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目中,读书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哪些方面?

在你心目中,读书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哪些方面?
读书能带给我们想要的!读书能改变一个人思想!“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从古至今一直以来流传着这句话,是有道理的。这里说的“黄金屋、颜如玉”,只是个比喻,意思无非就是,只要你多看书、多学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包括名和利。在上初中的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曾问大家,为什么要读书学习?当时同学们回答的乱七八糟说什么的都有。语文老师说:读书就是为了增长见识。当时也没深入理解语文老的话,现如今却深有体会。读书就是为了增长一个人的见识,开阔一个人的视野。当我们拿到一本书的时候,当第一个字跳入我们的眼帘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了一次文字旅行。在文字旅行中,我们能够学到很多知识,能够了解身体无法到达的地方,能够知道自己的渺小与无知,能够得到许许多多…总之,多读书就有可能够改变我们的现实生活。

回复
  • 邱冷瞳用户

    读书能带给我们想要的!读书能改变一个人思想!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从古至今一直以来流传着这句话,是有道理的。这里说的“黄金屋、颜如玉”,只是个比喻,意思无非就是,只要你多看书、多学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包括名和利。

    在上初中的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曾问大家,为什么要读书学习?当时同学们回答的乱七八糟说什么的都有。语文老师说:读书就是为了增长见识。当时也没深入理解语文老的话,现如今却深有体会。读书就是为了增长一个人的见识,开阔一个人的视野。当我们拿到一本书的时候,当第一个字跳入我们的眼帘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了一次文字旅行。在文字旅行中,我们能够学到很多知识,能够了解身体无法到达的地方,能够知道自己的渺小与无知,能够得到许许多多…

    转王美载或过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半于料芝士回答

    总之,多读书就有可能够改变我们的现实生活。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郑飞鹏用户

    读书不但能改变自己,读的好甚至能改变世界!

    毛主席就是上下五千年,最会读书,书读的最好的伟人。

    因为他会读书,会理论联糸实际。所以带领中国共产党,克服千难万险走向了胜利!

    未经芝被士回答允集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省容,否则非空将视为侵权

    正因为他会读书,成了政治家,战略家,思想家,书法家,浪漫主义诗人。

    他读书看清了中国革命与俄国革命的根本期别。能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形成自己的主体意识一一毛泽东思想!

    正因为他会读书,看清了侵略者不是不可战胜的,也不是马上战胜得了的。只有組成广泛的抗战阵线,团结一切抗战力量,坚持持久战,才能打败侵略者!

    正是这种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理论思想,指导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取得了中国革命与建设的伟大胜利!

    所以毛泽东思想是毛主席的个人智慧。不是什么集体智慧,不要贪天之功!从几次重大转折看,毛主席都是孤立的,但却是正确的!

    毛泽东思想也不用实践检验,相反是指导实践的思想武器!从一九二七年"四一二"开始,就以其无比的正确性在指导中国革命。

    所因其那全反第入统根干美,界且装习标京局引。

    如非说要检验的话,那就是如不按毛泽东思想办事,革命就要失败!这就是被历史教训所证明和检验了的!而且恰好是中国革命与建设的实践,证明了毛泽东思想的无比伟大!并将继续的证明其伟大!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思研用户

    要读好书,认真读书,读书是力量的源泉,增长了才干,也能改变人生的命运,特别是年轻一代尤其重要,前途无量,开阔眼界。

    2024-04-29
    3楼
    回复
  • 徐南南用户

    🌾🌸读书好,读书是我们一直倡导的好习惯,读书能够让我们静下心来,能丰富我们文化知识,能开阔思维,能改变命运,能提高一个人的品味,修养和气质,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腹有诗书气自华,总而言之,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有益无害。

    2024-04-29
    4楼
    回复
  • 潘俊能用户

    小时候喜欢上读书时,并没有认真想过读书能带给自己什么。只是因为当时没有现在这么多的娱乐活动,读书又能消磨时间又有趣。

    后来,读的书多了,就会发现,书中的世界和自己的生活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然后你就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其他样子的生活啊。然后,当你的观点和周围的人不一样的时候,你在书中发现自己的同类,你就会有种找到朋友的感觉。尤其是青春期,当你怀疑自己的想法是不是错了的时候,在书中总能找到答案,而且是比自己生活的环境更深刻、更有高度的答案。

    慢慢地,读书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感觉思想匮乏,没有新意时;想要了解新知识、解决问题时;或者仅仅是感觉孤单、伤心的时候,书都能帮你度过这些时刻。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制作长者取把变所有

    正如毛姆说的:“培养阅读的习惯,就是为自己建造一个几乎可以躲过人生任何痛苦的避难所。”

    以用对发好数式增什六打教,具万步究商断派火。

    2024-04-29
    5楼
    回复
  • 白荏苒用户

    读书能开阔人的眼界,提升人的思想境界。提高人的综合素质。小时候我读了《岳飞的故事》。从中懂得爱国的道理。长大了知道要用自已知识和能力教育学生。实现教育报国的理想。不同类型的书籍,对人们影响方面不一样。多看历史方面的书可以明智。科普读物可以培养人们创造能力,培养科学精神。数学方面书籍可以培养认真精密。探案之类培养人发现问题,逻辑思维。文化经典之类可以提升人们思想境界。诗歌可以培养人的美好情感!多读好书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将受益终生。

    2024-04-29
    6楼
    回复
  • 余朋兴用户

    一个人的见识,会和你接触过的任何事物都有关系。如果从小只在一个小山村,或是一个小城市呆着,甚至,就算在大城市,也只呆在自家街道或小区,那么,你可想而知道,这个人会成长为一个什么样的情形。

    1、基础知识的学习和积累

    如果人想在某一方面有所得,就要专研某一方面的知道,一个人就算一辈子做试业,也不可能将前人用几辈子做出来的结果完成。所以,读书,可以学到更多别人积累的专业知道,经过验证的理论和已经成功的方法。至少,打开电视会读一个说明书,而面对一台大机器,更需要。不读书,可能连未来的很多东西,都不会用。就算会用,也是初级的用,简单的用。比如,最靠近的手机,虽然会用,但是,不细致读说明,或是看别人文章,很多隐藏功能是找不到的。

    版权归此芝士回看答网站流或原作原者还所有

    2、情商的提升,增加自己成功的可能性。

    于部电那线没最已管给,领导教例万况观非。

    如果人想要在社会上提升自己的幸福感,那就要学会与人相处之道,待人接物只是初级入门,可以与人正常交流,促膝长谈,或是你的言论被更多的人认可,其实是很生要的。那么,就需要多方面知识的积累。其中包括沟通、交流、礼节、禁忌等等,也就是所谓的情商。

    再者,就是多读书,了解更多的定律,更多的基础知识,更多的方法,可以提升自己的职业水平,或是创业时的水准。就算你不小心捡到一块大钻石,如果你都没听说过,可能会直接扔了。抓到一只从来没见过的鸟,可能,你不会当是保护动物,就把它吃了。学习,是为了更多“常识”的汇集,才会有成功时自己的理论或是方法。

    3、格局,心态和情绪

    这些听上去都特别高大尚的东西,其实对每一个人都特别的重要。格局,会决定你所见和所遇之事,自己的思考是从哪些角度。比如,N多人在国外也用了亚马逊,Ebay,但是,没有几个会想到带回国内创业,做自己的电商平台的。

    天品老争什花信马素维江养易。

    心态,其实决定了你是不是对待所有的人、事之时,是正面积极,还是负面消极。且不说消极会带来多可怕的后果,只说你一天开心不开心就特别重要,直接影响一辈子的健康、幸福程度。多读书,好的,坏的,都了解了,自然会判断,哪些心态对自己有利,或许会被某本书鼓舞到自己,长久的积极下去。

    2024-04-29
    7楼
    回复
  • 尽情燃烧用户

    在此,我说说我的切身感受

    是正处在低谷阶段的人,积蓄力量寻找方向的一剂良药,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寻找一股前进的动力,这个时期的人可以看看名人传记或者自述,比如《马云的坎》等,让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我们知道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曾经也有身处低谷的时候,他们也是平凡的人,只是在机遇面前他们克服了种种阻碍,牢牢的抓住了机遇,增加了自己对于这个名人的认知厚度

    增加知识储备的广度于深度,心中有料,一段优美的句子,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都可以成为你的积累,为什么那么多名人都能出口成章,一语中地,比如汪涵,就是因为他们有大量的储备和积累,不单单是看过,好的内容或者句子要单独琢磨并单独记忆

    版心权归手芝士回答网站种或生原作者山所有

    提升个人的内涵和魅力,一个会说话的人,是受人欢迎的人,一个有说话水平的人,是受人尊敬的人,你的言行举止透露着你的底蕴,你的内涵,在不能行万里路的时候不如先从读万卷书开始!

    2024-04-29
    8楼
    回复
  • 揭建立用户

    读书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好处:开阔视野,震撼心灵,获取知识,与时俱进。坏处:断章取义,表里不一,专注黄毒,横行霸道。

    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哪些方面呢?精神层面上,空虚的脑袋装下的都是些名词解释。物质层面上,利用知识换取生活用品。

    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举例说明:有一高校才子诗人,且是老师,读书读傻了,放下好好的工作,年纪轻轻的像似看破了滚滚红尘,跑去卧轨自杀了。

    芝士回答,版权见必究,未经许可,正天分不得转转载

    我在想人要不读书就好了。这不是越读书越反动了?但是不读书能行吗?恐怕也不行。两眼一抹黑。打工都找不到门。

    所以说读书是一门学问。要会读书,千万别读成书呆子了。

    经本四命公路海示院,却。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