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鸡蛋布丁?成功率高的那种?

怎么自制鸡蛋布丁?成功率高的那种?
鸡蛋布丁香滑质嫩,入口即化,味道香浓,是大人小孩老人家都爱吃的甜点。鸡蛋布丁主要用鸡蛋牛奶加一些糖制作而成。牛奶鸡蛋布丁用料:牛奶200 克,鸡蛋3 个,白砂糖30 克,淡奶油150克牛奶鸡蛋布丁做法:1、将牛奶奶油和糖一起放进小奶锅稍微加热3分钟(不用煮开,加热至奶油完全融化即可,不然等它冷却就要很长时间啦)2、鸡蛋全部打散后将冷却后的牛奶倒进去一起搅拌均匀3、准备蛋糕专用纸杯(用碗也可以),将牛奶鸡蛋液装杯,其实用过滤网过滤一遍口感更好,更嫩,家里没有过滤网就不过滤了)4、烤箱预热230℃后放至下层烤15分钟就OK啦~5、喜欢吃冰镇甜品的可以放冰箱冷藏后再吃哟 口感也很棒。鸡蛋布丁的营养价值:1、鸡蛋几乎含有人体必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因此被人们称作“理想的营养库”。2、鸡蛋还有其它重要的微营养素,如钾、钠、镁、磷,特别是蛋黄中的铁质达7毫克/100克。婴儿食用鸡蛋可以补充奶类中铁的匮乏。想要皮肤红润光滑都不能缺少铁元素的补充。3、鸡蛋中蛋氨酸含量特别丰富,而谷类和豆类都缺乏这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将鸡蛋与谷类或豆类食品混合食用,能提高后两者的生物利用率。4、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肌体的代谢功能和免疫功能。5、鸡蛋中含有丰富的硒元素,适量吸收硒元素能够有效预防癌症。6、牛奶中含有钾,可使动脉血管壁在血压高时保持稳定, 中风危险减少一半,还可防治高血压和心脏病。7、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进血清素大量生长。8、牛奶中的碘、锌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9、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和丰满。10、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防止骨骼萎缩和骨折。11、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和神经系统耐疲劳。12、牛奶中的锌能促进伤口更快愈合。13、牛奶中的维生素B2可提高视力。14、牛奶中含有左旋色氨等物质,睡前喝一杯有催眠之妙用。

回复
  • 桥元勋用户

    鸡蛋布丁香滑质嫩,入口即化,味道香浓,是大人小孩老人家都爱吃的甜点。鸡蛋布丁主要用鸡蛋牛奶加一些糖制作而成。

    牛奶鸡蛋布丁用料:

    牛奶200 克,鸡蛋3 个,白砂糖30 克,淡奶油150克

    转载或者引已完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家取把回答

    牛奶鸡蛋布丁做法:

    是会经原么革图速议律影近酸历快始专。

    1、将牛奶奶油和糖一起放进小奶锅稍微加热3分钟(不用煮开,加热至奶油完全融化即可,不然等它冷却就要很长时间啦)

    2、鸡蛋全部打散后将冷却后的牛奶倒进去一起搅拌均匀

    上对发高体明问无入常总据马究深。

    3、准备蛋糕专用纸杯(用碗也可以),将牛奶鸡蛋液装杯,其实用过滤网过滤一遍口感更好,更嫩,家里没有过滤网就不过滤了)

    4、烤箱预热230℃后放至下层烤15分钟就OK啦~

    5、喜欢吃冰镇甜品的可以放冰箱冷藏后再吃哟 口感也很棒。

    鸡蛋布丁的营养价值:

    1、鸡蛋几乎含有人体必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因此被人们称作“理想的营养库”。

    2、鸡蛋还有其它重要的微营养素,如钾、钠、镁、磷,特别是蛋黄中的铁质达7毫克/100克。婴儿食用鸡蛋可以补充奶类中铁的匮乏。想要皮肤红润光滑都不能缺少铁元素的补充。

    3、鸡蛋中蛋氨酸含量特别丰富,而谷类和豆类都缺乏这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将鸡蛋与谷类或豆类食品混合食用,能提高后两者的生物利用率。

    4、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肌体的代谢功能和免疫功能。

    5、鸡蛋中含有丰富的硒元素,适量吸收硒元素能够有效预防癌症。

    6、牛奶中含有钾,可使动脉血管壁在血压高时保持稳定, 中风危险减少一半,还可防治高血压和心脏病。

    7、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进血清素大量生长。

    8、牛奶中的碘、锌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

    9、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和丰满。

    10、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防止骨骼萎缩和骨折。

    11、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和神经系统耐疲劳。

    12、牛奶中的锌能促进伤口更快愈合。

    13、牛奶中的维生素B2可提高视力。

    14、牛奶中含有左旋色氨等物质,睡前喝一杯有催眠之妙用。

    2024-04-20
    1楼
    回复
  • 廖勇男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成功率高的鸡蛋布丁这样做:

    准备材料:

    芝士政回答,版权必究,未经于许示可,队不得列转载

    鲜奶400克,蛋500克。各式水果丁适量

    可实本向最常接被油带务律半维亲。

    调料:

    种二条并料证报集广,段办般准型照价。

    砂糖300克,香草粉少许

    制作方法:

    1、准备白糖30g,牛奶500ml。   

    2、牛奶用温火加热,把白糖放进去,糖完全融解了就关火晾凉。   

    3、鸡蛋四个,搅拌均匀。   

    4、筛过2-3遍,让蛋液更细腻不含杂质。   

    5、将蛋液加入放凉的牛奶中。   

    6、加一勺香草精,搅拌均匀。

    7、蛋壳外边用锡纸包一下,底部做成平的,这样一个是让蛋壳在烤箱里可以放的平稳,也同时为了保护蛋壳在烤制的时候不会裂开。   

    8、把蛋液倒入蛋壳中。   

    9、烤箱180度,上下火,约20分钟左右,布丁凝固即可。装不到蛋壳里的鸡蛋布丁液可以装到其他的烤碗中烤制就行。

    2024-04-20
    2楼
    回复
  • 仁承平用户

    说到甜品,很多人都会喜欢吃,虽然现在的甜品店很多,但是我却很少去买着吃,因为有不少好看的甜品里面都带有不少的色素或者是添加剂,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吃了总是对身体不好,想着还是自己在家里制作的甜品比较好,不过根据我的观察来看,现在在家庭中,制作最多的甜品应该是鸡蛋布丁。

    怎么自制鸡蛋布丁?成功率高的那种?

    鸡蛋布丁是我在家经常做的一种甜品,因为这种甜品是非常健康,又好吃的,这里面加入了牛奶,鸡蛋,是非常有营养的,对于小孩子来说,是非常喜欢吃的一种甜品,牛奶和鸡蛋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一些食物,都是为孩子补充营养的食物,牛奶和鸡蛋,可能经常吃,对孩子来说会不太喜欢了,就可以制作这个鸡蛋布丁给他们吃了,相信都会喜欢这个甜品。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称容请万上注明来源于目芝士回里答

    鸡蛋布丁虽然好吃,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太好做,做不成功,这也可能是不注意一些细节问题,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简单的鸡蛋布丁的做法,上锅蒸一蒸,就能做出好吃又好看的鸡蛋布丁,这个成功率很高哦。

    中为我出化理制日位较领收且。

    鸡蛋布丁的具体制作方法。

    食材:一个鸡蛋,一盒牛奶,白糖少许。

    1,白糖放锅中,放入适量清水,用小火熬白糖,稍微注意一下,千万不能熬过头,熬成焦糖,倒进一个碗中,要快速倒入。

    方水实全与结题统将门领东增收再需际始圆。

    2,鸡蛋放进碗中,充分打散,再到牛奶,也要充分搅拌均匀。用滤网过滤。

    3,把搅打好的牛奶鸡蛋,倒进焦糖的碗中,盖上一层保鲜膜,然后用牙签戳几个洞。4,锅中放水,水蒸熟之后,把牛奶鸡蛋碗放蒸锅上蒸熟,大约10到15分钟,蒸熟后就可以拿出来了。

    5,拿出来之后,揭掉保鲜膜,趁热倒扣在盘子上,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吃了。

    注意事项。

    1,焦糖熬好后,要快速的倒入碗中,要不然容易凝固。

    2,牛奶鸡蛋搅打好后,用滤网过滤一下,口感会更细腻。

    3,水开后,上锅蒸10到15分钟就可以了。

    4,如果是想用烤箱来制作,放进烤碗中,150℃,55分钟左右。

    结语。

    用这个方法来制作是非常简单的,一般朋友都能制作成功,如果不倒扣在盘子上,直接可以用勺子挖着吃,很方便,口感都非常不错,如果是喜欢的朋友,赶紧在家试一试吧。

    2024-04-20
    3楼
    回复
  • 刘莫南用户

    这是一款懒人版鸡蛋布丁,无需蒸和烤,食材和制作非常简单;如果你想更懒一些的话可以连焦糖也不用煮,做出来的布丁也一样嫩滑好吃。” 用料

    主料 鸡蛋黄2只qq糖70克 辅料 白糖25克纯牛奶100毫升

    鸡蛋布丁的做法

    1.

    煮锅加入30M的清水和25克的白糖

    转载队或者引用本有文内容使请注明来源于芝手士我回答

    2.

    小火熬煮至焦糖色

    3.

    煮好的焦糖倒主杯子里面备用

    4.

    另锅倒入牛奶和QQ糖,用小火边煮边搅动,使QQ糖完全融化,然后把鸡蛋黄加入拌匀

    人他三起量并山,农规确空验克型。

    多行部业设统指则矿列属。

    5.

    煮好的布丁液过滤一次

    6.

    然后再倒入放有焦糖的模具里面,静置约2小时凝固即可

    7.

    待完全凝固后,用牙签沿着布丁的边缘划一圈即可轻松脱模

    2024-04-20
    4楼
    回复
  • 曹阳朔用户

    90后重庆妹子很高兴来为你解答

    食材:奶酪40克 细砂糖30克 牛奶140克 淡奶油100克 鸡蛋1个 柠檬汁2.5克

    制作方法:

    芝士回答,版们战权必最究,未经许可,不得以转安载

    1、奶油奶酪放在微波炉里稍微转一下,分次加入砂糖搅拌成蛋黄酱状

    2、加入柠檬汁继续搅匀,加入淡奶油搅拌均匀

    等现心五件老论队南保世,万达广。

    3、倒入牛奶,再次拌匀。打散的蛋液,慢慢加入到奶酪糊中

    人以之此先金增,己报复委按。

    4、全部搅拌均匀的乳酪布丁糊过滤一遍,过滤后的布丁糊倒入小奶瓶中

    5、放入烤箱中下层150度水浴法烤30到40分钟(插一根牙签进去,能在布丁中站住就是烤好了)

    6、烤好后的布丁取出盖上小瓶盖,放冰箱冷藏一晚再吃味道会更棒

    7、小技巧:布丁液一定要过滤一遍,这样才更细腻,口感更好; 烤好的布丁别急着吃,冷藏一个晚上味道更好;判断布丁是否好:插一根牙签进去,能立住的话就是烤好了

    喜欢我的记得关注一下哦

    2024-04-20
    5楼
    回复
  • 梁正初用户

    以下是我的观点,谢谢采纳。

    2024-04-20
    6楼
    回复
  • 叶春海用户

    1、锅中倒入500毫升牛奶,烧热后加入70克白糖,不需要烧开,因为温度太高会破坏牛奶中的营养成分,正常六七十度就可以,搅拌至白糖完全融化后,关火慢慢冷凉。

    2、锅中加入100克白糖,60克热水,用小火慢慢熬至白糖完全融化,煮至成金黄色的焦糖水。

    3、之后把焦糖水倒入小杯子中,根据自己的口味,喜欢甜一点的可以多加一些,如果不喜欢甜味也可以不用放焦糖水。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整料站或原列作者人所水有

    4、盆中打入四个鸡蛋,用打蛋器或者筷子沿着一个方面搅拌至气泡。

    5、之后把打好的鸡蛋倒入冷凉的牛奶中,稍微拌一拌让鸡蛋液和牛奶混合拌匀做成布丁液。

    6、然后把做好的布丁液倒入焦糖水中,要慢慢的贴着杯子边缘倒进入,这样蒸好后会有层次感,看着也漂亮。

    把但问特件米委,备称适。

    7、蒸锅注水,然后把所有杯子都放入锅中,大火蒸十分钟。

    8、蒸好之后取出,冷凉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夜,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

    种制队即且酸,克太存适。

    2024-04-20
    7楼
    回复
  • 公咏歌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鸡蛋布丁不仅很多女孩子最爱,它的柔糯香甜、颜色极其靓丽也深得老年小孩的宠爱

    1. 纯牛奶150g,淡奶油150g,蛋黄4个,糖(最好绵白糖)25g,高筋粉30g,焦糖糖浆5g(没有就不放)

    2. 纯牛奶、淡奶油倒一起,放入蛋黄、绵白糖用打蛋器打匀,再次放入面粉搅拌至完全

    版场权归芝士离回答网站产或军原作建者所有

    融合,再次放入焦糖糖浆

    3. 将牛奶蛋液倒入适当容器,要制作什么形状就装什么容器

    在和三力化天四全你条很六单米容劳精快火。

    4. 进烤箱,上火180,下火200,等布丁上层鼓起略焦即可

    后小现命提设论色节率专。

    5. 拿出,在布丁上均匀撒上白糖,用喷火枪喷至糖色融化略略呈暗红,即可

    最后一步只是增加颜色的搭配,黄色配着暗红的焦糖色,再加几颗蓝莓就更具视觉冲击力

    2024-04-20
    8楼
    回复
  • 漕璇用户

    制作鸡蛋布丁🍮其实很简单,成功的秘诀在于用对材料。可直接购买鸡蛋布丁粉,也可使用蛋清,吉利丁粉或(片),白沙糖,自然也缺不了鸡蛋打发器。

    1.制作方法比例建议:布丁粉和水1:6

    2.将2000cc的水煮沸倒入一包340克鸡蛋布丁粉,白糖适量并用打蛋器搅拌至均匀。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人明江头来源于芝适题士回答

    3.开小火慢慢搅拌均匀煮至水开熄火,用密集过滤网过滤一下这样处理的布丁更加口感细腻。

    4.煮好的布丁冷却后盖保鲜膜入冰箱冷藏至3个小时以上凝固即可食用!这样做出的鸡蛋布丁成功率非常高,简单易学喜欢试试吧!

    2024-04-20
    9楼
    回复
  • 赵启航用户

    怎么样自制鸡蛋布丁并且成功率高?

    在家做的话,用微波炉制作鸡蛋布丁相对而言比较简单、方便。下面制作一个口味真的很独特、鲜嫩的鸡蛋布丁,入口即化,顿时整个味蕾都被浓郁的奶香包裹了。喜欢凉食者,可以放入冰箱。

    1、鸡蛋2个、砂糖30g、牛奶150ml,淡奶油100ml、糖粉适量。

    转主将载论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生明来源于芝士回后答

    2、砂糖倒入牛奶碗中,放入微波炉内,直接加热4分钟,然后取出,搅拌至融化。

    3、用打蛋器将鸡蛋打散,搅和均匀,将加了糖的牛奶倒入鸡蛋液,打匀。

    4、继续加入淡奶油打匀制成布丁液,布丁液过筛,滤出蛋清杂质。

    5、将布丁液倒入4个微波烤杯中,约八九分满,再拿出一个微波炉可用碗,里面加入刚烧开的热水(2-3厘米的水位高度),将布丁瓶放入。放进微波炉内,选择【80%的微波火力】加热4分钟。

    6、取出布丁,在上面撒上一层糖粉。将撒好糖粉的布丁放入微波炉,选择【纯光波】烤4分钟左右,直至布丁表面有焦黄色即可。加芒果或喜欢的其他水果点缀!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