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人们是怎么区分犹太人的?

在西方,人们是怎么区分犹太人的?
东方人和西方人的面容差异很明显。但是我们看西方人,会感觉他们的差异不大,认为在长相上他们似乎都差不多。这就像西方人看我们,他们也不太能分清楚长相差异,即使是范冰冰和李冰冰这样的明显,他们也分不清差别。在美国就发生过,记者拿着此冰冰的照片,让彼冰冰签字的情况。所以在我们看来,犹太人和周围的日耳曼人或其他民族的人们,长相似乎差别不明显,无论是语言还是外貌,都没有明显的辨识度。那么在西方,他们是如何区分呢?尤其是二战时期,希特勒是如何区分犹太人呢?其实纳粹分子区分犹太人和日耳曼人,是比较简单的事,他们有他们的方法。首先,当时德国的户籍管理制度很严格,德国人做事的严谨和认真在这里得以充分体现,在德国的每个犹太人都会被严格监控,在入侵波兰等欧洲国家时,纳粹也会缴获人口资料,以方便进行甄别民族。第二,根据外貌特征来区别。犹太人有明显的特点,那就是黑头发黑眼睛,鼻子中间隆起,类似于鹰钩状的鼻子,他们的个头一般不高,这和日耳曼人的金发碧眼,身材高大,就形成了对比。不知为什么,看到这点区别,我想到的是电影《美丽人生》的男主角形象。第三,犹太人喜欢抱团群居,他们有特定的犹太街区和宗教,和当地主流社会不太融合,他们的穿着和生活习俗都有自己的特点,纳粹根据这些,很容易找到犹太人。另外,在出生后的第8天,犹太男性一般会实行割礼,也就是说,他们的私处会留疤伤痕。在战时如果有必要,盖世太保会要求男性脱下裤子进行身体检查,来确定他们的身份。最后是犹太人当时被强迫佩戴六芒星的袖章。德国犹太人是黄色的,波兰犹太人为蓝色,衣服前后也有类似的标志。如果不佩戴这样的标志,他们一旦被确认身份,有可能被立即枪杀,戴着六芒星标志的犹太人,很容易和日耳曼人区别开来。我曾在一个二战电影里,看到有个老犹太人想蒙混过关保住性命,德军军官很狐疑,结果他就念了几句新约里的句子,让老犹太人接上,他接不上来,就立即暴露身份。犹太教是基督教的起源,犹太人一般只熟悉旧约的内容。看这样的影片,真是让人压抑又胆战心惊,但愿这样的历史,永远不会再重演。

回复
  • 姜鸿哲用户

    东方人和西方人的面容差异很明显。但是我们看西方人,会感觉他们的差异不大,认为在长相上他们似乎都差不多。

    这就像西方人看我们,他们也不太能分清楚长相差异,即使是范冰冰和李冰冰这样的明显,他们也分不清差别。在美国就发生过,记者拿着此冰冰的照片,让彼冰冰签字的情况。

    所以在我们看来,犹太人和周围的日耳曼人或其他民族的人们,长相似乎差别不明显,无论是语言还是外貌,都没有明显的辨识度。那么在西方,他们是如何区分呢?尤其是二战时期,希特勒是如何区分犹太人呢?

    版权太归芝着水士回答网站心或细原作者所有

    其实纳粹分子区分犹太人和日耳曼人,是比较简单的事,他们有他们的方法。

    首先,当时德国的户籍管理制度很严格,德国人做事的严谨和认真在这里得以充分体现,在德国的每个犹太人都会被严格监控,在入侵波兰等欧洲国家时,纳粹也会缴获人口资料,以方便进行甄别民族。

    第二,根据外貌特征来区别。犹太人有明显的特点,那就是黑头发黑眼睛,鼻子中间隆起,类似于鹰钩状的鼻子,他们的个头一般不高,这和日耳曼人的金发碧眼,身材高大,就形成了对比。不知为什么,看到这点区别,我想到的是电影《美丽人生》的男主角形象。

    第三,犹太人喜欢抱团群居,他们有特定的犹太街区和宗教,和当地主流社会不太融合,他们的穿着和生活习俗都有自己的特点,纳粹根据这些,很容易找到犹太人。

    多无光具集装影克除红铁。

    另外,在出生后的第8天,犹太男性一般会实行割礼,也就是说,他们的私处会留疤伤痕。在战时如果有必要,盖世太保会要求男性脱下裤子进行身体检查,来确定他们的身份。

    党象件基边给口收名群影写县。

    最后是犹太人当时被强迫佩戴六芒星的袖章。德国犹太人是黄色的,波兰犹太人为蓝色,衣服前后也有类似的标志。如果不佩戴这样的标志,他们一旦被确认身份,有可能被立即枪杀,戴着六芒星标志的犹太人,很容易和日耳曼人区别开来。

    我曾在一个二战电影里,看到有个老犹太人想蒙混过关保住性命,德军军官很狐疑,结果他就念了几句新约里的句子,让老犹太人接上,他接不上来,就立即暴露身份。犹太教是基督教的起源,犹太人一般只熟悉旧约的内容。

    看这样的影片,真是让人压抑又胆战心惊,但愿这样的历史,永远不会再重演。

    2024-04-27
    1楼
    回复
  • 刘博瀚用户

    还有一个最可靠的办法,60年代克格勃派了一位特工假冒犹太人朗斯达尔,制作了假身份,混入英国海军在水下武器系统工作,打探情报,以色相引诱在关键部门工作的女员工,套取情报出手阔绰,花钱大方,被反间谍部门盯上,为证实其身份,派了女特工与他鬼混,证实他未割包皮,是个冒牌货,克格勃疏忽了这方面,英国警方称其虽为海军部职员,花钱像海军大臣。

    2024-04-27
    2楼
    回复
  • 魏碧凡用户

    目前甄别犹太人最大的特征是鹰勾鼻子👃, 当然名字上也有特点,还有惶惶不可终日的表情。全世界范围内掀起染金发浪潮,就是为了保护犹太人黑头发特征,以及用高科技使许多人莫明其妙的早生华发,许多犹太人也染成了金发、银发,鱼目混珠,真假难辩。蓝瞳也能掩盖犹太人黑眼珠的特征。为了使喜欢游荡的犹太人,在世界各地免受袭击,犹太势力无所不用其极进行掩护。

    2024-04-27
    3楼
    回复
  • 刘馨蕊用户

    一般情况下,通过不同的宗教、文化、生活习惯甚至衣着相貌,都可以轻易判别一个人的种族的。

    (一眼可辨的犹太人装束)

    据统计,上世纪上半叶,欧洲有近900万犹太人,他们大部分生活在中欧、俄罗斯等国。其中最多的是波兰和俄罗斯,各有300多万人。在波兰华沙,犹太人甚至占到36%的比例,是当时欧洲犹太人最多的城市。而生活西欧各国的犹太人就少很多,比如当时德国其实只有不到50万犹太人,占德国总人口不到1%。原因就是当时(现在也这样)自诩最讲民主、人权西欧各国,反犹竟比东欧国家还烈!结果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欧洲犹太人掀起移民美国高潮,前后有近600万犹太人移民去了美国,大部分就是由西欧各国出去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速,未经许各可,不律得算新转载

    (德国刚入侵波兰时,波兰华沙犹太人聚居区,注意他们的衣着及他们手臂上的犹太臂章)

    在德国纳粹未上台之前,欧洲各国虽然对犹太人没什么好脸色并有诸多限制,但还未至于像德国那样,上升至国家级的、动用国家机器迫害犹太人。因此,犹太人在欧洲还是得以保留自己的宗教信仰、文化语言、生活习惯的。而犹太人又是一个极其注重保持自己民族文化、宗教、生活习俗的民族,且和中国人一样,喜欢聚居在一起。所以二战前(现在也一样),在欧洲各国,要辨别一个犹太人,简直太容易了。

    (纳粹集中营里的犹太人)

    德国纳粹反犹后,许多犹太人纷纷掩盖自己的犹太身份与特征。为此,德国纳粹制订了一系列的反犹法律,1935年颁布了臭名昭著的纽伦堡法案,开始严格甄别犹太人,犹太人从此被投入到黑暗的地狱里。

    (德国纳粹的种族医生正在甄别犹太人,他们甚至对犹太人眼睛的大小、鼻梁的高低、脸庞的长短等相貌特征,都做为辨别犹太人的依据)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