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拼多多上开熟食店要什么证件?

如果你的熟食是豆干香干、豆泡面筋、豆皮千张、老豆腐、嫩豆腐、生素鸡或其他豆制品的话,那么只需小作坊许可证就可以在拼多多卖熟食了。除了上述的熟食外,你还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才能销售,否则是无法上架商品的。现在的话,即使个人开店最好也准备一个营业执照,虽然现在拼多多还没有强制要求,但会逐步要求个人商家上传的。想了解更多拼多多开店相关的,可以关注我哦!

回复
  • 王耀晨用户

    如果你的熟食是豆干香干、豆泡面筋、豆皮千张、老豆腐、嫩豆腐、生素鸡或其他豆制品的话,那么只需小作坊许可证就可以在拼多多卖熟食了。

    除了上述的熟食外,你还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才能销售,否则是无法上架商品的。

    现在的话,即使个人开店最好也准备一个营业执照,虽然现在拼多多还没有强制要求,但会逐步要求个人商家上传的。

    未经芝士期回海答允据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专为侵大权

    想了解更多拼多多开店相关的,可以关注我哦!

    2024-05-01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