场上不怕风吹雨打,稳步前进。

    2024-04-28
    3楼
    回复
  • 裴萱琳用户

    该怎么干还怎么干!干好本职,作好份内之事,不卑不亢,凭本事吃饭别靠揣摩吃饭,你,永远有吃不完的饭!

    2024-04-28
    4楼
    回复
  • 蝴蝶梦用户

    职场上大家的工作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对待公司的管理层肯定会比普通员工更严厉,一切都是为了公司利益。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李世伟用户

    突然老板对我不理不睬,我不会生气,我还是会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找合适的机会好好跟老板沟通一下,到底我什么地方做的不到位,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消除老板的不理不睬的态度!

    2024-04-28
    6楼
    回复
  • 董桂芝用户

    感谢邀请

    我深有感触,当公司领导对你不理不睬的时候.也就是说你在职.位置上的工作出现你参加不参加都能处理了!那你就准备好回家的好兆头了[捂脸]

    2024-04-28
    7楼
    回复
  • 周雍博用户

    换老板…

    2024-04-28
    8楼
    回复
  • 荣明用户

    说明你有让老板不开心的事,比如事情没做好,不负责任推脱责任,贪污行为,被人打小报告了,或者要开除你。

    2024-04-28
    9楼
    回复
  • 朱廷钰用户

    可能的原因会很多,比如正巧期间老板心情不好,自己遇到些事情存属多疑,老板对自己工作很放心无暇理会…,千万不要轻易就认定老板对自己暂时的疏远就是天大问题,仔细反省一下自己,及时与老板交流沟通,敢于面对现实。其实老板不冷不热就是根本𣎴是个事儿,管好自己就行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