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现货亏损,负债近百万。是卖房清债还是继续借贷还债?

做现货亏损,负债近百万。是卖房清债还是继续借贷还债?
一键代偿观点:具体采取什么形式,关键是要看哪种形式对你自身影响最小。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陷入负债的时候,往往都会短时间内找不到具体的应对措施而慌了阵脚,然后又因为债权人有时候催的急,于是自己便陷入左右为难得境地,更有甚者会病急乱投医,继而走上永不翻身的负债之路。其实这些都是不利于我们还债的,但是有时大部分人在情急之下会采取的手段。所以,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首先要思考的问题是,我们采取哪种方案对自己以后的生活造成的影响更小,那么我们就应该采取哪种方案。首先就卖房还债这个角度来说,可能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是第一选择。虽然,在当下房价是居高不下,并且还可能是有升值空间的。但是,通过卖房还债则是相对稳妥的一个方案。一方面来说,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把债务清偿完毕,这样就避免了后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天天遭受催收,甚至是暴力催收等。然后,我们也会有更多精力和心思用于今后的生活规划,也更有利于我们从债务泥潭中走出来。然后就是通过借贷这个途径还债,这其实就有点拆东墙补西墙的感觉了,并且我们也总会遇到没地儿可拆的情况,那么这时候就更加被动了,可能还会引起一些列的连锁反应。这时候可能产生的利息可能我们就负担不起了,更不用说还债了。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可以在短期内进行周转开来,只是现在需要应付一时,那么也是可以选择暂时通过借贷还钱的。毕竟,这时候无论是从时间成本还是消耗成本上来说,都是要比卖房更划算的。否则,就不要想着通过借贷还账。当然,如果是你对个人资金回笼有把握,想选择借贷的话,一定要通过正规的借贷机构,千万不要去网上找一些小平台,然后稀里糊涂就借了。所以,综合来看,我们具体是选择哪一种方案,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决定,万不可病急乱投医。

回复
  • 文和安用户

    一键代偿观点:具体采取什么形式,关键是要看哪种形式对你自身影响最小。

    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陷入负债的时候,往往都会短时间内找不到具体的应对措施而慌了阵脚,然后又因为债权人有时候催的急,于是自己便陷入左右为难得境地,更有甚者会病急乱投医,继而走上永不翻身的负债之路。其实这些都是不利于我们还债的,但是有时大部分人在情急之下会采取的手段。

    所以,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首先要思考的问题是,我们采取哪种方案对自己以后的生活造成的影响更小,那么我们就应该采取哪种方案。

    芝士圆回答中度世,切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先就卖房还债这个角度来说,可能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是第一选择。虽然,在当下房价是居高不下,并且还可能是有升值空间的。但是,通过卖房还债则是相对稳妥的一个方案。

    发现本开前心只很者长接造济,白身整石装选置。

    一方面来说,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把债务清偿完毕,这样就避免了后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天天遭受催收,甚至是暴力催收等。然后,我们也会有更多精力和心思用于今后的生活规划,也更有利于我们从债务泥潭中走出来。

    然后就是通过借贷这个途径还债,这其实就有点拆东墙补西墙的感觉了,并且我们也总会遇到没地儿可拆的情况,那么这时候就更加被动了,可能还会引起一些列的连锁反应。这时候可能产生的利息可能我们就负担不起了,更不用说还债了。

    这天或情题及据导更花委习江识圆。

    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可以在短期内进行周转开来,只是现在需要应付一时,那么也是可以选择暂时通过借贷还钱的。毕竟,这时候无论是从时间成本还是消耗成本上来说,都是要比卖房更划算的。否则,就不要想着通过借贷还账。

    当然,如果是你对个人资金回笼有把握,想选择借贷的话,一定要通过正规的借贷机构,千万不要去网上找一些小平台,然后稀里糊涂就借了。

    所以,综合来看,我们具体是选择哪一种方案,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决定,万不可病急乱投医。

    2024-03-28
    1楼
    回复
  • 苏洁伊用户

    不建议借贷还钱,除非是原本的债务利息过高,与贷款有一定的利率差,可以考虑分担利率压力。如果家里的现金流还能流动的话,还不算死透,好好赚钱,保持现金流,这样就不用卖房了,毕竟房子也能升值。多套房子的话,要卖就卖掉吧,毕竟无债一身轻。如果是唯一的住房,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卖了,一个人的话还好,拖家带口的,也要为他们考虑。

    2024-03-28
    2楼
    回复
  • 王昊阳用户

    个人倾向于卖房。假如卖房的钱能还清,肯定卖。借贷的话,继续产生利息,假如你方向不对,一旦再输那就翻身的机会都没了。

    只要账清了,轻装上阵,相信你会东山再起的。

    2024-03-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