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换代能拯救标致508的惨淡销量吗?

整容换代能拯救标致508的惨淡销量吗?
我觉的标志508的根本问题,就是没有研究好中国客户想要什么?他们一直坚持的是否争取,在法国这样坚持可以,在中国这样坚持就是废。而且还把未能成气候的SW车型也引入,这正是应了那句话,不作死不会死的。看两款车新老对比,可以看出新的508 说好听是新款,说不好听就是FL 车型,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做法越来越没市场了。我们中国消费者已经不是曾经的吴下阿蒙了,没那么好糊弄了。标致如果不能真正吸取教训,改正自己的一直坚持的路线,来适应中国国情, 还将重蹈撤出中国的覆辙。拭目以待吧

回复
  • 张凌燕用户

    我觉的标志508的根本问题,就是没有研究好中国客户想要什么?他们一直坚持的是否争取,在法国这样坚持可以,在中国这样坚持就是废。

    而且还把未能成气候的SW车型也引入,这正是应了那句话,不作死不会死的。

    芝士回答,版得权必究,未经提许可,不得接转少花载

    看两款车新老对比,可以看出新的508 说好听是新款,说不好听就是FL 车型,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做法越来越没市场了。我们中国消费者已经不是曾经的吴下阿蒙了,没那么好糊弄了。标致如果不能真正吸取教训,改正自己的一直坚持的路线,来适应中国国情, 还将重蹈撤出中国的覆辙。拭目以待吧

    两点把开平无计必达整却。

    2024-04-29
    1楼
    回复
  • 慈丽萍用户

    内饰 底盘 应该没多大挑剔,动力匹配上,驾驶感受和乐趣如何,有待试驾体验,国人看问题外观占了很大因素,308的屁股,有多少人能接受,林肯的影子,有多少人能为了无边框的门而选择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