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Python怎样才能由入门到精通?

我的头条里面有视频,是从入门到精通的,你只要跟着学习即可,免费的。

回复
  • 田阳柯用户

    我的头条里面有视频,是从入门到精通的,你只要跟着学习即可,免费的。

    2024-04-24
    1楼
    回复
  • 谢碧豪用户

    不推荐自学Python;自学很考验个人的自主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坚持力、思考能力。对于本身的要求很高,同时也要找到适合的学习资料或者说学习网站,需要循序渐进。

    自学很难得部分就是不知道哪些是基础,哪些是比较深入得内容,无法做到循序渐进得学习。自学Python入门没问题,但精通就不可能了。编程是需要在实战项目中慢慢积累项目经验的,只看书本上和网站的内容只是你知道有这些,但是操作起来是基本无法完成得事情。可以前期先报一个Python的课程,费用不用太高,能够学习到基础代码、数据分析、爬虫,学习完成后找到相关工作,在工作公遇到更多问题,自己也加入这个行业的圈子,慢慢就可以精通的。

    总的来说,我认为自学Python从入门到精通是不可能的事情。

    芝写起士回答,版不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个转题载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