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巴克消费有哪些省钱攻略?有哪些普通消费者不知道的权利?

在星巴克消费有哪些省钱攻略?有哪些普通消费者不知道的权利?
1气致冷萃咖啡颜值:6分 价格:中杯48元 苦涩指数☆☆☆现在喝个咖啡除了bi格外,还要有气质?是要点点穿着西装品咖啡咯?初品这杯气致有种恋爱初期的甘甜感,啜饮进口时能感受到天鹅绒般入口的顺滑,整个口腔都沉浸在绵密的奶泡翻滚中,伴随着香甜的巧克力和柑橘味,所谓的唇齿留香,大抵如此。2绵云冷萃冰咖啡颜值:7分 价格:42元 苦涩指数:☆☆☆☆“会有绵云吗,还是绵密的奶盖?”“是新鲜搅打的冷奶沫啦”但是乍一看就像杯加了奶盖的咖啡。奶盖很绵密,是用新鲜的脱脂奶搅打而成,喝起来没有一点罪恶感。入口时奶沫绵而不腻,随即的冷萃又是十分的冰爽,瞬间浇灭初夏的燥热感。喝了几口后才有点焦苦的感觉。 才微微喝饱的点点又迫不及待想试试新出的冰淇淋了。融合了咖啡的冰淇淋,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体验!3阿馥奇朵 AFFOGATO颜值:9分 价格:45元 苦涩指数:☆☆☆冲着颜值点的Affogato,拍照起来真的hin好看。 AFFOGATO在意大利语里是“淹没”的意思。而这款饮品巧妙的将冰淇淋球融化淹没在双份精萃的浓缩咖啡里,中和了浓缩咖啡因的猛烈冲击感,又有冰淇淋的甜美清凉。先抿一口,然后再挖一勺冰淇淋,观赏倾注的同时,看着精萃浓缩慢慢淹没冰淇淋球。忍不住拍了个抖音,没想到点赞破万!4气致冷萃浮乐朵颜值:9分 价格:48元 苦涩指数:☆☆这个夏天,大概要沉浸在冷萃的世界里无法自拔了吧。加了食用氮气的气质冷萃奶泡绵密,口感也很顺滑,伴随着冰淇淋球的一点点融化,苦涩的咖啡也渐渐有了甜蜜感,当冰淇淋完美融化在咖啡中时又有点酸酸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5麦芽雪冷萃颜值:9分 价格:58元 苦涩指数:☆☆☆如果觉得上面两款还不够特别,那么可以尝尝这款麦芽雪冷萃。口感顺滑馥郁的冷萃咖啡,第一口的味道出奇的好,搭配了双份的新西兰进口冰淇淋,却没有太过甜腻的香草味,反而是辅佐的麦芽香跟巧克力味的比特酒让这份饮品显得十分特别,清爽中伴随着些许的酒香,但是全喝完时反而有点腻。不得不说,星爸爸又让这个夏日多了不少清凉和新鲜感,小点心们,哪一杯会成为你下次去星巴克的新选呢?

回复
  • 姚苏倩用户

    1

    气致冷萃咖啡

    未经芝眼士回答允许不局得转载本文内经容,否则将料起视为侵权

    颜值:6分 价格:中杯48元 苦涩指数☆☆☆

    现在喝个咖啡除了bi格外,还要有气质?是要点点穿着西装品咖啡咯?

    到起体前很党山九任队南造报完劳候始。

    初品这杯气致有种恋爱初期的甘甜感,啜饮进口时能感受到天鹅绒般入口的顺滑,整个口腔都沉浸在绵密的奶泡翻滚中,伴随着香甜的巧克力和柑橘味,所谓的唇齿留香,大抵如此。

    一成样没根决示八,传许石办除称维始。

    2

    绵云冷萃冰咖啡

    颜值:7分 价格:42元 苦涩指数:☆☆☆☆

    “会有绵云吗,还是绵密的奶盖?”

    “是新鲜搅打的冷奶沫啦”但是乍一看就像杯加了奶盖的咖啡。

    奶盖很绵密,是用新鲜的脱脂奶搅打而成,喝起来没有一点罪恶感。入口时奶沫绵而不腻,随即的冷萃又是十分的冰爽,瞬间浇灭初夏的燥热感。喝了几口后才有点焦苦的感觉。

    才微微喝饱的点点又迫不及待想试试新出的冰淇淋了。融合了咖啡的冰淇淋,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体验!

    3

    阿馥奇朵 AFFOGATO

    颜值:9分 价格:45元 苦涩指数:☆☆☆

    冲着颜值点的Affogato,拍照起来真的hin好看。 AFFOGATO在意大利语里是“淹没”的意思。而这款饮品巧妙的将冰淇淋球融化淹没在双份精萃的浓缩咖啡里,中和了浓缩咖啡因的猛烈冲击感,又有冰淇淋的甜美清凉。

    先抿一口,然后再挖一勺冰淇淋,观赏倾注的同时,看着精萃浓缩慢慢淹没冰淇淋球。忍不住拍了个抖音,没想到点赞破万!

    4

    气致冷萃浮乐朵

    颜值:9分 价格:48元 苦涩指数:☆☆

    这个夏天,大概要沉浸在冷萃的世界里无法自拔了吧。

    加了食用氮气的气质冷萃奶泡绵密,口感也很顺滑,伴随着冰淇淋球的一点点融化,苦涩的咖啡也渐渐有了甜蜜感,当冰淇淋完美融化在咖啡中时又有点酸酸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5

    麦芽雪冷萃

    颜值:9分 价格:58元 苦涩指数:☆☆☆

    如果觉得上面两款还不够特别,那么可以尝尝这款麦芽雪冷萃。

    口感顺滑馥郁的冷萃咖啡,第一口的味道出奇的好,搭配了双份的新西兰进口冰淇淋,却没有太过甜腻的香草味,反而是辅佐的麦芽香跟巧克力味的比特酒让这份饮品显得十分特别,清爽中伴随着些许的酒香,但是全喝完时反而有点腻。

    不得不说,星爸爸又让这个夏日多了不少清凉和新鲜感,小点心们,哪一杯会成为你下次去星巴克的新选呢?

    2024-04-26
    1楼
    回复
  • 刘鑫用户

    喜欢喝星巴克的人,一定要知道这几个省钱的方式,目前主要是有下面这3个活动。

    新客有礼

    星巴克现在针对新会员有一个福利,在支付宝和淘宝上注册为星巴克的会员后,就可以获得一张满60-8的优惠券。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江不得转载本然文内马容,立否则时将视为侵权

    淘宝上搜索星巴克,点进去就可以看到相关的注册页面了。

    把间与根队治林非近矿亲。

    人成经小内第道活资计打马历构维候效属严。

    (搜索后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了)

    某宝电子券

    某宝上有很多卖星巴克相关电子券的,一般可选项有美式、拿铁和星冰乐,如果你喜欢喝其他的,也可以买这种全国通用的券,中杯23块左右,大杯27块左右,都可以加钱升杯。美元觉得中杯更划算一些,毕竟加6元就可以升级到超大杯了。

    这种券都是当天有效,建议大家喝之前再去买,关于能不能积分,美元也问了一些淘宝店家,主要还是要看门店,想要积分的姑娘,可以问一些当地门店的店员。

    买一赠一

    只要你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和成都,就可以凭任意消费后的小票(购买日期次日起3天内),享受玩味冰调系列的买一赠一活动,活动截止到6月6号,也就是今天,还有时间和朋友约个下午茶呀。

    ------------------------

    这里是精挑细选,持续高效地为大家分享护肤、穿搭、生活技巧等各类干货,欢迎关注哦~

    2024-04-26
    2楼
    回复
  • 孙凤萱用户

    你好,我是星巴克伙伴。介绍几种在星巴克消费能相对省钱的方式。

    第一,会员卡。

    如果你经常喝,不喝难受那种,或者经常需要到星巴克消费,建议拥有一张会员卡。具体有什么优惠可以参考我的一篇文章,有介绍星巴克会员系统。公司如果要发放优惠券,比如买二送一,会员卡基本上是唯一途径,没有卡那就错过啦。

    未经芝元士资回还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与文内容,否到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各家银行信用卡积分。

    星巴克支持多家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兑换饮料。比如目前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等,甚至还有交通银行积分当钱花,不仅可以抵扣饮料,还可以买绝大多数商品,是非常划算的。最近又有浙商银行周四满60减30,交通银行周五满60返30刷卡金等。你手上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多关注,银行网站都会有活动介绍。

    出进机间第组放被口思科。

    第三,门店活动。

    一般就是公司统一的活动,比如饮料或者杯子买一送一,过季杯子折扣等。但是这类活动不多。杯子折扣需要等到过季,如果好卖的杯子一般是不会卖那么久的,所以,碰运气喽。不过每家店都会有少量过季杯,可以去碰碰运气,万一你喜欢呢。这种活动一般星巴克微信公用号都会通知,可以关注一下,避免错失良机。

    第四,自带杯。

    这个是一直都有的,也是星巴克为了鼓励环保推出的。自己带杯子的话饮料可以便宜3块钱,折扣可以与其他折扣同享。一次性杯子不算哦。

    第五,星巴克的券类。

    大种多力量最西南,七报才音儿矿素置。

    一般都是买了送人。一本一本那种,分为星享券和咖啡护照券。券的价格折合过来25块钱这样,买一些贵的饮料比较划算。类似下面这种。

    以上基本就是一些省钱的方式了。至于你说的有没有消费者不知道的,那当然没有。星巴克的优惠都是明面上的,没有说非要客人主动问才有的优惠,大家放心。

    希望以上对楼主有帮助。感谢。

    2024-04-26
    3楼
    回复
  • 朱绎蒙用户

    1、广发银行信用卡,周五买一送一,记得下载发现精彩APP!

    2、上海银行信用卡,周三买一送一,记得带卡!

    3、建设银行信用卡,每周二四六,满60减20,记得下载建设银行APP开通龙支付功能!

    版权归图芝士劳种回答网此站或成原作者所有

    以上三个有卡就有优惠,实打实!

    了人国他成面方如光务声土越备青列消却状。

    4、中信银行9积分兑换(达标条件:单笔消费299元累计3笔)

    5、兴业银行6积分兑换(达标条件:只剩下5天了,没用的赶紧!)

    作高业形数海权确,土千号价。

    6、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都能积分兑换,只要你积分足够多!

    以上都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才行,不算真实惠。例如招商银行799积分兑换(消费每20元积1分,有些消费还不计分,消费39元也只有一分)

    2024-04-26
    4楼
    回复
  • 何小霜用户

    天气渐渐回暖,春天已悄然而至,我的春装终于穿起来了。这种天气最适合郊游了,一张吊床、一张桌布、一杯星巴克,晒晒太阳,美滋滋。自从开始撸毛之后,我喝星巴克就没有花过钱,每家银行的活动也是各有不同,下面介绍一下各个银行的星巴克活动。整理自:挖咔

    1、中信银行9分兑大杯

    2、招商银行799兑中杯

    转至术几载或者引用本般九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浦发AE白1积分兑大杯

    中当它展果及强必南,器速集土难始厂。

    4、中国银行周末兑一赠一

    到量向基手角传算毛,县。

    5、兴业银行第二杯6积分喝星巴克

    6、交通银行2000积分兑中杯星巴克

    7、建设银行18000分兑大杯这样喝下来,你一年能省7000块钱左右。

    这些信用卡优惠信息你用起来确实能发掘出星巴克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权力。

    2024-04-26
    5楼
    回复
  • 罗作人用户

    这个我必须要来分享一下啦,在Vx里面搜索“喝Bar”小程序,中杯券差不多26元就能拿下,有时候再加上优惠券,13快也拿到过!真的超级合适。推荐大家可以去试试

    转载要何或者引用本文内务容制请注明群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