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颓废不堪?

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这样恐怕你颓废不堪都难。反之很容易。

回复
  • 堂自明用户

    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这样恐怕你颓废不堪都难。反之很容易。

    2024-04-29
    1楼
    回复
  • 樊星瑶用户

    1.拼命努力,到处去在意努力,认真,一丝不苟去学,处处是良好的价值观根念,什么也舍弃不了,想选择定位无法定下来,于是在几乎力量平衡的状态下,陷入相当持续的迷茫,走不出来,一直奔走折腾,会疲惫无力

    2.拼命努力,样样去操心,还要有不折不扣的要求标准,只是一根筋去拼奋斗,工作,生活,处理凌乱纷争,在工作奋斗中迷茫,在纷争中抗争,无法脱离,连续六七年,也会疲惫不堪

    3.从来都是注意力在家事,国事,天事,样样去认真努力,勤奋于生活与工作,不介入任何杂念,当遇见一个难过的心结,想去追求一份完美的如意,但结果并不如意,而对如意的追求非常在意,在个人心中相当重要,且价值观优秀,持久达不到时,心力也会有减弱,心境不良时便有颓废不堪

    版权增归芝士回你完答网本站或原持作者所有

    以上纯属个体切身体会,仅供参考。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