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渣女的定义是什么呢?

渣男渣女的定义是什么呢?
谢邀请我个人认为渣男渣女,是违背社会良俗的一种现象,是既不对自己负责,也不对别人负责的人。看上去,这些人并不存在身体上的残疾,而绝大多数都是身体健康身强力壮的人。他(她〉们谁然有工作能力,却不愿意努力,不愿意吃苦,好逸恶劳,好吃懒做,贪图享受。视自己的居所为驿站,视自己的妻子或丈夫为手中的木偶,往往在感情上朝三暮四。对待自己儿女的学习,未来的前途大多是漠不关心,麻木不仁。已婚者,不惜背叛妻子(丈夫)儿女另求新欢。未婚者,他们有同样诸多的劣根性,在社会的人与人交往中,同样的骗财骗情骗色,胡作非为,卖淫嫖娼,好吃好喝好赌,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们虽然四肢发达,但是,由于信仰和价值观的缺失内心却已经扭曲畸形,成为社会上的渣子,对文明和谐的法制社会与家庭的危害极大。究竟什么样的人属于男渣女渣?我的回答不一定全面。最后,我有一个希望,希望这些渣男渣女,能够革心洗面,不做败坏社会良俗的丑角,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负起责任的正经人。

回复
  • 周思伽用户

    谢邀请我个人认为渣男渣女,是违背社会良俗的一种现象,是既不对自己负责,也不对别人负责的人。看上去,这些人并不存在身体上的残疾,而绝大多数都是身体健康身强力壮的人。他(她〉们谁然有工作能力,却不愿意努力,不愿意吃苦,好逸恶劳,好吃懒做,贪图享受。视自己的居所为驿站,视自己的妻子或丈夫为手中的木偶,往往在感情上朝三暮四。对待自己儿女的学习,未来的前途大多是漠不关心,麻木不仁。已婚者,不惜背叛妻子(丈夫)儿女另求新欢。未婚者,他们有同样诸多的劣根性,在社会的人与人交往中,同样的骗财骗情骗色,胡作非为,卖淫嫖娼,好吃好喝好赌,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们虽然四肢发达,但是,由于信仰和价值观的缺失内心却已经扭曲畸形,成为社会上的渣子,对文明和谐的法制社会与家庭的危害极大。

    究竟什么样的人属于男渣女渣?我的回答不一定全面。最后,我有一个希望,希望这些渣男渣女,能够革心洗面,不做败坏社会良俗的丑角,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负起责任的正经人。

    2024-04-19
    1楼
    回复
  • 何雨璐用户

    尽量不评论他、她们,他、她们是社会低层次人,我指经济和地位。要鼓励他、她们努力向善。这人有一特点越表扬越变好,反之则变坏。

    2024-04-19
    2楼
    回复
  • 黄绿橙用户

    男人的渣分很多种,有人性渣,有人格渣。不管是什么样的渣都离不开一个字“骗”。性格不独立的女人100%会被渣男骗,渣男80%以上都是长相中等,嘴甜,兜里钱不多。光靠嘴就能把妹子骗,不是渣男有本事,而是妹子太白兔了。感情如果十分的话“一分感情,两分贱,三分闷骚,四分骗”。女人都敏感,渣男不付出感情只靠耍贱行骗,不现实。

    这女人嫌贫爱富爱慕虚荣是本性,不能算渣。渣女一般都是不缺钱,模样漂亮(化妆术?),异性朋友多如狗(男闺蜜,前男友),备胎 僚机遍地走。除了备胎和僚机,所有看的过眼的男人都可以滚床单。同性朋友基本没有,因为基本所有同性都孤立她。不管男女,只要渣都不会缺异性朋友!!

    2024-04-19
    3楼
    回复
  • 库天翰用户

    游手好闲。不爱护家庭。 吃喝嫖赌爱打老婆的人。不孝敬父母就是男渣,你的夜不归许对家庭不闻不问。不孝敬父母。花钱如流水,好吃懒做。这就是女渣

    2024-04-19
    4楼
    回复
  • 程欣用户

    首先我不会轻易去给任何人下定论,因为人之初,性本善,我相信无论是什么样的人最初都是心怀善念活着的!如果非得要个评论,那我也觉得必须用时间来考量,因为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能够看透人心,时间也能抹平伤痛!现在好多年轻人会说,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那是短浅的说法。可能年轻人会觉得那样比较好看。但是我呢不是外貌协会的。我认识一个人,交一个人。会用心去看。不会用耳朵去听。我相信真正的朋友或者是恋人,或者无论在这社会的某种关系中都应该是这样。第一眼是眼缘,但是日久才见人心。路遥知马力阿,做人做事用心对待就好。肯定会有看清的时候!

    2024-04-19
    5楼
    回复
  • 杨澍用户

    渣男渣女?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难评断!在你面前再渣的男女,在别人面前也许会是另外一种形象,也许是个乖乖男女,也许是个孝顺的好孩子呢,所以说我们看到的未必就是他们的本真,你又如何去公平公正的去评判他人?随意给别人定论!做朋友我从来不管他人干什么的,我只要觉得跟你久处不累!那就好😊

    2024-04-19
    6楼
    回复
  • 吴灵韵用户

    渣男就是可以和这个搞暧昧,又可以和另一个人上床,就像一个中央空调一样,不断的去暖这个,暖那个,脚踏几只船,还在说是真爱,至于渣女,就是哭着喊着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原谅,过后还要继续给男朋友或老公种绿草,真的是要婊又要立牌坊那种。

    2024-04-19
    7楼
    回复
  • 李旭光用户

    渣:指物质经提炼或使用后的残余部分。我们嚼过的甘蔗,吐掉的那部分就是渣。

    如果“渣”与人结合起来,就等同于“差”和“烂”了。

    那么,渣男与渣女就可理解为“差男”、“烂女”了。说的具体点,就是行为动作或思想不符合常规伦理道德,甚至道德沦丧的那些败类。

    在生活中,我们不难见到这些渣男、渣女,对这些人我们恨之入骨,但又无可奈何。

    未经芝士回任答允要许备不型得转载本文内容亲,否则将视为侵权

    那么,渣男、渣女的具体表现是什么呢?

    本社没组角先则东油石,容验选育。

    渣男的一些表现和特点:

    行为、动作怪异;思想低俗变态;自私自利;没有责任心和担当;常常以玩弄别人感情为乐;无道德标准和廉耻心;自我感觉良好。

    这种男人有时候表面装清高,背地里使坏水,见不得别人好,嫉妒心特别强。

    地度点性程管西回任争,再打张况算验准置状参。

    渣女的一些表现和特点:

    虚荣心强;爱攀比;无廉耻心;追求刺激;穿着暴露;视感情如游戏;破坏别人的家庭;身边总是一堆男朋友;自私自利;缺乏爱心;无道德观念。

    这种女人不仅仅只是与那些小三和失足女划等号,生活中还有许多类型。

    之所以称为渣男、渣女,与其的思想行为和道德品质息息相关。

    希望这个社会能多出有益的人,少出渣人,毕竟嚼过的甘蔗是没味的,也是没用的。

    2024-04-19
    8楼
    回复
  • 郑楚贤用户

    渣男的表现是我花我的,但一定要找个没心眼的做老婆,回家和你生孩子,生了孩子你是老婆,孩子的亲娘,就应该你自己管,无论老婆受什么苦,什么累,还是被人欺负了一概不闻不问,反正有孩子了你不会和我虽变离婚,因为你啥不得孩子,我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你大爷!这是老子的本事,你管得着吗?你敢管我就打你,说什么当初是你愿意嫁给我,能赖老子吗?听听吧!渣男的渣话还多着呢!不说了,不说了友友们慢慢体会吧。

    2024-04-19
    9楼
    回复
  • 秦芳丽用户

    【渣男背着老婆佳丽三千,渣女背着老公人尽可夫。】

    渣男渣女的“渣”是指社会上工作不思进取,对家庭毫无担任,且对日子自暴自弃的人,这类人在常人眼里被调侃称人渣类型。

    芝发士回答别,版权必什究原,未经许称可,不得转载

    由于渣男渣女是新时期出现的新词,其实也没有太具体的描述。但是根据观察总结大概可以得出下面的几种特征:

    渣女的特点:1,喜欢搞暧昧,2,玩弄感情,3,爱慕虚荣,4,好吃懒做,5,拜金女。

    而都意直题,做口记近属。

    渣男的特点:1,大男子主义,2动手大人,3,花心,4,啃老,5,自我。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