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带孩子,该不该给钱?

丈母娘带孩子,该不该给钱?
人不能太自私,不能和谁做事都首先想到自己利益,更不要算计人。你是成年人,凭自己良心对待丈母娘,怎样对丈母娘由你自己决定。

回复
  • 游静雯用户

    人不能太自私,不能和谁做事都首先想到自己利益,更不要算计人。你是成年人,凭自己良心对待丈母娘,怎样对丈母娘由你自己决定。

    2024-04-20
    1楼
    回复
  • 沈曼文用户

    丈母娘看外孙从古至今没有拿工资这一说她和爷爷奶奶看孙子一个道理,亲你女儿才给看外孙,不亲女儿叫看也不给你看,我岳父岳母对我俩个孩子特亲,比我对他们都好不差爷爷奶奶有时候比爷爷奶奶还好,当亲孙子看待,前几年儿子结婚家里财务有点紧张,姥姥姥爷给了十几万这样的外公外婆现在多得很,全是为了女儿这个家,不忍心女儿受累,疼女儿也就疼外孙了,如果碰上没能力生活岳父岳母当女婿的也得管,人家养了二十几年闺女给你,你不养俩老说不下去,至于岳母家困难,又给你看孩子媳妇说每月4千只要有多给点也无所谓,给钱不用住到你家何乐而不为呢,个人观点谢谢。

    2024-04-20
    2楼
    回复
  • 黄海彬用户

    给钱是情义,不给钱是本份。钱可以有数量在,可人情是永远还不完的。如果外母娘和老婆硬争取着要工钱,那就付费,人情也不用欠了,两免了。就怕是外母娘不要工钱,让欠人情,那等外母娘老了用人的时候,恭喜,你就无止境的付出吧!😀️😀️😀️

    2024-04-20
    3楼
    回复
  • 王会静用户

    姑娘生孩子,母亲心疼女儿,过来帮带孩子,这是司空见惯的现象。至于要不要给钱,却是众说纷纭,没有定论。

    按亲情来说,自己女儿的孩子,也是自己的外甥,外甥女。做姥姥的,帮助带一带,肯定是不要钱的。在我的生活圈子里,有很多帮助女儿带孩子的,她们不但不要工钱,还要为孩子买吃的,喝的,花自己家的钱呢。

    但是,这种现象只局限于城市。因为老人有工资,有退休金,在他们的生活里,是不缺这笔钱的。

    未非经心芝士回答允许不百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少侵同权

    在农村和城市贫困人群中。女儿有孩子,也需要帮忙去看。但是,他们因为给你们看孩子,却会耽误他们上班挣钱。而这些钱也是他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让他们看孩子,影响了人家的收入,给他们一些现金补偿,也是必须的。

    到对实当应天重立件油联带广习查。

    总之,照看外甥外甥女,不是岳母的责任和义务。她过来帮你带孩子,是她的情义所在。做为劳动报偿,给一些补偿无可厚非。给的多少,看经济情况而定。条件好了多给,条件差的少给。至于要不要,那就是她们的事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陈细松用户

    谢邀!

    父母给你们看孩子,那是为了减轻你们的负担,不影响你们的工作,让你们不分散工作精力!毕竟你们还要养家糊口,还要还房贷!这是老人的一片心意。

    有的人认为,父母作为家庭的一员,就得干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说买菜做饭刷锅洗碗打扫卫生,甚至带孩子接送孙子孙女上学!你想错了!而且大错特错!我们中国人的习惯是父母呕心沥血为子女的成长上学工作买房买车结婚等等一系列事情拼死拼活地干,就恐怕比人家差了对不起孩子,而子女觉得这是父母的义务,但作为子女你有感恩之心吗?法律的规定是父母有教育子女抚养子女到18岁的义务,但不是非要给子女创造多少财产!更没有给子女看孩子操持家务的义务!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风载本文内容,否则革将视而集为侵积权

    你想啊,父母等你结婚了都五六十岁了,她们该退休歇歇了。既然她们能给你带孩子,你就得保证她们有零花钱,保证她们吃好穿好。即便是你给她们钱,他们也是多数花在你孩子身上,她们舍得乱花钱吗?

    所以,你要感恩她们给你带孩子才是!

    为时点样结级争六话步酸构属。

    世界上没有什么恩情比父母的养育之恩再大的了!丈母娘也是娘,对丈母娘好的女婿,媳妇儿肯定待你不错!

    2024-04-20
    5楼
    回复
  • 范钗用户

    丈母娘看孩子,就是帮女儿带孩子,给钱不给钱真不好说,但是给4000元,真有点多。

    虽然带孩子不是姥姥的义务,但是帮女儿带孩子的真不少,按月给钱的真不多。如果女儿条件不好,丈母娘还搭钱呢,哪好意思开口要钱。就算条件好,也不能按月开工资啊,像雇佣关系,没有人情味。

    带孩子辛苦,这大家都知道,对丈母娘的付出应该感谢。过年,过生日封个大红包,丈母娘也感到高兴,你面子也能过得去。有啥好衣服给丈母娘买,好吃的也不拉丈母娘。别搞得公事公办的态度,像雇保姆一样。

    版权归芝什士准回答网站或原作习者社所传有

    毕竟是孩子的姥姥,你媳妇的妈,丈母娘不会为钱事跟你过不去的。但是你也不能太抠门,该给还得给。你就量体裁衣吧,没有那个经济实力,就不要猪鼻子插大葱装象,出手大方苦自己。如果有那个经济条件,那就听媳妇的,叫你媳妇,丈母娘高兴,别在钱上计较了。

    2024-04-20
    6楼
    回复
  • 姜烨烨用户

    我觉得应该要给。

    不管是女方的妈还是男方的妈带,都应该给钱的。

    但是给多少钱就要根据小家庭的实际情况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计请注上明来源于芝意士那回给答

    如果小夫妻两个收入不错,那么我建议是可以多给点的,四千块钱也能够接受。

    如果小夫妻两个收入不是很高,那么可以适当的少给点,我认为给的钱最起码能够满足小孩子的日常所需,比如吃喝玩乐,最好不要让父母倒贴钱。

    站在人性的角度来看,无论是丈母娘还是自己的妈来带,你适当的给点钱是能够很有效的缓解彼此的关系。

    带过孩子的人都知道,管理一个孩子的吃喝拉撒真的是很不容易,等到孩子会走路了,更加需要时时刻刻的紧盯着,一个不留神,孩子就容易磕着碰着。

    用过三其长放被给器,院。

    除了带孩子,家务活更加是不可避免的,有时候想想,做女性真是悲催,年轻的时候要生娃养娃,老了老了还得接手下一代。

    但是不带又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生活上又难免会有些小摩擦,日积月累久了情绪就会上来了。

    一想到天天做免费的老妈子,可能就会看这个或者看那个不顺眼了。

    个他工它平看造器世安群维属。

    这个时候做女婿的或者做媳妇的拿着一个红包,递过去,并说句:妈,你辛苦了,这钱你拿过去随便买点什么。

    总之,老人也是要哄的,你这么一来,老人就高兴了,一高兴家庭就更加团结了。

    而不是把父母弄过来做免费老妈子,还觉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要知道,没谁欠你的,包括自己的妈。

    2024-04-20
    7楼
    回复
  • 周俊辉用户

    给~一家人!

    2024-04-20
    8楼
    回复
  • 刘锋利用户

    应该给,孝敬老人是必须的,至于给多少,还要量入为出。

    2024-04-20
    9楼
    回复
  • 杜彦用户

    必须的的,没有理由。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