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旅游才能有最好的体验?

怎么旅游才能有最好的体验?
怎样旅游才是最好的体验?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个回答。我认为首先是适合自己的旅游才是最好的旅游,确切地说把旅游变成旅行更好些。就是利用一段充裕的时间,去一个心中向往的地方,放慢自己的脚步,去亲身经历和体验那里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而不是去攀比谁看得多看得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的喜欢自然风光,有的喜欢人文历史,有的喜欢品尝各色小吃,还有的喜欢民族节庆那样热闹的氛围,总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旅行。在旅行中不止看到风景,还能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人文情怀,不一样的文化,还有不一样的林林总总!在美好的自然风光里沐浴阳光,在丰富的人文历史中感悟人生,在民族风情中发现人性的美丽,在融入那个环境里展现出的本真的自我!快乐旅行,旅行快乐,在旅途中成长着,有发现,有感悟,有时甚至遗憾,但是探寻外面世界的脚步不停留。哪怕是一处远离城市喧嚣的小镇,一块鲜花盛开的田野,一个历尽无数艰辛才到达的雪山怀抱,不需要它有多么响亮的名字,只要自己喜欢就足够了,别的都不重要!我十分幸运祖国的土地上有着丰富多彩的人文历史,十分感叹大自然的绚烂无比,由衷感谢这个时代给我如此多的机会能够迈开脚步!让我们利用自己宝贵的空余时间,去寻找旅途中的快乐吧!随着当下自驾游、自由行、户外活动的火热,随着旅行社越来越多,越来越灵活的旅游产品的推出,总有一款适合您的旅行方式,从中体验旅行中的乐趣,收获属于自己心得,并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西藏林芝桃花第一村嘎啦村(今年3月23日桃花节)丹东河口桃花盛开的地方(常年开花时间4月25日后)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桃花(开花时间大约4月中旬)

回复
  • 林煜翀用户

    怎样旅游才是最好的体验?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个回答。

    我认为首先是适合自己的旅游才是最好的旅游,确切地说把旅游变成旅行更好些。就是利用一段充裕的时间,去一个心中向往的地方,放慢自己的脚步,去亲身经历和体验那里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而不是去攀比谁看得多看得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的喜欢自然风光,有的喜欢人文历史,有的喜欢品尝各色小吃,还有的喜欢民族节庆那样热闹的氛围,总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旅行。在旅行中不止看到风景,还能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人文情怀,不一样的文化,还有不一样的林林总总!

    在美好的自然风光里沐浴阳光,在丰富的人文历史中感悟人生,在民族风情中发现人性的美丽,在融入那个环境里展现出的本真的自我!快乐旅行,旅行快乐,在旅途中成长着,有发现,有感悟,有时甚至遗憾,但是探寻外面世界的脚步不停留。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很请对立注明来源快于芝士回引答

    哪怕是一处远离城市喧嚣的小镇,一块鲜花盛开的田野,一个历尽无数艰辛才到达的雪山怀抱,不需要它有多么响亮的名字,只要自己喜欢就足够了,别的都不重要!

    我十分幸运祖国的土地上有着丰富多彩的人文历史,十分感叹大自然的绚烂无比,由衷感谢这个时代给我如此多的机会能够迈开脚步!

    让我们利用自己宝贵的空余时间,去寻找旅途中的快乐吧!

    去形样重很手西被场商酸选属。

    随着当下自驾游、自由行、户外活动的火热,随着旅行社越来越多,越来越灵活的旅游产品的推出,总有一款适合您的旅行方式,从中体验旅行中的乐趣,收获属于自己心得,并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以发点把然位件基级据压阶例完名史市斯按。

    西藏林芝桃花第一村嘎啦村(今年3月23日桃花节)

    丹东河口桃花盛开的地方(常年开花时间4月25日后)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桃花(开花时间大约4月中旬)

    2024-04-30
    1楼
    回复
  • 艾胜民用户

    想有好的旅游体验,第一,确定出游大方向,细节路上自己找,不要总是踏着前人的脚印,如果每一步都按攻略走别人走过的路,最多就是眼见为实,不会有惊喜。第二,不要把期望值拔高,抱着遇见的心态去旅行,保持良好情绪和心态,细心品味遇到的一切。第三,好的风景在路上,不必非要进去圈起来的景区,许多景区包装过度,商业味道太浓,高票价会让游玩心情打折扣。第四,经常回头看看,不同的视觉有不同的感受。

    2024-04-30
    2楼
    回复
  • 毛欣宜用户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

    旅游有很多种方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旅游。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假如你要去一个地方。首先要提前做好规划,一定要先做好准备,避免旅途出现意外情况,影响旅行的心情。查好出行路线,交通的情况,景点的情况,还有当地的风土人情禁忌等等,做好万全的准备,可以充分地进行游玩体验游玩了

    2024-04-30
    3楼
    回复
  • 连子铭用户

    怎么旅游才能有最好的体验?分析以下几点。

    身体健康

    健康第一,其他为零。有了前面的第一健康,后面的零才能释放出能量,否则再多也还是零。

    平常多锻炼,膳食调理好。好胳膊好腿吃么么香精力充沛……,到哪儿旅游都会有最好的体验!

    芝部士回答,发版权必究,示未经许可,院不得转资载

    良好心态

    当今社会纷繁复杂,保持良好心态,心存善念,不要计较太多得失,才会生活的快乐一些!

    动工下种之应样强热交音际办感率型照。

    出门旅游要清空大脑,什么油盐酱醋生活得失工作长短……,统统让它们烟消云散。专注欣赏大自然美景,享受最愉快的旅游体验!

    有爱相伴

    举案齐眉,鸾凤双飞,心有灵犀,情投意合……,人生路有这样的爱人同行,才称得完美。

    旅行的路上夫唱妇随,有亲密情侣相伴,一同迎朝霞日出,共度夕阳西下……,有爱相伴,旅游处处皆美景!

    感谢您的阅读!

    2024-04-30
    4楼
    回复
  • 卓林涛用户

    拍一堆好照片回来,还全都卖出去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冯冉用户

    我认为真正的旅游最好的体验是自由行。这样可以贴近生活,贴近自然。跟随旅游团完全是形式化,“上车睡觉,下车撒尿,景点拍照,一问啥也不知道”这种跟随旅游团的形式,我认为是没有什么必要的。我认为旅游自由行,主要是以放松,调节,舒适为主,可以接触到不同的人,感觉不同的事,看不同的风景,另外也可以给自己增加一些惊喜,如果带着孩子的话,会对他的性格和生活习性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对于他的解决事情的方式方法和生活自理能力更为重要。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旅游还是自由行吧。

    2024-04-30
    6楼
    回复
  • 税嘉澍用户

    身体和心灵一起走

    2024-04-30
    7楼
    回复
  • 郭琳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我认为旅游不能走马观花,到哪个景区打个卡,照几张照片,就算来过了,没有给自己留下什么印象,好像只看到人了!旅游应该到当地的城市街道,体验一下那里的风土人情,领略那边的饮食文化,细细的品味着和家乡不一样的感觉。不能几日游去了很多地方,那样自己比较赶,而且还稀里糊涂,看着去的地方比较多,但是都没什么深刻的印象,如果假期短,就安排去一到两个地方,不要安排太多,总之,我认为旅游一定要根据时间安排,切不可贪多,那样急浪费钱,又没有什么意义!

    2024-04-30
    8楼
    回复
  • 硝烟一场用户

    旅游的最理想方式是带上爱人来一场悠长的自驾深度游,爱人在身边犹如把家也带在了身边,不牵挂,无寂寞。这样的旅行自由度、舒适度高,可以走既定的路线,也可以兴之所致转换行程随心而走。

    到了一个地方,如果喜欢,可以找个民宿小住三五天。做几天当地人,悠悠然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文化民俗,可以去穿街走巷,去到一般旅游者不会去的地方,那样的地方往往藏着一个城市的灵魂,令你触动,令你惊喜。

    也可以去街边的老茶馆,在树影下,泡一壶酽酽的茶,听老人讲讲古,唠唠家常,看看街头行人众生相,消磨一个下午,直到夕阳西斜,晚霞漫天。然后再找一家小酒馆,点几道地方特色小菜,温一壶酒,买一场醉,带着微熏回酒店,睡个好觉。

    芝士回答拉开,版权器必究,未经西许铁可,不得转载

    这样的旅行不用赶着时间去景点打卡,可以睡到自然醒,想玩玩,想吃吃,想赖酒店就赖酒店。

    2024-04-30
    9楼
    回复
  • 管高明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觉得旅游最好的体验是到旅游目的地先住下来,了解当地人哪里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有哪些历史人文,当地有哪些风土民情,哪些地方能玩几天,当地人都怎么玩,然后做一个时间的合理安排,我们要像当地人那样玩,甚至参与到当地人中间去,而不是一位游客,旅游只进景区看景点已经是过去式了!大家认同吗?欢迎留言评论!下面给大家发一段我和一位朋友在开封旅行中参与当地人在公园唱歌的视频。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