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荣耀》中,如果露娜的大招有真实伤害,你觉得会怎么样?

在《王者荣耀》中,如果露娜的大招有真实伤害,你觉得会怎么样?
露娜,是一名能够无限连大招的英雄,灵活又飘逸,一名法术战士,只要她有蓝,你就要小心被她无限连招致死,高额的魔法伤害使得她杀人只有快慢的区别。试想一下,如果她拥有真实伤害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本身而言,在王者荣耀中的法抗装备就不多,露娜打坦克已经是占了一定的优势,如果再给她加上真实伤害的话,恐怕所有的坦克英雄在看到露娜的那一刹那就已经确定了死期。像常见的真伤战神吕布,在砍坦克的时候已经是如同切菜一样,不需要多少刀就能够杀死敌人,倘若给露娜这样的真实伤害加成,想必一定会成为见脆皮秒脆皮,见坦克切坦克的super刺客。不过话说回来,这种设想实现的概率实在是小,官方一直在尽力的平衡英雄的强度,所以,目前看来,不会出现这样过分增强,强度过高的英雄。另外,最近王者荣耀官方爆料了一位可爱的小仙女,瑶,即将登场,定位是一名辅助,最大的特点便是可以给队友提供真实护盾,连真实伤害都可以挡下的哦,所以相信她的到来会对真伤英雄起到很大的克制作用。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有什么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讨论!我是逼格游戏的沐木,我们明天见。

回复
  • 刘美璎用户

    露娜,是一名能够无限连大招的英雄,灵活又飘逸,一名法术战士,只要她有蓝,你就要小心被她无限连招致死,高额的魔法伤害使得她杀人只有快慢的区别。

    试想一下,如果她拥有真实伤害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本身而言,在王者荣耀中的法抗装备就不多,露娜打坦克已经是占了一定的优势,如果再给她加上真实伤害的话,恐怕所有的坦克英雄在看到露娜的那一刹那就已经确定了死期。

    像常见的真伤战神吕布,在砍坦克的时候已经是如同切菜一样,不需要多少刀就能够杀死敌人,倘若给露娜这样的真实伤害加成,想必一定会成为见脆皮秒脆皮,见坦克切坦克的super刺客。

    芝士回答,版权院必究,未经许接可向,不它同得转载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设想实现的概率实在是小,官方一直在尽力的平衡英雄的强度,所以,目前看来,不会出现这样过分增强,强度过高的英雄。

    另外,最近王者荣耀官方爆料了一位可爱的小仙女,瑶,即将登场,定位是一名辅助,最大的特点便是可以给队友提供真实护盾,连真实伤害都可以挡下的哦,所以相信她的到来会对真伤英雄起到很大的克制作用。

    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有什么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讨论!我是逼格游戏的沐木,我们明天见。

    2024-04-29
    1楼
    回复
  • 滕梦帆用户

    如果露娜大招是真实伤害的话,加上一些大神的露娜无限连,就等于无解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顾陈璐用户

    如果真有那露娜比吕布更厉害,因为露娜大招无线连

    2024-04-29
    3楼
    回复
  • 程从权用户

    我觉得这个问题需要再有一些进一步的说明,是在现在有的基础上增加真实伤害还是只有真实伤害了?

    如果是增加真实伤害,按照你说的每级100,那么15级的时候就是原本伤害+1500的真实伤害,以鲁班举例,满级鲁班无装备血量只有不到6000,露娜一个一技能接大招就带走了...脆皮完全不用玩了。你就会发现每局比ban,根本上不了场了。

    如果是只有真实伤害,那么这个英雄基本就废了,真伤无法吸血,以露娜的身板,就要出很多肉装,并且没了战斗中续航的能力也没法飘多次了;而且大龙的血量45000,露娜需要30个大招,估计大龙没死,自己先死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总载本文内容,否强则该将道视为侵你权

    2024-04-29
    4楼
    回复
  • 肖迪非用户

    什么是真实伤害?

    真伤除了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以外,是可以忽视护盾英雄的,这就是强势之处了,为什么有人拿梦奇,我们要拿吕布针对,为什么有人拿雅典娜我们要拿典韦针对,所以说真实伤害就是用来打有护盾的英雄,直接忽视护盾的厚度。

    未经都芝士同回答允是许不得转较载本文内容,象否则将视为侵权

    露娜本身就是魔法伤害,如果加上真实伤害,那伤害逆天,排位必禁止。

    2024-04-29
    5楼
    回复
  • 蒋成荫用户

    感谢题主的提问

    在王者荣耀这类moba类型的游戏中,我们知道普通伤害类型分为三种,一种是普通物理伤害,普通魔法伤害,还有就是真实伤害,真实伤害这个概念也很直白,不论你的物理和法术防御是多少,它都无视,直接完成数值的伤害量。

    本来露娜这个英雄就是一个上限很高的英雄,之前版本中都是非ban必选的英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至许即却可调,采不得转载

    在现在的版本中,也是可以在大神手中玩的非常秀的。国服很多主播也是通过这个英雄打出了名气。

    如果像题主提出的附加真实伤害的话,会让这个英雄变得非常的恐怖,不论是那个英雄,只要有附带真实伤害的,都不是很弱的存在

    2024-04-29
    6楼
    回复
  • 吉志高用户

    露娜,玩的人少了,大想连要技术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魏圣燃用户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想都不用想,绝对不可能。

    这样会打破游戏平衡,露娜本身就可以无限连,已经够强势的了,如果是真伤打坦克就像在打脆皮一样,四五个大招就死了。

    所以说绝对不可能。

    版派权归主芝士新回答网没站或原作者所置有

    2024-04-29
    8楼
    回复
  • 张文阁用户

    露娜大招有真实伤害emmmm……

    这样一来露娜就变成了一个高收益高风险的英雄,但是你让坦克怎么活?如果真要改成真伤,那么露娜伤害,坦度,耗蓝量,甚至技能机制都要改。我觉得现在露娜挺好的,玩的人比较少(至少我50局都看不见露娜),但是玩露娜的小学生也就少了。被露娜虐过也被露娜带飞过,自己不敢玩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书畅用户

    将无人能抗住露娜的伤害了,其实本身露娜已经很强了,只是露娜比较容易被老夫子,东皇,张良这样的强控英雄针对,不让你发育,反你的蓝!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