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座椅的汽车放座套真的很low吗?

真皮座椅的汽车放座套真的很low吗?
其实任何座椅上放座套都很LOW。1、座椅是很多人忽视的安全设施之一,一个座椅的摩擦性、包裹性都是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经过反复推敲出来的。仅仅是因为中国人喜欢真皮座椅,才大面积的使用了真皮座椅。2、但同时,中国人还有特别小气的习惯,比如新买的车不撕膜,门把手车顶,甚至座椅上的塑料薄膜一直不撕,好像这样更保值一样,其实很LOW。另外一个就是为了保护车座不被坐赃,给座椅加了座套,实际上这是非常不安全的方式。因为座套与真皮的摩擦系数,与人体与座套的摩擦力都与当初设计车座时的数据不符,一旦发生紧急事故,座椅无法正常保护乘车人,容易发生危险。3、另外,皮面座椅和布面座椅各有各的好处,布面座椅摩擦系数高,而且更柔软更舒服,而皮面显得高档。但这两方面的优势一旦加上了座套,立刻就失去了意义。4、网上有用车十大LOW行为,座椅排第一。第一LOW——包真皮第二LOW——犀牛皮第三LOW——电镀门把手第四LOW——镶轮眉第五LOW——加装尾翼第六LOW——给座椅加座套第七LOW——新车不撕膜第八LOW——挂各种小挂件、摆转经筒、香水盒九LOW——方向盘套第十LOW——乱贴“熊出没注意”、“discover”、“越滴越慢”之类的花贴纸

回复
  • 田长耕用户

    其实任何座椅上放座套都很LOW。

    1、座椅是很多人忽视的安全设施之一,一个座椅的摩擦性、包裹性都是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经过反复推敲出来的。仅仅是因为中国人喜欢真皮座椅,才大面积的使用了真皮座椅。

    2、但同时,中国人还有特别小气的习惯,比如新买的车不撕膜,门把手车顶,甚至座椅上的塑料薄膜一直不撕,好像这样更保值一样,其实很LOW。另外一个就是为了保护车座不被坐赃,给座椅加了座套,实际上这是非常不安全的方式。因为座套与真皮的摩擦系数,与人体与座套的摩擦力都与当初设计车座时的数据不符,一旦发生紧急事故,座椅无法正常保护乘车人,容易发生危险。

    芝士回着整答,去七版权必究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另外,皮面座椅和布面座椅各有各的好处,布面座椅摩擦系数高,而且更柔软更舒服,而皮面显得高档。但这两方面的优势一旦加上了座套,立刻就失去了意义。

    4、网上有用车十大LOW行为,座椅排第一。

    第一LOW——包真皮

    第二LOW——犀牛皮

    第三LOW——电镀门把手

    第四LOW——镶轮眉

    第五LOW——加装尾翼

    和于会之力如然或已将见别处,色权容办易。

    第六LOW——给座椅加座套

    行得着社程员常求共,集步眼。

    第七LOW——新车不撕膜

    第八LOW——挂各种小挂件、摆转经筒、香水盒

    九LOW——方向盘套

    第十LOW——乱贴“熊出没注意”、“discover”、“越滴越慢”之类的花贴纸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紫依用户

    不觉得。

    很多手机厂商也说手机不需要带套贴膜,但是阻挡不了中国用户的贴膜带套热情。

    同理,真皮座椅带套只是更加爱惜的一种表现,防刮防滑,没有什么low不low的,纯属个人爱好。

    未则民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去文手内之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当然了,你如果选的款式跟车子特别不搭的话,只能说是审美问题。

    最后,开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依红彦用户

    我的车刚买就给他戴套了,真皮座椅包一个假皮保护,想想我也是醉了,每天屁股放着真皮不坐去坐假皮,然后真皮被假皮摩擦坏,那我真是得不偿失,所以现在不给他戴套了。

    真皮其实也不怎么舒服,冬冷夏热,倒是想试试翻皮座椅。

    后排,因为老爸跑滴滴,一直套着后座套,不套不行,有些缺德家里死 人的乘客偷偷划我座椅。

    芝原士回答,省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向得定转存载

    2024-04-28
    3楼
    回复
  • 苏永康用户

    静态的东西最好都带套,耐赃又耐用,人干活的时候活动部件带套严重影响舒适性和工作效率。

    2024-04-28
    4楼
    回复
  • 无谓用户

    车身贴花有一部分原因是有了小剐蹭,才贴的。真皮座椅包个套,我有最深刻体会,就是现在人大多把钥匙挂腰上,一不注意就坐屁股下了,还真能把皮子杵穿。

    2024-04-28
    5楼
    回复
  • 虢宸宇用户

    我座椅上就铺了块决明子填充的坐垫,没带套,没办法啊,不然夏天烫屁股冬天冰屁股。跟手机一样的想法,从不贴膜带套,买来就为享受使用过程的,别到时候该淘汰了,这些部位还灿新,想想买车时还非得要真皮座椅为的啥,买手机时非要各种纤薄各种观感结果手机套一包,啥也感受不到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乔用户

    方向盘套子有些车子还是有需要的,有些车型方向盘比较话,套一个薄的皮套增加阻力也有利于安全,不能一概而论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吴昊楠用户

    我车从来不套坐垫的。虽然夏天烫,冬天冰凉,但是裸着看着舒服,利索。

    2024-04-28
    8楼
    回复
  • 黄垚用户

    自己的车,管人家笑不笑,等你真皮磨坏了,他们又不出钱帮你换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