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高三党,英语复习笔记该怎样做?

单词可以分门别类地整理基本语法要吃透

回复
  • 闫雨露用户

    单词可以分门别类地整理

    基本语法要吃透

    2024-04-28
    1楼
    回复
  • 苗天泽用户

    每次作业的、考试的习题句子要每天坚持记录,老师重点讲的句子要记录,重要是记录自己不会、比较好的句子,万能句子,会增加自己的阅读写作能力

    2024-04-28
    2楼
    回复
  • 于婧波用户

    原则:只做真题。不求多,只求精。避免无用功。

      1、准备一个单词本,从A-Z把每一页分开。这个本很重要,会陪伴你100天。

      2、2月底到3月中旬,背诵王津老师准备的高考核心高频单词380,要做到不能有任何偏差,不需要会写,只需要见到英文认识中文就好。

    版应火料权江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节者所有

      3、2月底-3月底。选取10篇完型填空,在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做完并理解,最终做到,从文章到选项,这10完型填空没有生词。

      4、3月初-3月底,以专题的形式,把整个高考语法进行梳理,同样选取10篇语法填空,把里面的每一个空为什么这么填都搞懂了。

      5、2月底-5月底,通过2-3节课的老师讲解,学习高考阅读理解的做题方法,然后每天2-3篇真题练习。这个工作一直持续到高考当天。

      6、4月-5月,每天2篇完型填空+2篇语法填空,要做到全部搞懂,并且不能有生词。把所有的生词都积累到单词本当中,并记会。

    就发后民好天无路,几风具值厂引。

      7、5月-6月。真题套卷练习+作文训练。在这个阶段,词汇和语法知识储备到位的情况下,卡住时间,两天做一套卷子。并且把卷子当中遇到的作文,详细讲解,通过这个记忆作文常见词汇(要能够会拼写,和之前的要求不一样)和加分语句。最终目标高考作文15分左右。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小小的体会。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我们可以随时交流

    中民从相重线利比但已位活,门斗况影音院查片。

    2024-04-28
    3楼
    回复
  • 邹永峰用户

    主要侧重三点:词汇、语法漏点和重点句式。针对上述三点,在复习过程中,做好笔记。不管是学过的还是课本中没有遇到的,只要是自己陌生的单词或者短语或者词汇辨析,都要认真整理并记住,其次,在复习过程中,遇到自己陌生的语法点或者漏点。同样要作为重点整理并记住。最后就是对于重点句式。特别是高频复杂句子。要作为重点整理并重点记忆,以便于提高写作水平。笔记里侧重做好上述三点的整理,就可以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高旭瑞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作为高三党,最重要的是时间、方法和毅力。科学的方法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更多的事情,毅力意味着坚持,它是成功的必须品质,英语学习更是如此。

    通览英语高考试卷,无外乎听和写,无外乎读和记,无外乎音标、单词、短语、句型和写作。做英语笔记实际上就是围绕这些内容来记录的。

    转省政载或家者引用本文内住容请注明来源于每芝士回答

    (1)针对英语高考内容,制定复习计划是十分必要的,而且要具体到每天的复习内容,固定一个时间段去听英语听力,在听的过程中,掌握音标,记住句子,提高写作;(笔记本上写计划)

    (2)根据记忆的规律,要克服遗忘就要不断地重复记忆,早上起床、晚上睡前几分钟,走在路上、去卫生间等零碎时间去记忆单词、短语,要坚持不懈;(笔记本上记单词、短语等)

    不国方小建求她干共律备院参。

    (3)早上英语自习,要养成大声朗读的习惯,像演讲那样去读英语课文,背诵句子,体会和理解课文中用到的英语语法;(没有理解的句子记在笔记本上)

    (4)不断地总结、归纳英语单词和短语,比如同类单词、同义短语,同一意思的不同句子如何去表达,英语反义词、同义词等等(归类记录在笔记本上便于复习)

    (5)课堂上,老师讲授重要的知识点、没有弄会的内容都必须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记录在笔记本上)

    (6)课后作业中遇到的问题、做错的题目,高频出题知识点等要有意识地去记忆;(记在笔记上)

    (7)坚持读英文报刊,不断提高阅读和理解能力,每天坚持有英文小练笔。(在笔记本上记录自己准备写的英语作文题目,按计划去完成)

    为行业本性样心明看系组,回压花马难半标。

    (8)近三年的高考真题有必要仔细去做一做。(做笔记去记录高考热点问题)

    英语学习,记忆是关键,坚持记忆才会有积累和提高,特别重要而一次又记不住的东西就需要记录在笔记本上不断地重复去记,直到完全掌握。

    天道酬勤,功夫不负有心人,祝愿勤劳的汗水能浇灌出幸福之花!

    2024-04-28
    5楼
    回复
  • 姜英博用户

    用英语做笔记,必须滴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