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的木遁要怎样的条件才能掌握?

火影中的木遁要怎样的条件才能掌握?
不请自来,虽然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已经完结了,但是很多剧情在看一遍还是十分的引人入胜。木遁在火影忍者中是一个十分强大的血继限界,在无数的血继限界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只有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一个人是天生就具有木遁的,并且并没有传承给后人。除了靠柱间的细胞弄出的白绝和班之外,只有大和一个人掌握了木遁。并且威力远远不能和柱间相比。那么掌握木遁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都知道,火影中的查克拉分为五种属性,分别是金木水火土。每个人都有一种以上的查克拉属性,要掌握木遁的前提是拥有水木双属性的查克拉。然后在火影中还提起过,有的人是会有天生的阴阳属性。这样的人是很少的,所以大蛇丸的实验体中也只有大和一个人活了下来。所以这样的人简直是万中无一。想要掌握木遁,首先要是忍者,然后要有水土属性的查克拉,还要是天生的阳属性。这样的条件实在是太难凑齐了,所以会木遁的人只有初代和大和两人。

回复
  • 何月华用户

    不请自来,虽然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已经完结了,但是很多剧情在看一遍还是十分的引人入胜。

    木遁在火影忍者中是一个十分强大的血继限界,在无数的血继限界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只有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一个人是天生就具有木遁的,并且并没有传承给后人。除了靠柱间的细胞弄出的白绝和班之外,只有大和一个人掌握了木遁。并且威力远远不能和柱间相比。

    那么掌握木遁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都知道,火影中的查克拉分为五种属性,分别是金木水火土。每个人都有一种以上的查克拉属性,要掌握木遁的前提是拥有水木双属性的查克拉。然后在火影中还提起过,有的人是会有天生的阴阳属性。这样的人是很少的,所以大蛇丸的实验体中也只有大和一个人活了下来。所以这样的人简直是万中无一。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动经许可般美收,不得转育载

    想要掌握木遁,首先要是忍者,然后要有水土属性的查克拉,还要是天生的阳属性。这样的条件实在是太难凑齐了,所以会木遁的人只有初代和大和两人。

    2024-04-26
    1楼
    回复
  • 刘启航用户

    貌似火影忍者里会木遁的只有初代、大和以及后来秽土转生的boss爸爸--斑(说道斑,我感觉大家都被岸本忽悠了一把,本以为火影最后boos是斑,结果居然又冒出来一个六道他mother,wtf?)。

    小小吐槽一下,回归主题,大和和斑之所以都会木遁,都是移植了初代的细胞,至于为什么大和与斑以及初代实力差距如此之大,这就是打酱油和boss的区别根本区别。所以火影中木遁究竟什么条件才能掌握?这个问题就需要从初代身上找答案了。

    芝公士回答行,版权必究众,未经七许可,不类得转载

    下面请听老王分析:

    不知道又没有人知道,其实初代的木遁严格意义上来说是血继限界(不知各位看官老爷发现没有,火影中拥有血继限界的人都很吊)!但是这么说有一很大个疑点,为什么初代老弟扉间和他孙女纲手都不会?纵观整个千手一族也没人会,火影中血继限界是怎么流传的相信大家都知道。

    至于为什么忍者世界起初只有初代会木遁?实在是火影中的一个未解之谜!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血继限界木遁是初代大佬自创的,不是先天就有的,而是后天初代大大整出来的。

    那么问题来了,就是为什么初代自创的木遁不教给当时的二代火影扉间,也没有教给纲手?难道是因为合成木遁忍术的查克拉扉间和纲手不会吗?首先我们来看看木遁查克拉组合方式——土遁+水遁,所以二代作为拥有七种查克拉的大姥是不可能学不会木遁。再说说纲手,她可是初代的亲孙女,居然也不会,要说身为血继限界的木遁,纲手肯定会继承下来,但事实上纲手也不会,真是令人费解啊!

    那么唯一且合理的解释就是,初代的木遁术可能就是他作为阿修罗转世,是他转世阿修罗的体质给他带来的特殊力量,初代通过这种特殊体质自创出木遁术。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别人扉间和纲手不会木遁,而大和与斑移植了初代的细胞拥有了初代那样的体质,所以会使用木遁,至于鸣人也是阿修罗的转世,为什么他不会?恕我直言,我看了700多集的火影,鸣人给我的感觉就是:跟人打架就会搓丸子,打不过九尾登场!这么说感觉有点贬低主角鸣人了,个人观点求轻喷!

    所以火影中想要掌握木遁的条件就是——像初代那样自创(好像这是不可能的),或者是移植初代的细胞,就如大和与斑那样。以上就是老王我的答案。

    高应九西清空拉复须称斯片照。

    额外提一点,本人有火影忍者很多视频,如经典战斗、小李外传、11部剧场版、以及部分TV版(为什么是部分,因为还没下载完,正在下载中)谁想要关注后私信我!

    2024-04-26
    2楼
    回复
  • 魏康宁用户

    从漫画中来看,掌握木遁的只有4个人,初代和我们的大和队长,团藏,带土,秽土斑,绝。虽然说木遁是是由水遁和土遁的结合,(关键)把查克拉化作生命之源,加速和控制植物生长,但是很多人没有初代的细胞有这两种忍术的结合也没用。也就是说,初代才是木遁的核心,有了初代的细胞就有机会发动木遁忍术。

    但是在博人转中,萌黄也会木遁,就让人搞不明白了。会木遁,木遁·绿色之术,木遁·草木结界

    芝士回答历,版切权必究,国水未经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6
    3楼
    回复
  • 孙志颖用户

    简单明了,只有阿修罗转生者才能使用?别告诉我鸣人不会!鸣人精神世界取九尾查克拉时候最后。用木盾明神门封印九尾行动。阿修罗本来是风属性。平常用的忍术风盾。得到六道力量后拥有六道模式。在得到所有人供应的查克拉时候就用了真数千手打败了完全体须佐的因陀罗!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