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生眼里,游戏玩的超级好的女生是怎么样的?

要是能做我女朋友,就可以一起上分了[呲牙][呲牙]

回复
  • 罗雯清用户

    要是能做我女朋友,就可以一起上分了[呲牙][呲牙]

    2024-04-26
    1楼
    回复
  • 尼莫用户

    少见,游戏玩得好的女生真的少见,碰到一个玩得很好又是女的话!我会觉得这个女的是不是变声器啊!不然怎么这么猛呢!如果真的有的话,应该会很喜欢跟她一起上分!

    2024-04-26
    2楼
    回复
  • 肖雅琴用户

    首先我是女生,如果我是男生的话我会觉得那个女生很吸引人,就想一直和她游戏

    有一种莫名的崇拜,不知不觉可能就产生一种爱慕之情,又稍带了点己卑彼贵之心 ​

    如果女生游戏玩的好,长得再丑也没关系了,可能只会欣赏她的技术无关颜值,就好像一些技术主播,喜欢他们完全是因为技术,不在乎颜值。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光国内容,否道则将片自视为侵权

    或许那个女生心里可能藏着一个爱玩游戏的男生,她可能是为了想和心里的那个他一起游戏,不锻炼技术,有时候别人的一句夸奖都会让女生心里暖洋洋的。

    在发所量业日形重展农北采示议信观复置适。

    在有些男生眼中,他们可能觉得是变声器,毕竟现在这个网络欺骗太多,不是亲眼所见,都不一定会相信。或许他们也认为是开挂了,毕竟爱玩游戏的女生不是特别多,女生在这一方面的兴趣也不是特别大。

    所以游戏打得好的女生就是极品,因为她们只顾着打游戏,都没有交男朋友,单身概率很高。如果长得漂亮,游戏厉害那简直就是女神级别。

    2024-04-26
    3楼
    回复
  • 贺凤宝用户

    我认为这种女生是男生眼中的女神,首先她智商高,头脑灵活,这种人豁达大度,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永不服输,又有领导凝聚力!故都愿意与她合作!

    2024-04-26
    4楼
    回复
  • 尹云飞用户

    男性朋友会很多

    2024-04-26
    5楼
    回复
  • 刘心怡用户

    我一个同学,妹纸(嘿嘿),当初我们男生嘛,联盟地下城,随叫随到,女朋友什么的,往后稍一稍,后来她就好奇,想看我们怎么玩的,有意思吗(当时普遍网吧党),带她去几次,果断选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阿狸,打团战找不到自己的人在哪,鼠标飞到屏幕外(此处运用夸张手法),但是是匹配输了也就输了,后来似乎上瘾了,苦苦钻研,最后成了当时我们几个里第一个上钻石的........

    感觉蛮丢脸的,后来经常和我们混迹网吧,撸个串或者其他小团体活动(嘿嘿),因为其他几个沙雕都有对象,结果我们班的人都以为她是为了我这个沙雕啊,呵呵(是还好了呢!!!),但我们来只算是胸弟,额,不,是兄弟,单纯的兄弟,我还是她带我上的钻石,很是happy呢,当时,但是现在我不玩了可能退步到塑料了,她也不完了,玩王者,钓小哥哥去了,我是工具人辅助,跟着屁股后面喊666那个,躺的我一点斗志都没有了,咸鱼生活真tnd舒适啊,嘿嘿嘿

    2024-04-26
    6楼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我记得一次朋友带他女朋友和我一起打游戏,她女朋友自己打中路,我和朋友打下路。上野一直给中刷666,我就很惭愧,妹子带我们C。

    2024-04-26
    7楼
    回复
  • 季立江用户

    虽然我不会玩什么游戏,但是我认为男生在玩游戏的时候眼里根本没有女生[捂脸]估计有很多小家伙们有这样的同感,连身边人叫一下都没有时间应,当然,能陪他们玩游戏的当然是最好的了,只不过不能是自己的另一半,不然都去游戏去了,家都乱套了!

    2024-04-26
    8楼
    回复
  • 曲文龙用户

    游戏里不乏有女生大神,那肯定是对自己的这款游戏下课功夫的,像是在直播平台玩的好的女主播,天天玩,熟能生巧。

    2024-04-26
    9楼
    回复
  • 以爱琴用户

    其他方面的女玩家认识的不多,但王者段位的王者女玩家和钻石段位的lol女玩家我还是有认识的。

    不得不说这种强大的女玩家非常的稀有,稀有程度基本和国宝差不多(因为相同段位的男玩家遍地都是),这大概就是宝藏女孩吧,玩游戏的时候也会认真动脑思考,而不是单纯的混,她们也有一颗想c的心吧

    而且我认识的所有男生在得知有这么一位强大的女生在身边的时候,无一例外都会说出一句标准的woc牛*啊!惊讶程度不亚于见到峡谷之巅王者。在其他的女孩子哪里,我们都是野爹,法爹,在我们打出一波波精彩操作的时候,在我们的奶奶说话的时候,她们会呐喊666,但在强大的她们眼里,我们不过是玩闹的小孩子罢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学网低站或原作北者至近所有

    当然,不排除被职业实力的爹强行带上去的王者(青铜)女孩,她们可能有一种叫做幸运的超能力吧

    主年民业好日质问意见,百世什安例每列团。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