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用久了,里面真的有满虫吗?“枕头里头放什么材料”好?

枕头用久了,里面真的有满虫吗?“枕头里头放什么材料”好?
大中午拿出来晒晒

回复
  • 康寻巧用户

    大中午拿出来晒晒

    2024-04-28
    1楼
    回复
  • 马金铃用户

    螨虫是最近几年来听说的。家里没有显微镜,无法看到。但科学家说床上,被子上,枕上有几十万螨虫,是信呢?还是不信呢?至于枕头,有不少种数,最早时一般都是用稗草籽,或者用彔豆(清涼),现在极多是化纤的。我想螨虫大概都在表面,因为它要咬你!所以我劝你勤换枕套为好。如果枕头太旧了,就买个新的吧。床单,被套亦勤洗为好。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夏昕辰用户

    是的,枕头用久了会生螨虫,因为具备了螨虫生存的条件。

    螨虫以人的汗液、分泌物、脱落皮屑为食,主要分布在地毯、沙发、毛绒玩具、被褥、坐垫、床垫和枕芯等处。

    有些人会说,经常拿出去晒一晒,枕套要勤洗,或者用除螨仪,这没错,但是也可以选择一些防螨虫的枕芯更省事。

    芝士回答,版指权必究此,未经许又可支,温不得转载

    之所以防螨虫,是因为它们不具备螨虫存活的环境。螨虫生存湿度在60%-80%之间,湿度低于50%或者温度达到55%,螨虫就难以存活。

    像乳胶枕,记忆枕,亲水棉等都是防螨虫的,这类枕芯透气排湿,螨虫存活几率很低,以达到防螨虫效果。

    乳胶枕透气排湿,还有其本身含有的胶原蛋白也是防螨虫的物质,另外其内部结构呈蜂窝状,能及时排出人体汗液,健康环保,适合大多数人使用,不用晒也不能晒,非常方便。

    记忆枕也有防螨效果,但是化学材料,慢回弹,透气性相比乳胶枕差点,支撑性不足,有颈椎问题的人谨慎使用。

    亲水棉是融记忆棉、乳胶的优点为一体的材质,恒温,零压,吸湿防潮,持久耐用,也是健康环保型,但是这种枕头偏硬,亲肤特性不明显,舒适度较于乳胶枕差点。

    市面上防螨虫枕头很多,根据自身需求来选,舒适的就是好的。

    后度气管给什六场万积需织装须周。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厚德用户

    枕头里边材质如果用的是秕谷之类的东西做填充,是会有螨虫的,而且还会生小小的一种黑色小虫子,使用时间长了还会有异味。

    我家孩子小的时候,用的是蚕砂枕头,说是能清凉败火。

    稍大一些的时候,用的是决明子内芯的枕头,可以明目。中间是压缩棉,外表是薄薄的一层袋装的决明子,比较热,夏天出汗多的时候,枕芯会发黄,没办法清洗。

    版权归东特芝士回答它网区站或原作者会所有

    后来还用过“玉石枕”,不舒服!

    最后选用了乳胶枕,一直用到现在,是出去游玩的时候在海南买的,导游说搞特价,300一个,特别舒服。就全部换成这种,用了几年,完好无损!

    推荐用乳胶枕,越用越舒服!

    2024-04-28
    4楼
    回复
  • 田志豪用户

    肯定有,而且超多。

    建议乳胶或记忆棉这2种材料。

    2024-04-28
    5楼
    回复
  • 陈仕超用户

    1:化纤枕芯:由平价的人造纤维组成,但长知期重压容易结块、变扁,建议每月日晒消毒一次,每三个月或枕头变硬时,即可更换。

    2:乳胶枕芯:弹性特佳的乳胶枕不易变形,透气性佳,表面平滑,瞒虫无法度附着生存。很适合有过敏体质的人使用平均寿命3~5年。

    3:记忆枕芯:波浪幅度造型能维持颈部水平,适合肩膀酸痛者道使用,使用寿命约3年即需换新。

    芝士回答,版权必四第究,说子未经许可,委不得转载

    4:羽绒枕芯:属动物性纤维,蓬松、透气佳,但过敏体质或易流汗版者不适用。羽绒遇水会结球。2~3年需换新。

    5:荞麦壳枕芯:荞麦壳呈棱形,坚而不硬.壳与壳之间自然形成完美透气通道,彻底凉爽舒适。用来填充枕头,在各种睡姿下,可自动适应你的头与颈的轮廓确保头部血液通畅完全放松紧张的肌肉。

    2024-04-28
    6楼
    回复
  • 陈晓珊用户

    枕头用久了,细菌螨虫自然就会滋生,而且汗液体液也会浸透枕芯里,像天然植物类填充枕芯的,可以隔几天就通风暴晒一下,建议在经常换洗枕套外,枕芯也最好2年左右一更新。

    2024-04-28
    7楼
    回复
  • 卢俊贤用户

    枕头永久了 是会长螨虫 一般建议枕头使用2-3年就要更换 乳胶虽然说是防螨虫 但是乳胶枕 不适宜去太阳晒 晒了就会变成渣

    2024-04-28
    8楼
    回复
  • 苏麒宇用户

    多在太阳下晒晒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李维东用户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