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顶山当个高中老师,月收入大概是多少?

在平顶山当个高中老师,月收入大概是多少?
其实无论是在平顶山还是河南省的其他城市当高中老师,其实待遇都是差不多的,像如果是刚进去高中的话,工资会比较低,尤其是高一高二的老师,然后如果是资格老的的教师工资可能会好一些,但是对一些新老师来讲,一般刚来的时候也就两三千吧。其实相对而言教师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职业,像那些不喜欢勾心斗角的人来讲在学校当老师还是稍微好一些的,而且好赖也算是一个公务员,也不用说受多大的罪,当然也会辛苦,但是你从事哪一个职业不辛苦呢,所以说都是一样的。但是在高中当班主任和带高三年级学生就不一样了,高中总的来说还是比较辛苦的,不光是学生老师也是如此,因为高中一般都是封闭式管理,所以说在高中班主任就显得尤为重要,一般班主任工资比任课老师能够多拿一些,同时也会多辛苦一些。

回复
  • 公俊晤用户

    其实无论是在平顶山还是河南省的其他城市当高中老师,其实待遇都是差不多的,像如果是刚进去高中的话,工资会比较低,尤其是高一高二的老师,然后如果是资格老的的教师工资可能会好一些,但是对一些新老师来讲,一般刚来的时候也就两三千吧。其实相对而言教师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职业,像那些不喜欢勾心斗角的人来讲在学校当老师还是稍微好一些的,而且好赖也算是一个公务员,也不用说受多大的罪,当然也会辛苦,但是你从事哪一个职业不辛苦呢,所以说都是一样的。

    但是在高中当班主任和带高三年级学生就不一样了,高中总的来说还是比较辛苦的,不光是学生老师也是如此,因为高中一般都是封闭式管理,所以说在高中班主任就显得尤为重要,一般班主任工资比任课老师能够多拿一些,同时也会多辛苦一些。

    2024-04-25
    1楼
    回复
  • 杜紫薰用户

    给你个参考,叶县在编高中教师,打卡工资2600,课时平均每个月600,一学期两次奖金合计1700左右,现在福利几乎没了,就国庆过年发个几百吧~

    我职称低是发最低档,职称越高打卡工资越多~(评职称难啊~)

    注:高中无周末天天有课,一周五天白天坐班,晚上大概四天有晚自习~

    转载或社者引用本文内此族收容请注明来源于必芝士回答

    你结合下自己的情况,参考一下~

    理表文求山干处规阶打速段书称听。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2024-04-25
    2楼
    回复
  • 及开宇用户

    这个得分市里还是乡村了。

    城市里的各项待遇还是挺不错的,工资基本能达到3000+ 老教师职称下来4000+ 当然现在福利都取消了 加强取暖费等可能会更多。

    乡村教师应该按规定会比城市教师工资多几百,有乡村补贴,但是总的下来没有城市教师工资高。为什么呢?因为,每一次的教师上调工资,都是城市教师先涨。乡村教师会晚几年涨,并且涨的不多,因为财政紧张。

    未经芝万统士开回答允许不得转老载本文内容,报否则将视为侵权

    虽然教育部明令禁止教师办班,但是还有极个别的会开补习班。当然了 现在的专业辅导班也不错,没有教师会冒着风险自己开班的。

    实表系运指极报划,亲养。

    政么建果次决交织青,感斯细。

    2024-04-25
    3楼
    回复
  • 许陶然用户

    当个高中老师工资正常的3000多,按职称是否班主任课时浮动,但是课外辅导班是个大收入,高中辅导班3.40人大班每人一般每课时80元,4.5人小班每课时200元左右,高中老师不是特别关系的熟人一对一基本不上,嫌钱少耽误时间,基本上都是每月上课4次月入过万,谁还会在乎工资啊,看看高中老师的座驾就明白了

    2024-04-25
    4楼
    回复
  • 武星星用户

    老师是值得尊敬的,但个别考试真不咋样,缺乏素质和教养,有些考试是刚毕业的,自己都不成熟,怎么教学生,我高中数学老师就这样,脾气大,我都不知道,你脾气不行当老师干啥,没那素养你当老师不是坑学生吗?怪不得学生骂你,揍你。不过老师挺辛苦的,工资低

    2024-04-25
    5楼
    回复
  • 邹乐祺用户

    这个要看学历的把?我弟媳研究生学历,去年考的高中教师,现在每月到手大概是4000多把,别人就不知道了。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