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狗狗讲卫生不乱拉屎拉尿的?

1、便溺的征兆:  狂嗅小圈打转坐立不安嘴里咕噜噜地来回转。在狗狗小于6个月时,不要强求您的狗狗能表现得多么好,它的小脑袋很多时候还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如果您不能狗保证 3—4 个小时就带狗狗出门一次,那么在家里给它准备好报纸或尿片是个不错的选择。2、请您要掌握好狗狗方便的时间,一般下面时间内:  1.清晨起床后  2.嬉闹之后  3.午睡之后  4.吃食后3、方法1.在狗狗的卫生区放上狗狗厕所(或报纸),如果狗狗有便便征兆,立即指引狗狗走向厕所(或报纸),发出口令“上厕所!”让它明白可便溺在狗狗厕所(报纸)里,并给予奖表扬。  2.待狗狗熟悉狗厕所和报纸后,如狗狗有便意,示意其到狗厕所和报纸处,及时给它表扬。  3.最后逐渐将狗厕所(报纸)移至你想让它方便的地方,比如6个月后移至花园或室外。训练狗狗上厕所是需要耐心和恒心的。4、训练初期,在狗狗大小便完之后,沾有尿液与粪便的报纸不要马上收走,让它由足够的时间记忆该地点与大小便气味的关联性。用气味帮助记忆结果,可让学习速度更快。

回复
  • 蔡嘉延用户

    1、便溺的征兆:

      狂嗅小圈打转坐立不安嘴里咕噜噜地来回转。在狗狗小于6个月时,不要强求您的狗狗能表现得多么好,它的小脑袋很多时候还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如果您不能狗保证 3—4 个小时就带狗狗出门一次,那么在家里给它准备好报纸或尿片是个不错的选择。

    2、请您要掌握好狗狗方便的时间,一般下面时间内:

    未经节原芝士强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期否级则将视为侵权

      1.清晨起床后

    同所心提任取造共速积示,华律且书断酸效。

      2.嬉闹之后

      3.午睡之后

      4.吃食后

    3、方法

    1.在狗狗的卫生区放上狗狗厕所(或报纸),如果狗狗有便便征兆,立即指引狗狗走向厕所(或报纸),发出口令“上厕所!”让它明白可便溺在狗狗厕所(报纸)里,并给予奖表扬。

      2.待狗狗熟悉狗厕所和报纸后,如狗狗有便意,示意其到狗厕所和报纸处,及时给它表扬。

      3.最后逐渐将狗厕所(报纸)移至你想让它方便的地方,比如6个月后移至花园或室外。训练狗狗上厕所是需要耐心和恒心的。

    4、训练初期,在狗狗大小便完之后,沾有尿液与粪便的报纸不要马上收走,让它由足够的时间记忆该地点与大小便气味的关联性。用气味帮助记忆结果,可让学习速度更快。

    不当正代基她油认,再更须消却县。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