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学生成绩?

上教务处网站 http://jwcweb.lnpu.edu.cn:7001/就是这个,但是经常上不去,破网站有问题。但是没办法,然后打你学号还有密码(密码和学号一样的,我班去年就因为这好几个人密码让别人改了,结果自己查不了)输入验证码。登陆后在学生服务里有个成绩查询。就完事了。如果你没有评教的话你还查不了成绩。

回复
  • 段红宇用户

    上教务处网站 http://jwcweb.lnpu.edu.cn:7001/就是这个,但是经常上不去,破网站有问题。

    但是没办法,然后打你学号还有密码(密码和学号一样的,我班去年就因为这好几个人密码让别人改了,结果自己查不了)输入验证码。登陆后在学生服务里有个成绩查询。就完事了。如果你没有评教的话你还查不了成绩。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