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拼多多上买iPhone x靠谱吗?

不太建议去拼多多购买,原因如下:拼多多至今不推出电脑版,一直是手机版。而手机版和电脑版的区别在于,电脑版能给你展示更多的内容,比如差评,详细参数,售后服务如何等等都可以尽情的展示,而手机你能看到多少信息呢?看不到吧?这也是为什么拼多多现在如此混乱的原因。你甚至连店家是否有认证,或者店家是否缴纳保证金等等保障措施都看不到,或者说你没注意到,为什么就是因为手机能给你展示的内容太少了。再一个,拼多多上面很多都是淘宝淘汰下来的店家,上面都是各自为战,出了问题跟淘宝一样自己跟店家协商,拼多多能处理的基本做不到什么,而你跟店家沟通,你再试试手机是多么的不方便维权。

回复
  • 友永昌用户

    不太建议去拼多多购买,原因如下:

    拼多多至今不推出电脑版,一直是手机版。而手机版和电脑版的区别在于,电脑版能给你展示更多的内容,比如差评,详细参数,售后服务如何等等都可以尽情的展示,而手机你能看到多少信息呢?看不到吧?这也是为什么拼多多现在如此混乱的原因。你甚至连店家是否有认证,或者店家是否缴纳保证金等等保障措施都看不到,或者说你没注意到,为什么就是因为手机能给你展示的内容太少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书本组文内容,很否全则将视为外侵权

    再一个,拼多多上面很多都是淘宝淘汰下来的店家,上面都是各自为战,出了问题跟淘宝一样自己跟店家协商,拼多多能处理的基本做不到什么,而你跟店家沟通,你再试试手机是多么的不方便维权。

    2024-04-26
    1楼
    回复
  • 廖杰宏用户

    我就认识一个做手机生意的。在拼多多买了不下一百台苹果xs,然后在线下实体店卖出。利润很可观。

    2024-04-26
    2楼
    回复
  • 常雨婷用户

    只要你不贪图便宜,一般都靠谱,当然更建议你去京东,天猫等一些优质客户端上选择,毕竟可靠一些,后期相对有保障点,而且拼多多也并不能便宜多少,何必冒那么大的风险!

    2024-04-26
    3楼
    回复
  • 葛佳杰用户

    能买iPhone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在拼多多上去买,天猫京东苏宁线下不能买吗,难道拼多多上比其他几个平台便宜了几千块?不是说拼多多不能买,只是说最大化避免后续产生的不必要的麻烦

    2024-04-26
    4楼
    回复
  • 汤烨煜用户

    我是不喜欢到拼多多上边去购买,我现在使用的360的手机是直接到360的官方网站去购买的。

    2024-04-26
    5楼
    回复
  • 高巍昂用户

    卖了好几万件了,如果欺诈你想想多严重吧!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