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吵架后,觉得邻居都听见了,很丢人。不想再出门了,该怎么调节自己?

昨晚和老公吵架后,觉得邻居都听见了,很丢人。不想再出门了,该怎么调节自己?
您自己都感觉不好意的话,估计吵架是比较严重情况了,我们是社区活动的一份子,不扰民是我们应该遵守的,但是,夫妻吵架确实也是很难控制的,不过事情已经发生,我们吸取教训改变自己就行,可以从2方面做努力。第一,吵架扰民确实是不道德的事情,但是人总会有情绪,这种情况,您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下次注意,不要再扰民就行,邻居之间偶尔一次家长里短的扰民是不伤大雅的。第二,和老公吵架很厉害本身是有问题的,吵架也是我们要建立在解决问题之上的,如果为一些没有结果的事吵架,互说狠话那种,真心要改掉,很伤感情,还解决不了任何事情。这种情况纠正和老公的关系比邻居眼光重要的多,也不必考虑太多邻居的看法。总之,邻居的看法都是次要的,建议您主要花精力思考吵架原因和家庭矛盾的调节比较重要。祝您幸福!

回复
  • 彭春雪用户

    您自己都感觉不好意的话,估计吵架是比较严重情况了,我们是社区活动的一份子,不扰民是我们应该遵守的,但是,夫妻吵架确实也是很难控制的,不过事情已经发生,我们吸取教训改变自己就行,可以从2方面做努力。

    第一,吵架扰民确实是不道德的事情,但是人总会有情绪,这种情况,您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下次注意,不要再扰民就行,邻居之间偶尔一次家长里短的扰民是不伤大雅的。

    第二,和老公吵架很厉害本身是有问题的,吵架也是我们要建立在解决问题之上的,如果为一些没有结果的事吵架,互说狠话那种,真心要改掉,很伤感情,还解决不了任何事情。这种情况纠正和老公的关系比邻居眼光重要的多,也不必考虑太多邻居的看法。

    转载或者引用使信本文内容请注影运明来源于理芝士回答

    总之,邻居的看法都是次要的,建议您主要花精力思考吵架原因和家庭矛盾的调节比较重要。

    制新原月军最及流即车记拉青何派属参。

    祝您幸福!

    2024-04-28
    1楼
    回复
  • 剧兴瑞用户

    谢谢邀请回答?亲们友友们,没有事了啊?牙齿和舌头一生一世在一起,有时都还咬的血淋淋的,何况夫妻呀,夫妻也有不倒位的啦?也许工作压力山大,发生争吵也是正常的啊?汽车都有磨合期,何况人类是高级动物!思维方式方法不同,双方为了孩子和长辈,都难难难难难难难,计然成为夫妻生活啊?就应该互相理解包容一下啊?男主外女主内,这一生一世做了夫妻?再没有来世再见面了吧啊?好好争惜缘分啊?么幸福的生活一定美美哒啊?说的不对么请谅解一下谢谢!祝各位头条家人们,亲戚朋友们,兄弟媳妇姐妹们,友友们,们,网友们,亲们,人生苦短恩恩爱爱一家人?😂😂😂😂😂😂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祺睿用户

    没事,夫妻吵架也是正常的,不是原则性问题,咱就床头吵架床尾合吧!

    至于邻居听到这回事情,也不要太在意,谁家没个家常里短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石兰兰用户

    世上应该没有不吵架的夫妻!

    30多年前我们刚结婚时住在一个有十几户人家的大杂院里,里面住的有工人有机关干部。那个年代生活还不富裕,普通人的常常会有各种烦恼和矛盾,记得那时每到周末院里都会上演夫妻吵架甚至大打出手的情景。大杂院小平房谁家闹矛盾全院人都知道,有看热闹的也有劝架的,大家习以为常。

    刚刚新婚的我曾经很不能理解这样的情况,但是慢慢的我就明白了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因为后来我和老公也发生过争吵,刚开始也很要面子比较克制,但到后来也就没那么顾忌了,有时也会忍不住大声。

    芝士回答,版权件张必究,未经许可深,美不几得转载

    尽管夫妻吵架很正常,但是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并且如果住房隔音效果不好相互还是要克制一下,毕竟让外人听到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尤其夜晚如果比较晚了更应该注意保持理智,好好说理,有理不在声高,夫妻吵架也不能太无所顾忌大吵大闹,就算不影响别人太过分了毕竟也伤感情!

    夫妻还是要相互理解尊重少闹矛盾吵架,真吵了也不丢脸,有时候理不辩不明,但尽量不要让外人知道,实在瞒不住也不丢人,不用怕出门,没人会笑话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杨自康用户

    昨晚和老公吵架后,觉得邻居都听见了,很丢人。不想再出门了,该怎么调节自己?我认为既然事情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就不必太在意他人的想法,更不应该长时间纠结于心、不能释怀,而是要吸取教训,以后尽量少犯同样的错误。

    人生来都是有情绪的,修养好的人能够比较好地驾驭自己的情绪,不会随意做情绪的奴隶。什么样的场合,该怎样说话,声音大小如何?都能控制得比较到位。

    既然您担心与老公吵架会被邻居听见,很丢人,说明这种现象平时很少发生,如果司空见惯的话,您就不会这么不好意思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果山许手可,不看得转信载

    想来您这次与老公大吵一架,情绪失控,影响到周围邻居,也是因为气得不得了,偶尔一次情有可原,邻居们大多会通情达理,不会做过多计较。

    只是希望你们从今往后能从错误的行为中吸取经验教训,夫妻俩人共同提高自我修养。做到互敬互爱,凡事好商量,不要动不动就起高腔,既会伤了夫妻和气,危害健康,又影响了周围邻居的安宁,可谓一举数失,实在不值得去做再一次尝试。

    2024-04-28
    5楼
    回复
  • 沈雪曼用户

    你知道很丢人,以后就尽量不要大声吵架,更不要在公共场合吵架。话又说回来,夫妻吵架,人之常情,也谈不上丢人,只要床头吵架床尾和,吵完了还是一家人,互相理解就没关系!

    2024-04-28
    6楼
    回复
  • 孟祥芹用户

    首先要清楚,日常生活中,遇到事情,家家都是一样,难免会有意见分歧,言语不和起冲突,这都很正常;但是尽量避免影响别人休息,其实家庭过日子,最好以和为贵,互敬互爱,互相尊重,不无礼取闹,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存在什么丢人不丢人。

    2024-04-28
    7楼
    回复
  • 程诗纤用户

    夫妻吵架很正常,只是不要经常吵,太平凡了伤感情

    2024-04-28
    8楼
    回复
  • 查增梅用户

    “昨晚和老公吵架后,觉得邻居都听见了,很丢人。不想再出门了,应该怎样调节自己?”错了!这种心态完全不对。在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展现一个真实的自我又有什么不好呢?而且这跟别人有什么关系?下面我具体谈几点看法:

    一、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事。人吃五谷杂粮,生喜怒哀乐,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夫妻之间,因为每天生活在一起,难免会产生矛盾。有了矛盾发生争吵,也不是怎么大不了的事,让双方都把憋在心头的话痛痛快快地说出来,使双方都明白对方的看法和想法,这至少是向解决问题迈出了第一步。比起一些夫妻有问题不交流,时间长了相互已变成了对方眼里的陌生人,肯定要好得多。由此看出,争吵也是一种特殊的沟通方式,只要不是太过分,偶有也可以有。

    二、及时释放情绪是件好事。从心理学上讲,压抑情绪,对自己的身心健康十分有害。有的人或者因为性格内向,不善言词,所以选择容忍;或者因为放不下面子,装作不知道;或者因为照顾对方的情绪,不忍心说出来……总之这些想法的出发点虽然都没有恶意,但如果长时间这样,容易造成心理压力大、食欲不振、睡眠不好、孤独寂寞,从而使疾病趁虚而入。相反,如果及时释放不良情绪,就犹如排毒一般,会有卸下重担的轻松和愉快。

    三、夫妻间尽量好说好商量。夫妻间有了矛盾,要讲究沟通方式,应尽量用比较平和、融洽,对方容易接受的方式去处理。虽然争吵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争吵毕竟难以控制双方的情绪,有时也容易激化矛盾。所以良好的沟通方式往往对解决矛盾十分有利。比如:①首先肯定对方的优点和长处;②主动检讨自己做得不对的地方;③说话有理有据,决不凭道听途说和主观想象;④仔细倾听对方的解释,不要中途打断;⑤就事论事,决不翻老账和作人身攻击;⑥轻言细语,以和为贵……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许将车节视酸为侵备权

    总之,夫妻之间,只要不涉及原则,什么问题都好解决。

    经之两从其公设管少光海己身报商省适。

    2024-04-28
    9楼
    回复
  • 邢孟滂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是生活有百味。我认为应该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继续好好生活!

    1.首先,你认为你和老公吵架,邻居都听见啦,其实未必。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大家顾好自己的家时,尚且会发生难以应对的事;又哪有闲工夫,去管你家是否有没有吵架呢?

    2.再说,就算你和老公吵架,被邻居听见了,又如何?谁家也避免不了磕磕碰碰,夫妻之间吵架很正常。谁会因为你和老公吵架就看不起你吗?不会。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过文亲内极容,表否则将一视为侵权

    所以,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该怎么生活怎么生活,过好当下最重要!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谢谢!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