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帮助在找工作的女友?

怎样帮助在找工作的女友?
帮助女友找工作说明你是一个很会爱人的男人,也是一个对爱负责的男人。其实找工作并不难,难的是找自己喜欢的工作。你女朋友她不想找和自己专业有关的工作,你完全可以看看她平时喜欢干什么?看看她对哪方面工作的评价高。你可以从网上查一查相关的工作,然后和你女朋友商量商量。还可以通过中介公司,因为那里的工作比较有保障,这样也能少走冤枉路。你还可以问问你身边的朋友在做什么工作。所以说路是很广的,这需要你为此上心,多了解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总之,好的工作要想找到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这就需要你动用人脉,动用资源去寻找。

回复
  • 樊晨晞用户

    帮助女友找工作说明你是一个很会爱人的男人,也是一个对爱负责的男人。其实找工作并不难,难的是找自己喜欢的工作。你女朋友她不想找和自己专业有关的工作,你完全可以看看她平时喜欢干什么?看看她对哪方面工作的评价高。

    你可以从网上查一查相关的工作,然后和你女朋友商量商量。还可以通过中介公司,因为那里的工作比较有保障,这样也能少走冤枉路。你还可以问问你身边的朋友在做什么工作。所以说路是很广的,这需要你为此上心,多了解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

    总之,好的工作要想找到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这就需要你动用人脉,动用资源去寻找。

    芝士回南青答,版权必究研理,未经许可,不得求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