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杀死蟑螂?

蟑螂要想一次清理干净很难,但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和保持良家庭干净卫生来使蟑螂不在滋生。方法如下:1.糖水瓶子捕蟑螂法取罐头瓶1-2个,放3匙白糖水,加开水半碗冲化作诱饵,将瓶子放在蟑螂活动的地方,蟑螂闻到香甜味后,就会爬入罐头瓶“陷阱”中。2.桐油捕杀蟑螂法买100-150克桐油,加热熬成黏性胶体,涂在一块15厘米见方的木板或纸板周围,中间放上带油腻、带香味的食物作诱饵,其他食物加盖,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觅食时,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3.冷热杀虫法蟑螂对热的抵抗力较差,热度达 60 度以上时,几分钟内即死亡,并可杀死卵荚中的卵。常用的方法是将开水装入水壶中,倒入蟑螂隐蔽缝隙内进行烫杀。还可用电吹风进行杀灭,只要调到最热,几秒即死。把有蟑螂栖息的物品、家具搬到 -5―-10 度以下的地方存放 30 分钟,蟑螂即被冻死。4.蟑螂丸杀虫法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消灭蟑螂的药丸,这种药丸会散发出气味,吸引蟑螂来食用,蟑螂吃了蟑螂药丸之后,就会中毒死亡。虽然,卖家万般保证蟑螂丸只对蟑螂有效,对人和其他动物无害,但还是要小心放置,不要放在小孩和宠物碰得到的地方。5.肥皂水杀虫法肥皂水的功效不亚于洗衣粉对蟑螂的伤害,可以将肥皂放在热水中溶解,肥皂水有股香味,但是蟑螂一碰到肥皂水之后,就会慢慢死去。6.人工产品杀虫法灭蟑螂的物品有粘蟑纸粘捕、熏蒸法杀蟑、粉剂触杀、毒饵诱杀(饵剂和胶饵),药物类型和产品有气雾剂、粉剂、饵剂、喷洒剂、烟熏剂、蟑螂屋等杀虫剂。

回复
  • 刘智娴用户

    蟑螂要想一次清理干净很难,但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和保持良家庭干净卫生来使蟑螂不在滋生。

    方法如下:

    1.糖水瓶子捕蟑螂法

    未经芝士济结回答允状许不单得转我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取罐头瓶1-2个,放3匙白糖水,加开水半碗冲化作诱饵,将瓶子放在蟑螂活动的地方,蟑螂闻到香甜味后,就会爬入罐头瓶“陷阱”中。

    2.桐油捕杀蟑螂法

    买100-150克桐油,加热熬成黏性胶体,涂在一块15厘米见方的木板或纸板周围,中间放上带油腻、带香味的食物作诱饵,其他食物加盖,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觅食时,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来如高都那她百热更教元便维。

    3.冷热杀虫法

    蟑螂对热的抵抗力较差,热度达 60 度以上时,几分钟内即死亡,并可杀死卵荚中的卵。常用的方法是将开水装入水壶中,倒入蟑螂隐蔽缝隙内进行烫杀。还可用电吹风进行杀灭,只要调到最热,几秒即死。把有蟑螂栖息的物品、家具搬到 -5―-10 度以下的地方存放 30 分钟,蟑螂即被冻死。

    4.蟑螂丸杀虫法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消灭蟑螂的药丸,这种药丸会散发出气味,吸引蟑螂来食用,蟑螂吃了蟑螂药丸之后,就会中毒死亡。虽然,卖家万般保证蟑螂丸只对蟑螂有效,对人和其他动物无害,但还是要小心放置,不要放在小孩和宠物碰得到的地方。

    中定义向并速积况温劳族。

    5.肥皂水杀虫法

    肥皂水的功效不亚于洗衣粉对蟑螂的伤害,可以将肥皂放在热水中溶解,肥皂水有股香味,但是蟑螂一碰到肥皂水之后,就会慢慢死去。

    6.人工产品杀虫法

    灭蟑螂的物品有粘蟑纸粘捕、熏蒸法杀蟑、粉剂触杀、毒饵诱杀(饵剂和胶饵),药物类型和产品有气雾剂、粉剂、饵剂、喷洒剂、烟熏剂、蟑螂屋等杀虫剂。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