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两年了中央空调开起来还是很臭?

这个味道主要来自橱柜、家具、地板、墙面、地毯、沙发等,其中含有的甲醛、苯系物对人体的健康有极大的影响。冬天,家里有气味,如果是开着地暖的话,建议不妨经常开着窗户,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是一个健康的选择,每个房间里放上两三包活性炭包,一个100平米的房子,放个10来包就可以了。放置植物,比如吊兰,绿萝这类的,净化空气。还有就是,有害气体不只是在刚装修好这几个月存在,可能要存在好多年的,一定要一直保持良好的通风和放置一些活性炭,绿植开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回复
  • 黄心茹用户

    这个味道主要来自橱柜、家具、地板、墙面、地毯、沙发等,其中含有的甲醛、苯系物对人体的健康有极大的影响。

    冬天,家里有气味,如果是开着地暖的话,建议不妨经常开着窗户,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是一个健康的选择,每个房间里放上两三包活性炭包,一个100平米的房子,放个10来包就可以了。

    放置植物,比如吊兰,绿萝这类的,净化空气。还有就是,有害气体不只是在刚装修好这几个月存在,可能要存在好多年的,一定要一直保持良好的通风和放置一些活性炭,绿植开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芝士回答交,版权必放究,决未经许可,直不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